如何能簡單快捷而又漂亮的打理中長髮

2023-02-25 04:00:07 字數 1976 閱讀 8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十。

二、閃亮搶眼的俏皮女孩風格。

亭亭小叮嚀:馬尾的位置一定要斜、高,才能展露年輕俏皮的活潑感,而馬尾的蓬鬆豐盈感也十分重要,這樣能加強整體造型的存在感,讓自己的開朗度加分。

1、將上卷好或已經燙過的捲髮向上梳攏,以斜角度且靠近頭頂區的地方紮成馬尾綁起,再以手將馬尾頭髮調整拉成蓬鬆模樣。

2、從馬尾中挑出一撮髮束,沿著橡皮筋固定處繞數圈後以夾子將剩餘髮絲固定藏到馬尾下方,接著加上可愛髮飾點綴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起來洗頭的時候,先用洗髮乳把頭髮洗了,然後在用洗髮乳洗一次!然後別用吹風機吹,讓他自然幹!

接下來的髮型就安你自己喜歡的來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捲髮,直接紮起來就挺好看的,要扎得鬆鬆的才好。

或是用梳子刮一下,弄得蓬蓬的,也挺好的,就是比較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直的最好,想扎也可以紮起來,想披也可以披著,想有波浪就去做一個一次性捲髮,可以管幾天的,洗個頭就又變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直的嗎?直的就吹一下弄直了。

如何用髮蠟打理中長髮

6樓:網友

最好不要用髮蠟、

你是燙過的麼,如果燙過的話,就把髮蠟摸在手心中。

兩個手掌把它搓閃,然後手指插入頭髮中,塑造你要的效果。

7樓:haha猴

看你是燙髮還是直髮 都說清楚我在給你解答。

蓬鬆的髮型怎麼弄 簡單快速打理中長髮的方法

8樓:車標剛剛

上面頭髮稍微抓幾下在用下發膠,至少可以比不抓蓬鬆。

我是中長髮怎麼打理好看

9樓:你說我像神

如果臉是原型就斜劉海,如果偏長臉型就齊劉海;個人覺得還可以染一個酒紅色,襯托女性的氣質;當然如果顯得比較幹練還可以扎一個馬尾辮;顯得活力青春~

中長髮怎麼打理好看?直的。

10樓:為了忘記你

捲髮比較時髦、其實做頭髮也是要看個人體材和臉蛋來做的,不是一定要什麼髮型才好看。臉蛋圓點的呢捲髮倒是比較合適,瓜子臉的呢最好還是不要燙捲髮了,頭髮自然點、飄逸的感覺、很迷人^_^

11樓:沙子的痕跡

蘑菇頭前面是齊劉海,校園裡最流行的了!

12樓:水月天惠

前面是斜劉海,再搭配梨花頭不錯哦。

中長髮怎麼梳才能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梳理一下中長髮。這一款齊肩髮型,將頭髮洗淨後將上半部頭髮束到頭頂,注意越高越好,丸子頭扎得太低會顯得俗氣難看。

2:將頭髮綁成高聳的馬尾。分出的兩束頭髮分別用小發帶綁起,mm們需要注意哦,這時綁的位置需要高一些,會更加好看。

3:將髮尾扭轉成髮辮。

4:繼續扭**辮。

5:將辮子扭轉成丸子頭。

6:將丸子頭繼續扭轉。

7:拿出u型髮夾固定丸子頭。

8:最後調整一下發夾即可。

初中生在學校怎樣扎長髮既簡單又好看 初中生中長髮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扎蘋果頭,這個髮型十分減齡活潑,可以用手梳,一樣能梳出蓬鬆感。

或者選擇丸子頭也是十分清純減齡的髮型,而且很適合小個子女生,可以扎得蓬鬆一點,變成靈動有層次的花瓣丸子頭一分鐘就可以搞定!

15樓:重慶新華電腦

扎馬尾就很好看,簡單大方,也很好打理。

16樓:凌原

馬尾辮最好看,覺得單調可以編成麻花辮。

如何能夠簡單有效的去除臉上的痘痘

我最近也是,額頭上突然起了一大片豆豆,嚇死人了,在用薰依草精油配合明效霜塗抹,你試試,去醫院吧 吃些中藥 醫院現在都有專門幫你弄痘痘的地方呢 是美容整形科 效果很好呢 我一朋友臉上老嚴重了 現在連斑都快沒了呢 少吃點甜食喲 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喲 看嚴重程度了,嚴重的話就用牙膏。我同學說用牙膏效果很好...

翻毛皮的鞋子如何打理,翻毛皮的鞋怎麼用簡單的工具打理?

自己打理很麻煩。建議找一個比較正規的擦鞋店,會給你打裡相當不錯 而且不會粘到褲子上或者襪子上。但是不建議用鞋粉,或者自己噴。有鞋粉太髒,而且風帶一刮就把鞋上的鞋粉刮沒了。自己噴,噴不均勻,好鞋都糟蹋了。建議如果很想穿就買個好一點的,那樣質量 皮子也好。如果不好的拿去保養一是不值得,二還沒保養幾次鞋本...

荷花怎麼畫又漂亮又好看,如何畫簡單又漂亮的荷花

給自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有條件就拜一個荷花畫專 方法 步驟 畫 荷花 第一步 先畫兩瓣花瓣 畫 荷花 第二步 在畫幾瓣花瓣,這樣一朵荷花就出現了畫 荷花 第三步 在荷花下面畫根帶刺的花柄4畫 荷花 第四步 最後在下面畫一片荷葉,這樣這朵荷花就活靈活現了。如何畫簡單又漂亮的荷花 方法 步驟 畫 荷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