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都沒有法國國籍可以在法國結婚麼

2023-02-25 04:30:05 字數 3055 閱讀 6721

1樓:佩皮小鬼

如果兩人都居住在法國可以在法國結婚 不過不建議 除非兩人已經決定從此長居法國 因為在法國結婚也需要回法國離婚 沒法在境外辦理離婚手續 而且倆中國人法國結婚回到中國還需要辦認證手續 不然生個孩子都拿不到準生證。

在法國結婚需要到將來兩人共同生活的市**遞交材料並登記 市**會在小鎮公告欄公佈你倆的結婚資訊 在一週還是兩週內若沒有人反對 期限過了就可以去市**簽字然後就算結婚啦。

至於教堂什麼的一般只有教徒才可以在裡面舉辦婚禮 而且租金非常非常貴 不少法國人尤其是年輕人沒錢辦婚禮要麼市**簽了字就算完了要麼乾脆同居(pacse)不結婚。

關於兩個都不在法國的中國人在法國結婚

2樓:上海小賀在美國

出生公證和單身公證那是必須的,還要翻譯成法文的,另外要辦理好法國簽證。登記結婚的地點類似中國的民政局,付些費用,當場申請,當場宣誓,當場批准。就這些,很簡單。

祝你們新婚快樂!旅遊快樂!

3樓:上海嘉邦公證

可以在法國結婚,法國結婚證在中國用,得經過中國駐法國使館認證。

4樓:迪歐死神

進複賽歐風釣叟i阿芳姐姐。

人在法國無身份與法籍人結婚後就能不是黑戶,有居留身份了?

5樓:佩皮小鬼

照樣是黑戶,可以結婚但不可能立即把身分合法化。

在開始的三年內隨時都有可能被驅逐出境(**有權力驅逐,送出法國國境),三年裡還會有檢檢視是否是虛假婚姻(mariage blanc),三年後經過稽核後才可以申請合法居留。

雙重國籍的人沒有離婚可以再進行結婚登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未解除婚姻關係不可以辦理結婚登記。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7樓:windy小西瓜

不可以的 1、婚後收入所得、婚後法定繼承得來的遺產等符合《婚姻法》第十七條規定的都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2、法律依據:《婚姻法》(2001修正) 第十七條 【夫妻共有財產】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與法國人結婚後多久可以拿身份

8樓:網友

就算和法國人結婚, 要拿法籍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結了婚最多也只給你居留, 居留滿了10年可以申請法籍, 然後就上庭打官司, 法官覺得你的理由充分, 才可以拿到法國國籍。 在拿到國籍前沒有法國人的待遇的。

任何人在法國居留10年都可以申請國籍, 如果你是為了國籍, 建議你不要選擇結婚這條路, 這條路風險很大, 如果你們在10年內離婚, 你立刻失去居留, 要立刻回國, 多年的付出都白費了。

如果想拿國籍, 可以選擇留學, 然後在那邊找工作, 這條路比較不被動。

我也是法國留學回來的, 我個人覺得法國也不是大家想像那麼好, 特別現在在走下坡的法國, 不然我也不會選擇回國啦!

中國公民可否在法國註冊結婚?

9樓:上海嘉邦公證

可以的,當前大部分國家都允許國外人士在當地登記結婚。

法國結婚證在中國用,得經過中國駐法國使館認證。

在境外與法國人結婚能否獲得法國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人的浪漫婚姻。

德維爾潘宣佈,法國未來調整移民政策主要側重於收緊以「家庭團聚」名義和以「通婚」名義申請移民的申請人資格,以及控制以「留學」等名義進行移民。

法國內政部統計數字表明,近年來,以婚姻為由移民法國的人數居以各種原因申請移民人數之首。每年大約有萬人以和法國人通婚為由在法國合法定居。

所以要抑制移民人數增加,首先要對以「通婚」名義進行移民的外國人人數進行控制。就此,德維爾潘宣佈,有關外國人通過和法國人結婚取得法國國籍的立法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出臺。

他說,改革後的法國移民政策的一個重要方面是,取消在法國境外和法國人登記結婚的外國公民自動擁有法國國籍的權利。此類婚姻將受到法國公民外國配偶所在國的法國使領館的嚴格審查,以防止外國公民以和法國公民「假結婚」的手段移民法國。

留學簽證將更難簽出 「家庭團聚」移民不易。

另外,法國**還將加強對申請簽證的外國留學生的資格審查。外國留學生所在國的法國使領館,只有在得到設立在主要留學生**國的「法國留學中心」的許可後,才能向留學生髮放簽證。而該中心將會對申請到法國留學的學生的留學理由、最終意圖、學歷、所學學科進行嚴格考察。

德維爾潘認為,只有這樣才能選拔「最優秀、最適合法國需要」的留學生。

德維爾潘還認為,現行的法國移民法規定,已在法國合法居留一年以上的外國移民,有權讓自己的家庭成員以「家庭團聚」名義來法國居住,這一規定中的一年期限過短,應該「延長到2年才比較合理」。

德維爾潘同時表示,對於以「家庭團聚」名義申請移民法國的外國公民,其法語水平也將列為重要考察因素。他說,這主要是從移民融入法國社會的角度而考慮設定的。

兩個人都沒有艾滋病,可是總幹會得嗎

只是你兩個人發生關係,是不會得艾滋病的,但是不能亂交,或者是不潔交,要注意衛生。事前和事後都要注意。另外 太頻繁對身體也是有害的。請以身體為重,這才是本錢啊。也是為了以後更多的交啊呵呵 不會 做前和做後都洗洗 注意衛生 你老婆不容易得 病 首先明確的告訴你 絕對不會 為什麼呢?因為任何傳染性的疾病,...

兩個人總是吵架,該不該分開?好累啊,朋友都沒有

兩個人幹嘛吵架呢,分開到不至於,看你如何看待以後怎麼生活,感情需要兩個人去慢慢地經營。你真的還愛對方,那麼你可以選擇寬容處理髮生的壞事情,吵架不能解決任何事情,你可以嘗試溝通。朋友有沒有那肯定是你自身的問題,沒有人可以幫助到你,你要邁過這個坎去找點朋友。心理千萬不要扭曲了,社會步伐節奏太快,吵架不可...

異地戀久了,都沒有話說了,兩個人三五幾天不聯絡都不會很想對方,是正常的嗎

不正常了,異地戀分手前都有這些表現!要注意了,異地戀還是要多見面的,最起碼一個月要見一次,給生活一點盼頭 不正常,不久要分的節奏啊 正常 你試試過個兩三個月 肯定就沒這麼想了 所以小別勝新婚嗎 開頭最難熬 正常,可能你們不夠喜歡對方 我不主張異地戀,有條件還是在一起,要不危險 異地戀。時間久了,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