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凱美瑞原廠減震器是配套什麼品牌

2023-02-25 04:20:06 字數 2418 閱讀 3375

1樓:在大嵊山漫步的銀杏

1o款凱美瑞前後減震器多少錢一根?

凱美瑞原車採用什麼牌子的剎車片

2樓:閃勤

凱美瑞所有車型的制動系統小到剎車片、esc,大到車軸,都不是豐田自己生產的。

車軸在國內組裝的(其他公司),零部件全是日本進口的,包括剎車片。

3樓:王牌健康專家

凱美瑞原車用的是豐田廠家定做的原廠配送的剎車片,剎車片背面刻有豐田標誌。

4樓:數模有

凱美瑞原車用的是豐田原廠配送的剎車片。不一定是豐田產的,具體品牌只能是廣汽豐田廠方才可以答覆你了。

5樓:陽光

沒有品牌 好像是電裝生產的 在外面是買不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 優點:外觀大氣,空間大,適合中國人的審美,加速還可以,可加速可以有什麼用呢,剎車效果太差,問了多次4s 回答一樣:

不止你一人反應,凱美瑞就是這樣,別的都還好,天啦20幾w 的車,剎車效果這樣,怎麼敢跑快,車子高速中上140-150之間就漂,原因是懸掛太老,太差,比一般的10幾w 的車的效能都差,凱美瑞就是外觀好看,我開了這麼久真的很後悔,上網查了很多人,問了很多人,剎車可能跟眾日本進過來的剎車片有觀,凱美瑞不磨剎車片,剎車片太硬,一般小剎車都要踩到剎車3/1的地方才感 覺車子在慢,緊急情況必需兩腳剎車!其實為什麼這麼多人反應,但廠家沒反應呢,就是因為中國人不齊心,有關機構監管不利,這種車加速快,剎車慢,害人的啊,本人可提借本人車的機動車代號,137剎車9733不好9189

7樓:網友

是日本生產的艾德克斯品牌。advics 愛德克斯來自日本的進口品牌,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先進的高質量制動系統及零部件,是世界頂級的制動系統**商,同時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實施從制動踏板到制動摩擦塊一條龍開發的制動系統**商,是豐田御用的配套品牌,也為三菱等日系品牌生產剎車卡鉗等配件!

更換豐田凱美瑞輪胎什麼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15/60 r16。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9樓:金佳銘輪胎

原規格有 215/55 r17 和 215/60 r16。

原配有三個品牌輪胎。

一個是鄧祿普 d8花紋。

一個是普利司通 er33花紋。

一個是橫濱 a349花紋。

都是舒適型輪胎花紋, 更換新輪胎可以選擇原車輪胎,或者米其林浩悅3st,或者倍耐力p1。

**金佳銘輪胎。

凱美瑞原裝導航是什麼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分是飛歌的,4s那些很多是自己找的品牌,不是原廠,你到外面裝一樣的。

11樓:我愛臭臭

應該是電裝(中國)公司的,日系車裡面有很多東東都是這個公司的產品。

12樓:連學旺

凱美瑞也不錯啊,外觀穩重大氣,空間舒適,經濟環保,而且二手保值率高,全球已經有1600萬人購買凱美瑞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是沒用品牌的說法的,都是豐田的特定**商的這個是看不到品牌的。

廣汽豐田凱美瑞原廠配件在哪家買

14樓:江湖老道

買原廠配件建議你到4s店購買,希望能幫到你!

豐田凱美瑞配件在外面能買到真正原廠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在廣州的話,做正牌豐田配件的有不少,在廣園東路那邊的話、有展力,新鉅。

16樓:網友

完全可以,配件市場就有。

豐田凱美瑞減震器需要左右一起更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的減震器最好是左右一起更換,不然的話容易引起車輛兩側的車身高度不一樣。

減震器的工作原理,減震器工作原理?

減震器 absorber 是用來抑制彈簧吸震後 時的 及來自路面的衝擊。廣泛用於汽車,為加速車架與車身振動的衰減,以改善汽車的行駛平順性。在經過不平路面時,雖然吸震彈簧可以過濾路面的震動,但彈簧自身還會有往復運動,而減震器就是用來抑制這種彈簧跳躍的。懸架系統中由於彈性元件受衝擊產生震動,為改善汽車行...

汽車減震器有什麼作用,汽車減震器的作用?

汽車減震器的作用是能使車輛平穩行駛,減震器有緩衝震動的作用 汽車減震器起到減震作用,使汽車在行駛中更加的平穩,人在車內更加的舒適,降低抖動。回答減震器 absorber 減震器主要用來抑制彈簧吸震後 時的 及來自路面的衝擊。在經過不平路面時,雖然吸震彈簧可以過濾路面的震動,但彈簧自身還會有往復運動,...

減震器漏油可以維修嗎,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 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如果是減震器漏油的話,這不就是需要更換,現在很少有人維修減震器的,所以說這個是需要更換減震器,然後才能徹底的解決問題 不可以,減震器屬於不可維修的密封液壓部件。當然可以修,關鍵是裝配要求高,而且現在修理廠也沒有幾個人會修。最後就是換了。也有些從設計生產工藝上就是不可維修的,那就沒法修了。減震器漏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