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包門,窗用什麼材料好,門窗包口什麼材料好

2023-02-25 05:15:07 字數 4659 閱讀 3089

1樓:寬巨集大度

門窗包邊最常用的實木門框包邊,因為其造型易酥,材料易買,操作簡單;石膏門框包邊線條感足,能夠渲染一種內涵十足的感覺;大理石門框包邊個人大氣豪邁的感覺。

門窗包口什麼材料好

門套和窗套用什麼材質好

2樓:零食物語

目前裝飾裝修門套按加工方式分兩種:1.現場製作;2.工廠定製。

用得最多的木門套,現場製作工序為:木筋打地(找平)--上木夾板或木工板基層--上飾面板--表面油漆,用材很清楚了。

工廠定製,又名套裝門,廠家量取門洞尺寸,在工廠裡將門和門套加工好(包括油漆),然後到現場安裝就好了。這種門套通常用木工板或密度板做基層,上面再粘一層飾面板,然後油漆。也有用實木做的,要貴一些。

另外還有不鏽鋼門套、石材門套等,一般用在公共場合。

窗戶的型別。

通常情況下,窗戶型別包括平開式、推拉式和固定式,從隔音效果好壞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最好,但是這種窗戶只適用於不需開啟但又有采光需求的地方;平開式和推拉式的窗戶相比較,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交推拉窗戶好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窗戶型別。

一、從顏色和有木結的情況看,可能是柏木地板。柏木地板不貴,柏木地板用在房間中的較少,原因是脆性大,在走動壓力不均中容易破裂,多用於要求特殊效果(如自然的紋理)的地方。但用在飄窗上沒有問題。

用木地板鋪窗臺很簡單,你在購買後要求包安裝,工人與鋪地板一樣就鋪好了。

二、從美觀上說,窗套應該包,這能夠與你房間的門套風格統一,且如果髒了後易擦拭,而不包窗套時,因一般用乳膠漆,雖然乳膠漆號稱也能「擦洗」,但哪能與木質及油漆面相比呢!但是,為此你要多付出數百元的成本。

三、窗臺上的方孔是開發商設計放空調室外機的入口。但顯然,房屋設計者與空調製造和安裝相比,他們落後於空調的設計安裝。因為,目前安裝空調室外機用不著這個方孔,安裝工人繫好安全帶就直接從窗外下去,室外機也這樣繫上繩子吊出去就安裝好了。

所以,方孔可以用石膏板或其它材料堵上,在鋪裝木板前用鋪強化地板的塑料薄膜或其它塑料膜鋪上一層,即可防潮。這裡的溼氣不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套的材質一般都比較少。給你介紹下。實木面板鋁板。

不鏽鋼。石膏線。大理石。

馬賽克。鏡子。 實木。

面板。大理石。不鏽鋼 比較多人使用。

4樓:感受

一般都使用實木複合。

門套和窗套用什麼材質好?

5樓:武漢體院校長

用實木套的材料好。

1.防盜門必須要做門套,可以保護牆角被撞或髒了。若所定門是楓木色,那所有的門套顏色都要用楓木面板做。

防盜門的顏色跟室內其他門不一樣沒關係,每家都是如此,防盜門跟室內房門的材質不同。

2.客廳到陽臺那裡不做門,也要包門套,有門套沒有門就是埡口了。也可以做點造型,還是為了保護牆角;所有的門套顏色都要一致。

包窗套包門套用什麼材質好?用生產木塑門的材料是否可行?

6樓:網友

套用樹脂材質比較好。用生產木塑門的材料可行。

木塑門是採用木材超細粉粒與高分子樹脂混合,通過模塑化工藝製造而成,兼有木材和塑料的優良特性,生產的製品達到了真正仿木的效果。由於使用的原料和生產過程沒有使用膠水粘合,不會產生甲醛、苯、氨、三氯乙烯等有害物質,是替代傳統木材的綠色環保新型材料。

7樓:摩托刀兵

不可能沒缺點的,你問他木粉比例是多少?多了還比較耐久。

木塑門是樹脂和木粉做得,木粉比例少了,成本低,但太陽暴曬易變形,例子較多,耐受性看樹脂具體成分了,這個東東種類太多了,沒有實物做實驗是根本無法瞭解大概的,就是做了分析實驗也不知道具體的詳細資料,我和專業的人聊過,想從化學方向瞭解,沒用。

我的**商告我,500+的木塑門,木粉比例是30%,但他不**了,因為客戶退貨或售後多(主要因為變形),他換了個廠家,木粉比例大,現在是800+到900一套,售後少,你看著辦吧。

做門窗用什麼材料最好

8樓:有其屋裝修網

如何選購門窗材料?

合格的防盜安全門門框的鋼板厚度應在2mm以上,門體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應檢查門體重量,一般應在40kg以上,並可通過拆下貓眼、門鈴盒或鎖把手等方式檢查門體內部結構,門體的鋼板厚度應在以上,內有數根加強鋼筋,使門體前後面板有機地連線在一起,增強門體的整體強度,門內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溫、隔音功能的材料作為填充物,用手敲擊門體發出「咚咚」的響聲,消費者用手開啟和關閉門應靈活。

門窗材料有哪些:

新型門窗材料介紹一:實木。

用實木做門窗的一般只有在復古氣息非常隆重的地方才會看到,當然,一些有錢人,往往在自己別墅的裝修上採用實木製造的門窗,這樣既能彰顯他們的身份地位,又能有益身心健康。其市場**一般在1500元至4000元左右/平米。

新型門窗材料介紹二:塑鋼。

塑鋼是剛剛流行起來的門窗材料之一,用它製成的門窗具有很好的耐酸鹼性,耐腐蝕性;並且對於施工人員來說,他們也會建議消費者購買這類門窗,因為其安裝上非常的便捷,可以為他們節省很多的時間,其市場**為:500元至2000元左右/平米。

新型門窗材料介紹三:鋁合金。

鋁合金門窗是非常流行的一種門窗材料之一,它能根據顧客的要求進行不同的開門(床)設計,例如推拉,平開,上懸等。製作過程中容易造型,能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者需要。其市場**一般在200元至500元左右/平米。

新型門窗材料介紹四:不鏽鋼。

不鏽鋼是許多辦公建築喜歡用的材料之一,其有很好的耐磨,耐腐蝕,抗氧化的效能,並且,表面色澤光鮮亮麗,符合現代的潮流,很有時尚感,並且本身自重較輕,能有效的減輕高樓大廈的負重,其市場**一般在:800元至2500元左右/平米。

新型門窗材料介紹五:鋁包木。

鋁包木是才流行不久的門窗用材,它就保留了實木的優點,有很好的提高了實木的效能,並且用它製造出的門窗外形都是非常好看的,這也是目前許多消費者最中意的一種門窗材料,其市場**一般在800元至2000元左右/平米。

9樓:折納紹雪曼

斷橋鋁的好,在鋁型材與鋁型材連線處,採用高階尼絨斷開,夏天,阻隔了屋外熱氣的傳播,冬天,是室內的熱氣不會傳出去,使室內冬暖夏涼……如果在濟南的話,可以來紅星美凱龍五樓東廳格廷門窗來了解了解,

10樓:夏森闞格菲

那要看你買多大,什麼窗形。要是你感興趣,推薦你去。

德國維盾門窗官網。

問問他們**比同類產品中便宜些,質量也很好。

11樓:陰漪矯幼怡

天津市恆宇功能材料****建議您用鋁塑製品、玻璃纖維製品。

12樓:慄又求白桃

一覽鋁業英才網專家意見,肯定是鋁材料。不論是化學性質還是物理性質,都是最佳選擇。

13樓:出鷗蒿令羽

塑鋼的隔熱斷橋。

鋁塑門窗。正流行的新型材料。

密封好環保耐用。

**有高有底。

14樓:鏗固門窗

為什麼要選十大品牌【鏗固門窗】

因為每年200萬使用者告訴你。

️好產品值得分享:

⁉️能打動人的不是產品,而是好產品。

⁉️能讓人信任的不只是品牌!更是好口碑!

️每一扇門窗、每一款產品。

都承載著鏗固人。

為優質的產品傾注全部心神。

讓時代人享受安全·靜音的品質生活【家有鏗固為愛守護】

我想包視窗,用什麼材料?

15樓:圓陀角

這個應該是套裝門,是成品門,一般縣級城市都會有賣的,可以去定製。現場人工製作也可以做出這種效果來的,但比較費工夫。

現在的窗戶很多情況下是不會用木質材料包的,因為窗戶處會受到太陽光線的照射,以及下雨天氣的影響,木質材料製作的窗套時間不長就會出現問題,故很多直接刷乳膠漆,只在窗臺上用石材平鋪一塊。

如果一定要用木質材料製作窗套的話,可先用木工板做基層,然後用飾面板貼面,再刷木器漆。油漆的顏色是可以調製的,也有成品色精可供購買。你的**上的顏色,應該是仿紅木色,可以做出來的。

★以上回答,如有不明可繼續追問;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我幫你,也請你給我一點支援—— 你的點選是我繼續答題的動力。答題不易,敬請理解!★

16樓:城市人家裝飾呂

自己包不了 你可以直接選擇和門套的顏色一樣的 你這個門應該是實木複合門 你的門在**買的 然後就去他們那裡讓給你包窗套門套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木質的比較顯檔次,現在包視窗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自己加工的,得要木工。

包門需要什麼材料

19樓:浪默子

一般採用木質基層板,外色板(櫸木、水曲柳、胡桃木)比較多;

時尚點的可以採用:金屬類,不鏽鋼板、鈦金板飾面;

高檔次的可以採用:石料材質(大理石、花崗石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材料。比較普通的就是鈦鎂合金,比較高檔的是軟包皮革,國內知名品牌是頂固。你可以去看看,瞭解一下。

21樓:成長記憶

看你想用什麼材料的,可用大理石的,也可用木材的。

現在安裝什麼門窗效果好,家裡裝修用什麼門窗好

現在家庭裝修,好多業主已經意識到門窗的重要性,把原先開發商裝的工程窗換掉,但因為對窗的瞭解不夠,最終錢是花了,換的門窗還不如原先的窗戶。首先,如果原先是推拉窗的話,建議更換為平開窗。推拉窗是靠毛條密封,上下軌道之間還留有縫隙,平開窗和是膠條密封,幾乎沒什麼縫隙,如果家裡裝有 空調和地暖的話,考慮節能...

包燒糯米飯的做法用些什麼材料

包燒糯米飯復 材料糯米制2杯,切粒叉燒1杯,蝦米1 3杯,幹香bai菇du5朵,雞蛋2粒,小紅zhi蔥3粒 切碎 dao 青蔥1棵 調味料 叉燒汁,糖 鹽 醬油 胡椒粉適量 做法1 糯米洗淨,泡水6小時後瀝乾水份。2 香菇泡發切幼,水留用,蝦米洗淨,去除雜物瀝乾水份。3 雞蛋打散,煎成蛋皮切絲,青蔥...

塑鋼窗用什麼牌子的好,塑鋼門窗哪個牌子好

裝修。換門窗?首先一分錢,一分貨。平開窗200 400元不等,200元低配置400高配置。還有更好的。斷橋鋁。現在一般都是做,平開上懸門窗。塑鋼的,或者鋁合金的。品牌,一般做門窗的,都是放的副廠的材料,只有認識的熟人才放好的型材。但價錢也貴。門窗型材 副廠五金件以及崗村。是市面做的。想裝修的話,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