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水漆氣味重嗎,會不會對人體有什麼副作用?

2023-02-25 05:25:07 字數 1266 閱讀 8176

1樓:鄭日保

晨陽水漆因為是水漆而不是普通油漆,沒有任何刺鼻的氣味,晨陽水漆採用的是環保原材料,無苯,無汞,無甲醛無任何危害健康的有毒物質,可以安心使用。

2樓:網友

有味道,超級重,我家還刷了的兒童漆,都五個月了,味道難聞的要死,心煩。

晨陽水漆長期使用會對人體的傷害大嗎?

3樓:網友

晨陽水漆的成分是環保的,健康的無毒無色無味的,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是很小的,不會和普通的油漆一樣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危害。而且晨陽水漆的質量是經得起時間的檢驗的。

晨陽水漆對人體危害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晨陽水漆對人體幾乎零危害,以水為稀釋劑,徹底消除了苯、二甲苯的危害,對人身體無害。揮發物為水,塗刷在木器表面後開始揮發,以汽化狀態進入大自然,不僅對室內空氣不構成任何汙染,也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汙染。

晨陽水漆對身體有危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晨陽水漆是全國水漆行業的十大品牌,晨陽水漆材料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安全無氣味,環保健康,對身體沒有危害的特點使晨陽水漆一直以來是漆料品牌中的銷售冠軍。

6樓:瀨

多少都有畢竟是化學品。

晨陽水漆會不會有很重的氣息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師傅介紹朋友家使用晨陽水漆,說這個水漆無色無味,還無甲醇,對身體沒有危害的,鄰居家裝修就是聽從裝修師傅的推薦,裝修完之後就立馬住進去了。

晨陽水漆對人體有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體沒有害處,它的生產材料都是綠色環保新型材料,沒有異味,防黴防潮,容易清洗,並且可以吸收室內甲醛,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晨陽水漆對身體有危害嗎?我想刷內牆用

9樓:鄔智美召暖

不會的,我們家刷的內牆也是用的晨陽水漆,晨陽水漆是全國水漆行業的十大品牌,晨陽水漆材料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安全無氣味,環保健康,對身體沒有危害。

10樓:太叔新煙念倩

你就放心的用晨陽水漆來做內牆粉刷吧,這是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無毒無味,屬環保健康型產品,現在很多人裝修用的都是這個品牌的水漆呢,這個品牌的水漆質量挺***的,是可以放心的選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