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的實力見證

2023-02-25 05:30:06 字數 1069 閱讀 5063

1樓:說謊丶

·2023年。

金舵陶瓷****成立,全面引進了義大利拋光生產裝置,開創中國陶瓷拋光磚產業之先河。

·2023年。

企業被評為中國最大拋光磚生產廠家,榮獲「中華之最」的美譽。

·2023年。

被中華社會調查事務所評為「中國公認名牌產品」。

·2023年。

被評為建築陶瓷行業十佳品牌,同年年底產量高達1800萬平方米。

·2023年。

被南海市人民**評為南海市百強企業。

·2023年。

被認定為國家建築陶瓷定點科技開發、生產基地。

·2023年。

被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協會評為綠色產品,同時被評選為佛山陶瓷十強企業。

·2023年。

被九運會主會場工程特選為鋪貼用材,使用面積達10萬平方米。

·2023年。

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

·2023年。

首批通過「國家3c認證」,榮獲「廣東省著名商標」,並被評為「2023年十大風雲企業」。廣州大學城特選為鋪貼用材,使用面積近100萬平方米。工程實力,再上新臺階。

·2023年。

被中國質量監督管理學會、中國質量標準研究中心、中國行業經濟調查統計中心聯合推選為中國建材百強企業,同時再次被評選為佛山陶企十強。並被評為廣東省質量管理先進企業。

·2023年。

獲評為博士後科研工作站。被廣東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為省高新技術企業、省企業技術中心。

·2023年。

佛山市金舵陶瓷****「金舵」牌系列產品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認定獲得中國馳名商標。標誌「金舵」牌系列產品在陶瓷行業具有標杆作用。

佛山市金舵陶瓷****擁有強大的科研開發和生產管理能力。產品曾多次榮獲國家、省、市級質量獎、科技進步獎,「金舵」牌系列產品已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3c強制認證」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等多項評定。

·2023年。

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以及獲得了「2010地產網路盛典-優秀建材**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陶瓷品牌」、2023年度中國建材行業「十大陶瓷品牌」稱號。

佛山市簡約密碼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簡約密碼陶瓷科技 是2016 12 1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回 限責任公司答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莊鎮紫洞南路108號六座2016房。佛山市簡約密碼陶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4w2pkq2c,企業法人郭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

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 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佛山市皓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二十支商業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皓誠科技 是2013 07 0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3號8座1708房 住所申報 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6653e,企業法人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