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萬元買什麼理財產品收益好,要保本的。

2023-02-25 08:20:05 字數 921 閱讀 118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幾年的,現在各大銀行都有理財產品,也有贈品,可以先去諮詢一下。

一萬元買什麼理財產品好

2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可以瞭解下招行的朝朝盈產品,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招錢寶貨幣**b類(**:000607)。

1分起購,1分起贖,限額5萬。

7*24小時隨時轉入轉出,無費用。

快速贖回實時到賬(系統預設)。

可登陸手機銀行,點選底部 我的→全部→理財→朝朝盈→轉入 根據提示操作。

10萬元買什麼理財產品好,哪個收益高

3樓:網友

**肯定高,風險也高,餘額寶就很好,收益穩……

有一萬塊錢如何理財?要保本的那種

4樓:秋少

那就存到支付寶零錢吧。比較保險。利息一年大約三百多。其他理財產品不要輕易相信。

5樓:大叔的純情

保本就是銀行存定期,沒有風險。

6樓:執美居家館

餘。額。寶。

基本無風險,一天1塊錢左右。

我有三萬存款想在支付寶買保本型理財產品,有哪些理財產品三萬塊一個月收益能超過400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情況來看。

暫時沒有收益可以達到。

目前餘額寶每一萬元可以有1元的收益。

你的3萬元每天可以有3元 一個月可以有90元的收益就算再高一些,你一個月的收益也就只有100元請知悉。

8樓:cctv**資訊

雞聲茅店月,人跡板橋霜。

5萬元可以買什麼理財產品,有5萬元,買什麼理財產品比較好

現在市面上的理財產品一般有三種公司為代表的理財 1 銀行的理財產品,隨著央行降息,理財產品也會跟著降息的,本來收益就不高,再降,基本就沒有多少收益了。2 p2p理財。可以說現在的p2p理財已經成為了一種主流的理財模式。3 擔保公司線下的理財產品,和p2p的模式差不多。我就重點說一下p2p理財吧,以朋...

我想問買銀行理財產品安全嗎,買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相對比較穩健。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銀行存款 產品,享受...

金融理財產品包括什麼,有什麼理財產品理財產品主要型別包括哪些

您好,若通過招行購買,目前我行的理財 金融理財產品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承擔。一般根據本金與收益是否保證將金融理財產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