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捷達有沒有自動檔?大眾捷達車有自動擋嗎?

2023-02-25 09:40:06 字數 3561 閱讀 7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有自動檔的。

裝備的是一臺型號為ag4的全模糊邏輯自動變速箱,技術上不算落後,雖然它只有4個前進檔位,但比其它4速自動擋的變速箱要先進。目前使用這臺變速箱的車型除了捷達以外,還有帕薩特領馭,桑塔納志俊2.

0at,以及剛剛淡出市場的寶來經典自動擋的車型。

捷達自動擋車型目前的售價在九萬六千元左右,配置上比較豐富,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綜合油耗得升,但價效比不高。

另外,上海大眾普桑沒有自動檔的。桑塔納3000的小改款車型志俊,有自動擋的。

2樓:網友

當然有了,哪沒有啊!現在的就是捷達前衛自動檔!是高配置車,跟計程車那種的內飾和配置完全不一樣!還有,捷達是一汽大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是一汽大眾的車 有自動檔的。

大眾捷達車有自動擋嗎?

4樓:吉吉這一天

大眾捷達有自動擋的車。具體的引數見下圖:

5樓:來自旗山拼搏的太陽

以前 是有的 現在沒有了 現在都是手動檔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肯定的,但現在不太多了,可能需要預定,具體可諮詢當地4s店,如需要我可幫你問一下。

大眾捷達自動檔汽車有哪幾個檔位?

7樓:小花兒小花兒

一共有五個檔位。

一般最前面的是p駐車檔,停車時用。第二個是r倒車。第三個是n空擋,等紅燈,或者被拖車時使用。第四個是d前進擋,最後面是l低速檔。

拓展:開自動擋車的技巧。

(1)自動擋起步時,要注意汽車發動前必須將選擋操縱手柄置於p擋位或n擋位,並拉緊手制動或踩下制動踏板。而且剎車、手剎、油門等都要相互配合好,再掛上d擋,鬆手剎的同時慢抬剎車,然後輕點油門,讓車輛慢慢起步。

(2)別空擋滑行。

(3)當需要超車時,迅速將節氣門的開度增大,這時自動變速器會自動降低一個檔位,汽車的動力性增強,可獲得強烈的加速效果。待加速達到要求後,應立即鬆開油門踏板(自動變速器又自動升入高擋),以避免發動機的轉速過高和對高擋換擋執行元件造成過大的衝擊。

捷達汽車有自動擋的嗎?謝謝

8樓:李剛

捷達汽車是有自動檔的。

1、2017款 自動時尚型,6擋自動,廠商指導價:萬。

2、2017款 自動舒適型,6擋自動,廠商指導價:萬。

3、2017款 自動豪華型,6擋自動,廠商指導價:萬。

4、2018款華南定製版自動時尚型,6擋自動,廠商指導價:萬。

5、2019款夢想版自動時尚型,6擋自動,廠商指導價:萬。

6、2019款夢想版自動舒適型,6擋自動,廠商指導價:萬。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自動擋,顧名思義就是不用駕駛者去手動換擋,車輛會根據行駛的速度和交通情況自動選擇合適的擋位行駛。

全新捷達的自動檔車型搭載了大眾汽車著名的6速tiptronic變速箱,換擋迅速,輸出平順,幾乎沒有換檔的頓挫感。6速tiptronic變速箱可以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實現d、s兩種模式的任意切換。

在運動模式(s)下,換檔時機延後,加速能力則有明顯提升。

10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有自動擋,但是技術落後,容易出問題,推薦還是算了,自動擋cvt的日產比較成熟。

11樓:網友

現在沒了!最**捷達只有手動,老捷達一直都有自動!捷達是越做越不行了!大眾根本就沒想做好捷達,因為**實在太低了。

12樓:網友

捷達還在產啊。自動擋應該不產了 - 萬。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生產,有自動擋,可能7-8萬吧。

新捷達手動擋和自動擋哪個好

14樓:輝的感覺

如果,樓主想體驗駕駛的樂趣,那當然是手動擋好啊,如何平衡檔位和速度,手動擋,給玩家更多玩車的空間。同時,熟練駕駛者的手動擋的車由於車速和檔位控制往往比自動擋自動調控要好,所以,手動擋的車比較省油。同時手動擋的車會比自動擋的車輕一點,所以,手動擋的車比級別自動擋的車明顯省油。

但這要求,駕駛者有熟練可靠的駕駛技術。還有,手動擋的車**上會比自動擋的車便宜不少,在維護和保養方面要比自動擋的車便宜一些,這也是手動擋車的優勢。但,有很多人並不是那麼擅長駕駛,或者,不想開車時累,於是,選擇自動擋。

所以,選擇自動擋和手動擋的車,因人而異,得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定。

15樓:彡茶杯裡泡甜糖邱彡

回答捷達vs5一共推出了5款車型,其中的進取型和悅享型分別都提供了手動和自動兩種車型。這兩種車型在配置等方面的差異甚微,選擇手動還是自動的車型需要以個人的開車習慣為標準。關於捷達vs5的更多資訊如下:

1、捷達vs5搭載了大眾的代號為ea211的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10kw,最大扭矩為250牛米。2、捷達vs5是一款緊湊型suv,這款車基於大眾的mqba1平臺而打造,車的長寬高分別是4419毫米,1841毫米,1616毫米,軸距為2630毫米。

不過比自動擋的費事兒。

尤其是城市行駛中加減檔比較頻繁。

我覺得經濟適用的話還是手動擋。

16樓:蘇哥講車評車

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優劣勢。

大眾捷達自動擋1.4l與1.6l有什麼區別

17樓:三人演義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一汽大眾 捷達車型都是手動低配車型,沒有自動的,只有是自動的是7擋 雙離合變速器,而自動車型是6擋 手自一體的變速器。

新捷達自動檔的檔位排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排列順序是p,r,n,d,具體見附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檔位在p擋下,轉動鑰匙發動著車後,踩住剎車踏板,按住檔把頭前的按鍵,才能把擋掛到各擋位,s擋是運動檔(需要提速快時才用,費油,平時用)。車運動狀態時,d檔至s檔需按檔把按鍵,s至d擋,不用按檔把按鍵。全車沒通電狀態下,檔位如果不在p檔,鑰匙拔不下來,檔位只有在p檔或n檔時才能啟動馬達著車。

大眾捷達自動擋汽車有幾個檔位,分別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一般最前面的是p駐車檔。停車時用 第二個是r倒車 第三個是n空擋。等紅燈,或者被拖車時使用 第四個是d前進擋 最後面是l低速檔。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自動擋汽車7擋 雙離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自動擋汽車檔位 個人覺得還是按照使用手冊來具體操作比較好。

上海大眾汽車自動檔在8萬左右的有那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 大眾 貌似還真沒有8萬塊錢的 大眾現在的polo最便宜的 自動擋也得。

8萬塊錢 自動擋車型 建議看一下自主品牌和日韓系列的車。

上海大眾朗逸汽車1 4T自動檔能正常打火但是車子開不走檔

手剎放了嗎?你掛到哪個檔位上了呀?p是停車,r是倒車,n是空檔,d是前進檔位 朗逸1.4t自動檔,可打著火,任何檔位不走車.儀表盤出現小扳手和發動機故障燈,檔位燈閃爍,什麼原因 你好,這是需要做保養的提示燈。更換機油後把保養燈歸零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

大眾朗逸自動檔遠光燈和近光燈怎麼開

方向盤的左下方有一個控制桿,往上抬一下為近光燈,再抬一下變成遠光燈。正確使用遠近光燈 遠光燈 一 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道路會車時,距相對方向來車150米內不能使用遠光燈。二 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窄橋 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時不能使用遠光燈。三 通過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交叉路口,轉...

大眾朗逸自動擋駕駛技巧?朗逸自動檔駕駛方法

一汽大眾朗逸自動擋駕駛方法如下 1 踩下一汽大眾朗逸的剎車踏板。2 按下一汽大眾朗逸的一鍵啟動鍵。3 一汽大眾朗逸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4 將一汽大眾朗逸的自動變速桿置於p位置,是一汽大眾朗逸長期停車檔位。5 將一汽大眾朗逸的自動變速桿置於r位置,進入一汽大眾朗逸倒檔模式。6 將一汽大眾朗逸的自動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