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工作哪裡招聘急,我找工作哪裡有廠招聘的

2023-02-25 11:45:06 字數 1993 閱讀 6837

1樓:閒散生活人

建議去正規的招聘**上面求職。

一是比較靠譜,被騙的幾率小。

二是工作招聘資訊多。

像什麼智聯招聘、51job等都可以登入試試。

我找工作**有廠招聘的

2樓:ofweek人才網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查詢招聘資訊!或者去當地人才招聘市場看一下!

或者去附近廠房問一下!

祝您生活愉快 事業成功!

我想在附近找工作**招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當地的勞務巿場和人才中心去看看,那裡會有很多單位去招工,也會有各種崗位,可以去那應聘,選擇一個合適的工作。

4樓:網友

我是曲阜市小雪街道的人,五十歲,找分臨時工作。

5樓:網友

我在金牛。想在附近找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的。我這想用人。

7樓:來自荊竹山名嬡美姝的山杏

招聘女主播,各位小姐姐看過來。

yur1457

8樓:永浩波

航海路陳家門附近找工作,

9樓:韋永德

我想在附近找一份保安工作。

我想找工作**要人?我想找工作怎麼找

10樓:stay→飛

用人的單位有很多啊,建議您去招聘資訊比較集中的地方去找工作會比較快和有效一些,比如像店長直聘,智聯等等很多的招聘**。上面有很多的工作資訊釋出,你可以根據自己擅長的或者喜歡的去挑選工作,這樣不是更快能找到工作?

11樓:殤鈦鉮

我要人在文川維修工砂石廠六千至七千,對圓錐制沙機要了的,在砂石廠幹過的,看幹活如何。

12樓:親愛的我很好

可以去電燊(shen)網看一下 有很多選擇。

13樓:龔明優

想找工作20:24點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北京找一份物業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v騎馬射鵰。看看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想要什麼樣的工作。

17樓:▲刀子

你**人?我那邊老闆娘急要蛋糕師。

18樓:懺悔文人

這個世界風水輪流轉,做什麼工作是你自己的一種選擇?儘量找到更好的去處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的簡歷放大各大招聘**上面。

招聘比較急的自然就會給你打**了。

我想找工作**要人

20樓:極品帥幗

您好,找工作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特別是在大城市裡找工作,早上出去回來就很晚了,而且有可能只能一天面試一個公司。加油,祝你成功。

我想找工作那裡招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人能真正給你介紹工作。還是靠自己找,多看看招聘**正規的,別去趕集網、百姓網和58同程網上找工作那裡**太多了,要去正規的招聘**比如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51前程無憂網。還有可以請親戚朋友同學幫你介紹,另外還可以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市場看看。

祝你儘快找到工作。

22樓:戶斯冼芬

你想找**的工作啊?你想找什麼工作啊?我在582美容人才網上找工作的,不過這是一個美容美髮化妝品行業的招聘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應該有人才交流中心或就業服務中心,包括**。

我要找工作超市半天班,我想找工作找個半天班的

你好,超市的話一般都是倒班上的,工作我覺得也可以嘗試一下別的,因為現在年輕人或者是手頭清閒一點的都會騰出些時間,不知樓主會不會打字,如果樓主會打字有更輕鬆還拿得薪資高的工作我覺得這個挺合適的,工作點一下我呀這的話看看樓主能不能勝任這個工作吧 我想找工作找個半天班的 半天的比較少哦,送外賣只要吃飯的那...

我要找工作,我要找工作

這個不是什麼問題吧,我也是一個剛從學校出來的實習生,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自己找的,我個人認為,不是因為個性問題才沒有找到工作的,也許是回為別的原因,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才是最重要。跟我一樣,不過我堅信有實力一樣能夠達到目的。你要是覺得底氣還不太夠就還要在專業上多下下功夫,沒有企業不想要能力超群的老實人,...

成都找工作那裡好,成都哪裡最好找工作

微塵流星雨 成都基本工資都不高,前者之見,最好先把住房問題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