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怎麼過零基礎,零基礎英語四級怎麼學

2023-02-25 11:50:05 字數 5587 閱讀 2700

1樓:小金子運營研究所

這個基本不可能的親,高考三十分你還是努力的把英語練習好然後大三以後再考吧!不然速度這麼快增加分數不可能,何況你語法一點都不會啊!

2樓:蘱蘱閒

1.四級單詞肯定是基礎,建議下個背單詞軟體,會督促背。

2.買模組練習題,和模擬題,真題,平時做模組聯絡,週末做模擬,感覺自己差不多了,就做真題。

3.聽力也得每天聽。

幾乎零基礎,怎樣最快的過了英語四級

3樓:文都教育

第一,預留3到4個月備考時間。儘管說經過科學規劃和玩命努力在短期內完全有可能實現質的突破,但是,從務必穩操勝券的角度來講,預留充分的複習備考時間無疑是必要的。一般考四級有兩個時間,一個是在12月,一個是在6月。

在12月考的同學,則剛開學就應該準備,想更充分的可以在暑假準備。在6月考試的同學,至少在寒假結束後就開始準備。

第二,篩選資料,將複習範圍集中在真題上面,不要搞題海戰術。海量的閱讀固然有助於考試,但是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這種複習方略針對性不強,見效較慢,不符合最佳成本-收益法則。因此,建議是選擇一本質量上乘的真題解析書籍進行精細化研讀。

歷年真題是眾多頂尖命題專家心血的結晶,其不僅權威,而且具有高度的內在一致性。正是因為如此,歷年真題所涉及的考點高度體現了「重者恆重,輕者恆輕」的特點。可見,真題,且只有真題,才是考生複習備考的最佳選擇。

第三,選擇真題資料,應當以自己的英語基礎作為參考。基礎不牢,地動山搖。正因為如此,筆者認為,如想獲取高分,考生應當正本清源,重新審視自己的英語基礎到底好不好。

第四,惡補基礎應當以語法和詞彙為主要物件。語法和詞彙是四六級英語考試的兩大基礎,其中,詞彙是前提,語法是關鍵。沒有一定的詞彙量,閱讀文章就無從談起;然而,單單掌握充足的詞彙並不等於能看懂文章。

無數高分考生的經驗證明,語法才是突破應試英語的關鍵所在——語法通了,閱讀、翻譯、寫作等都將一通百通。因此,直指語法,順帶解決詞彙問題,是快速夯實英語基礎的破局之點。從總體上看,如若不能在語法和詞彙這兩項基本功上有所突破,要想在四六級考試中獲取理想的成績,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第五,獲取高分,還需要注重掌握有效的答題技巧。基礎與技巧是通向高分的雙翼,缺一不可。但是,在這其中,基礎是前提,沒有紮實的語法和詞彙功底,任憑學習何種技巧,都將無濟於事。

因此,對技巧的追求一定要建立在對基礎的高度重視之上。即便如此,技巧,作為一種錦上添花之術,也有其獨特的、不可替代的價值。

4樓:加微芯

你說的零基礎我不是很清楚到底是從來沒有學習過英語還是說從來沒有準備過四級。現在我假設你從來沒有準備過四級但是從小學開始一直都在學習英語。我認為你現在的詞彙量應該在1500-2500左右,60天整體地提高英語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獲得很大進步和大步地提升應試技巧。

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如果是指《newconceptenglish1》的話,這個是小學1年級到4年級的水平,準備四級考試至少應該學習第二冊或第三冊。現在你需要一本四級詞彙書,兩天一個list或者三天兩個list,通背一遍,你的詞彙應該會增長不少。但是可能不會用,這個是要長期積累的。

然後臨考前可以去北京新東方學習一下四級模考串講班課程,在考前模考點評、解題思路和技巧,幫助學員查漏補缺,博取優異的成績。然後你需要一本練習或者教輔,網上和書店有很多,根據自己的需要挑選。語法和詞彙雖然是兩個不同的東西,但是學習語法不能像背單詞那樣,一定要理解,看例句然後學會用。

5樓:霍格大帝霍格

1.先書本單詞弄清楚記明白。

2.滬江四級智慧課能免/費重新課跟保險似。

6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量、詞彙量、詞彙量。

零基礎英語四級怎麼學

7樓:阿卡索外教網

零基礎英語四級怎麼學?離不開各位的勤奮複習,每天都要堅持背單詞和刷真題。

考四級沒方向的話,可以考慮來阿卡索跟著外教一對一學習專業的四級英語知識,咱家外教必須具有專業的教學資格,發音必須是最標準地道的,一對一授課模式針對性強,外教能第一時間瞭解大家的四級學習情況,並隨時進行課程調整,制定合理的四級學習計劃,大家不妨去試課瞭解一下:【價值388元免費外教體驗課】

8樓:是學長強強啊

強強跟大家說說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複習方法和考試技巧。

9樓:書頁上的影子娛樂

練好基本功是學好英語的必要條件,沒有紮實的英語基礎,就談不上繼續學習,更談不上有所成就。要想基本功紮實,必須全神貫注地認真聽講,上好每一節課,提高課堂效率,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做到以下「五到」:

一、「心到」。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一個環節,理解每一個知識點,多聯想、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

二、「手到」。學英語,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人不可能都過目不忘,記憶本身就是不斷與遺忘作鬥爭的過程。

常言說,「好腦筋不如爛筆頭」。老師講的知識可能在課堂上記住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所以,做好筆記很有必要。英語知識也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學到的每一個單詞、片語以及句型結構,都記在筆記本上,甚至是書的空白處或字裡行間,這對以後的複習鞏固都是非常方便的。

三、「耳到」。在課堂上,認真聽講是十分必要的,不但要專心聽老師對知識的講解,而且要認真聽老師說英語的語音、語調、重音、連讀、失去爆破、斷句等發音要領,以便培養自己純正地道的英語口語。聽見聽懂老師傳授的每一個知識點,在頭腦裡形成反饋以幫助記憶;理解領會老師提出的問題,以便迅速作答,對比同學對問題的回答,以加深對問題的理解而取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

四、「眼到」。在認真聽講的同時,還要雙眼緊隨老師觀察老師的動作、口形、表情、板書、繪圖、教具展示等。大腦裡形成的視覺資訊和聽覺資訊相結合,印象就會更加深刻。

五、「口到」。學習語言,不張嘴不動口是學不好的,同學們最大的毛病是讀書不出聲,害羞不敢張嘴。

對學過的內容要多讀、勤讀、苦讀,可以跟錄音機讀,竭力模仿其語音語調以糾正發音,要讀得抑揚頓挫朗朗上口,一些精典文章最好能背得滾爪爛熟。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練習英語口語,比如,與外教交流、參加「英語角」活動、與其他人進行對話、講英語故事、唱英文歌曲、演英語短劇、進行詩歌朗誦等。除了對課本中的範文要細讀精讀之外,還要多看些合適的課外讀物,既可增長知識,又開了我們的視野,也提高了閱讀水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我好很多啦,我大四了才過四級。我英語基礎非常的差,高中、大學三年也都沒怎麼學英語,從大四開始就是每天抱著一本《四級詞彙閃過》來主要背每年必考的單詞,連同每個必考詞的用法和考點一起背,2000多個必考詞我半個月就都背完了,書裡其他非必考詞我大體掃過,認識一下就行了,這也是種方法吧。

考四級前兩個月開始,我是天天做四級真題,反覆做,當時用的是巨微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從近兩年的真題開始,挨個做一遍。做的過程中,把題裡不會的單詞都整理到一個本上,再對照書裡的分析一句一句地過。因為這本書是那種具體到每篇文章每一句,從結構,到核心詞義,再到考點都有非常詳細的分析,這樣的話我反覆去看,聽力也反覆的去聽,基礎就補得很牢固了,呵呵。

不過方法因人而異,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還有,本人也去過補習班,我覺得沒什麼用,主要還是得靠你自己。

11樓:麥侖城

從零基礎到英語四級,這中間的路程是遙遠的,而期間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是可想而知的,如果能找到一家全日制的英語培訓機構,有可能會讓你的夢想更容易實現,尤其是在英語口語方面,全日制的英語課程能幫助你更多,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

零基礎,如何過英語四級。

12樓:nick的新衣

零基礎的話,你要知道基礎是什麼,就是語法和詞彙。千萬不要盲從別人說多做題做練習就好,這真的會耽誤自己的學習。也會發現越學越沒有頭緒,甚至越來越受挫。

道理跟數學差,別人跟你說多練習是一樣的。你都知識點不清楚,一直去看題做題,也做不出來,多練習也是建立在你基礎尚可的前提下。還有一個就是基礎薄弱因為就像你說的可能不知道語法有什麼,所以也不知道學什麼,這也是一個難點。

之前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基礎很薄弱,語法懂得很少,學英語就是背單詞,沒啥幫助,效果不大,一到閱讀聽力全蒙,主流的四級網課看了不少,卻發現還不會,為啥,因為當時看的課程幾乎沒有一個課程講基礎,都是直接講題,所以效果不大,也摧殘信心。

後面機緣巧合我在**上跟著一家杜倫英語的網課一對一學,老師幫我把語法系統的建立起框架,而且以前我對於語法是很排斥的,因為高中的老師講的繞來繞去,完全不知所云,那邊的老師是從簡單到困難慢慢上去,很容易懂。

語法懂了之後,再講四級,就會發現,原來語法就是像數學的公式啊,語法懂了,句子就能夠看懂結構,作文也能寫出來,再後來就是買四級真題卷瘋狂練習了。最後四級到了530.

甚至後面去參加六級,發現六級也是一樣的,跟四級都是一樣的知識點,只是六級詞彙量多一些而已。

不是說學英語非得報班學,但是如果是基礎不好,估計你自己也感覺到不知道學什麼,找個人帶真的省時又省力,自己摸索很多時候就是這邊是一下,那邊試一下。

最後還有一個點就是學英語一定不能懶,不能被了20個單詞就覺得自己付出無比的努力,稍微學一下語法就覺得很多,這樣的心態我認為才是學英語的攔路虎。

13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4樓:光澤盛輝

零基礎學習英語四級,先開始審視自己這些:

要先知道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及格是425分,心中有個衡量的尺子。

瞭解英語四級考試內容分為聽說讀寫四個方面。

英語四級需要4000個詞彙量,必須背下來!

先做一份真題,看看自己的失分點,弱項在哪,再開始製作學習計劃。

無法自學的話,那就的選擇外教會更好更快!

15樓:碧雲天

不要將它們分開,為什麼語法和詞彙不能同步進行呢?如果你能夠耐著性子多閱讀,多查牛津詞典的話,我想你的英語會有進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就果斷先詞彙,然後在學點語法什麼的,他有句子。

17樓:零瓏心

第一要看基礎差是差到。

什麼程度,第二離考四級還有多久?下定決心過四級的話,請先搞清楚前面這兩個問題,然後再往下看。

過四級其實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關鍵是你要用一種認真堅持的態度去面對它,接下來說說怎麼樣科學合理的通過四級。

一、制定合理計劃。

一個合理的計劃,一定是能夠讓你堅持下去的,而不是每次執行都覺得壓力大到受不了,最後無法堅持。

所以不要給自己定目標一下子要提高多少,而是分解成每天的動作,穩步進行。一般來講,對於四級這種程度的考試,基本上你每天能讀透一篇閱讀理解,堅持1到3個月就能感受到比較大的進步,這時你已經開始對英語產生了興趣和自信,並且對於下一步的行動有更明確的感覺了。

二、選擇適當的學習材料。

學習材料非常的重要,如果要刷題的話切記一定要刷真題,不要刷那些亂七八糟的模擬題,效果真的不怎麼樣。要知道,歷年的真題裡面出現的知識點重合度是非常高的,基本上你能刷個5到10套真題,就能覆蓋掉四級中要考內容的90%以上了,所以提也不是刷的越多越好,而是每刷一套題就一定要做透,所有的知識點搞清楚,確保再次出現的時候不會做錯,這樣做一套題,頂你範範的刷十套。

三、持續行動,堅持到底。

最後就是每天定量的給自己下任務,並且一定要持續。只有養成長期持續行動的習慣,才能夠真正的積累英語水平,最終達成目標。

日語N2級和英語四級,都是零基礎學,選擇哪個會容易些?不一定要證書,只要相當於N2或者CET

日企的話,建議學n2吧,這個是比較實用的,也是日本人認可的商務程度。而且並不算很難。日語n2級和英語四級,都是零基礎學,選擇哪個會容易些?不一定要證書,只要相當於n2或者cet4。我是日語專業的,我考了英語四級,成績還沒下來。根據我的考慮,我建議你學日語。我的角度不是難易的問題。而是,英語想達到大學...

如何自學英語從零基礎到四級,如何自學英語從零基礎到四級

你好!學英語就是要多聽,多讀,多寫,多做,首先是背單詞,平時也要做習題,如果你正在讀書,沒有那麼多時間,就可以一週做三套習題,如果你現在就只是專攻英語,那就需要每天做一套題,堅持下去。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加油。祝你早日考到英語四級證書。希望能幫到你,望你採納。首先建議先打好詞彙 語法基礎,再通過真題練...

零基礎自學英語哪本教材好啊,零基礎怎麼自學英語

順便說一下,我目前上的abc天芐口語的教師說過 如果要掌握好英語很簡單的 必須要擁有一個符合的研習空間與闇練口語物件 外教水平很重要 標準口音 建議找歐美外教 很重要,持續天天口語交流 1 on 1個性化學習才能有更.好.的學習成果 學習後記得重複複習課後錄音反饋 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不過實在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