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類似公主戀人的動畫,有什麼和公主戀人類似的動漫

2023-02-25 11:50:06 字數 1474 閱讀 5933

1樓:雙子de彼岸花

《我家小妹》

《我的帥管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到是比較少。galgame到比較多。

3樓:小莓喵喵

人魚的旋律。

灼眼的夏娜。

我的女神。小女神花玲。

不可思議的遊戲。

有什麼和公主戀人類似的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

to love、

草莓百分百、

零之使魔、鸚鵡女神、

我們沒有翅膀、

夕陽染紅的街道、

一騎當千、真戀姬無雙、

鶺鴒女神、學院默示錄、

極限少女。純白交響曲。

請認真和我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b型h系、

最後的大魔王、

緣之空、親吻姐姐、

架向星空之橋、

管家後宮學院 、

你是主人我是僕、

犬神、露蒂的玩具、

藍蘭島漂流記、

不要撒嬌哦、

女生萬歲 、

爆彈小新娘、

我的裘可妹妹、

天降之物、to love、

草莓百分百、

零之使魔、鸚鵡女神、

我們沒有翅膀、

夕陽染紅的街道、

一騎當千、真戀姬無雙、

鶺鴒女神、學院默示錄、

極限少女。純白交響曲。

請認真和我戀愛。

有哪些類似於公主戀人的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部動漫是以gal遊戲改編的。

而且發售這部遊戲的公司又是剛成立,所以有為了打響名氣的成分在裡面。

那個公司第二作叫(少女騎士物語)。有遊戲,也有動漫。

另外值得提一下的是,公主戀人這款遊戲的劇情和動漫是有很大出入的。

從一開始就不一樣,動漫僅僅是採取了遊戲的人物與設定,而劇情完全都不同。

所以你不妨去試試遊戲唄,早有漢化版了。

而少女騎士物語遊戲目前沒有漢化版。所以有興趣不妨再等等。

高達seed重製版 (拉克絲有公主氣質,可惜出場少,並且動漫畫面質量有點跟不上這個時代了。)

白色相簿2 (這個並不是公主題材。不過女主角們也很有公主氣質,作品本身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三無女主角也很有公主氣質的,同樣作品本身質量也不多)

絕園的暴風雨 (女主角本身就是公主。所以算是符合你要求吧,同樣也是戀愛題材的)

muv luv (劇情裡女主角的綽號就是叫公主。因為很有公主氣質。同樣作品本身也很不錯。小清馨不要看這作品,有點小虐心)

夕陽染紅的街道 (女主角綽號也叫公主。同樣也很有公主氣質)

7樓:左牽塵

你還是去看裡番吧琉璃神社。

類似機械心的動畫愛情片有哪些,有沒有類似機械心,殭屍新娘,怪獸在巴黎,機器人九號這類畫風的動畫電影

機械心沒看過,好看的愛情動畫給你介紹幾個吧,沒有賣肉,自己看一下就知道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看劇場版的,別看tv版的。電波系彼女 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有點像中二病。穿越時空的少女 經典老片 玉子愛情故事 還行吧,不看玉子的tv版也沒關係,可以看進去。以下是tv版的 re...

動畫片的白雪公主主題曲叫什麼,迪士尼動畫片白雪公主最後的插曲和片尾曲

someday my prince will e 白雪公主 主題曲 迪士尼動畫片 白雪公主 最後的插曲和片尾曲 chol.plenary2u somewhereoutthere.我已經下過了,你可以試試。另外白雪公主還有插曲叫someday my prince will e,還有一首heigh ho...

影視動畫和動漫有什麼區別,影視動畫和動畫有什麼區別?分別是學什麼?

影視動畫就是電影動畫以及yt版動畫 即電視動畫 所謂動漫簡單的說就是動畫和漫畫。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笑。影視動畫和動畫有什麼區別?分別是學什麼?1 專業方向不同 影視動畫專業根據專業方向設有美術基礎 動畫造型設計 遊戲角色創作 遊戲場景設計 劇本創作 電腦二維動畫 電腦三維動畫 動畫運動規律 影視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