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個好聽的,含意是高雅美麗的英文名

2023-02-25 12:00:06 字數 2528 閱讀 7101

1樓:濰坊百域網路

katherine!凱瑟琳,相信你會喜歡的~

我想要英文縮寫的名字,包含著有特殊意義的好聽(簡短)的英文名!可愛一點,成熟一點,一定要有特殊意思... 20

2樓:精銳胡老師

希臘)"純真";katherine的英文形式(同katherine),人們對catherine這個名字有兩種看法:一是美麗,優雅,處於上流社會的世故者,拘謹,嚴肅,舉止合宜;一是普通的女人,友善,受歡迎,又有教養。

個人很喜歡這個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lucy(露西)陽光可愛的女孩,再說了,lucky lucy,好記又好聽!

我想要一個好聽的英文名,我的名字叫雅妮

4樓:吳河美

bai 藍寶石 很美麗的名字du

agnes 愛葛妮絲。

zhi 希臘,拉丁。

dao 純潔,高專雅,貞節。

camille 卡蜜拉 拉丁 好品性的屬。

高貴女子。erin 艾琳 蓋爾 鑲在海中是的翡翠;和平,安寧之源isabel 伊莎蓓爾 希伯來 上帝的誓約abby: 艾比 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caroline卡羅琳。

janice 慈祥、上帝的恩寵、溫柔。

carrycarrie是carol,及caroline的簡寫(同kerry)。carrie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 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一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

habe 希臘語,意為『春天之神』其變形為 黛安娜 拉丁 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

abby: 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aimee: 意為可愛的人。

alisa: 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fraya,我們外教說這個名字很美。

想要一個i或者a開頭的女生英文名,要獨特又好聽(還要好念),氣質要高貴

6樓:摩羯許願流星雨

adela 愛得拉 尊貴的。

;優雅的。alice 愛麗絲 尊貴的。

linda 琳達 美麗的人。

andrea 安德莉亞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audrey 奧德莉 高貴顯赫的人。

aurora 奧蘿拉 黎明女神。

agnes 愛葛妮絲 純潔,高雅。

adelaide 愛得萊德 高貴的。

agatha 愛葛莎 善良而美好。

anna 安娜 優雅。

想要一個女生的英文名,含義好的,給老外的感覺好的,好聽的,不要太大眾的,要叫的人少的,並告訴我含義 80

7樓:小乖乖阿暖

jessie (運動型女生) joanna (傳統型女生) katrina 純潔 kelly 戰士 lillian 百合花 nina (優雅、獨立的女生) phoebe 月亮女神 silvia ( 美麗、富有、冷靜的女生) teresa 收穫 li神teresa 收穫。

ada 高貴 alisa 快樂的女孩 alice 真理 amy 被深愛的人(多形容內向的女孩) april 開始 ashley 來自樹林的人(多形容美麗羞怯的女孩) carol ( 強悍的女生) cherry 櫻桃(甜美熱心的女生) cloris 鮮花女神 crystal 水晶 daisy 雛菊花 ella 小淘氣 selina 月光 emily 勤勉的 esther 星星 gloria 光輝(氣質高雅的女生) grace 優雅 hellen 光 你可以選個適合自己的。

8樓:周哥

itaballe好像是這麼拼寫的,好幾年前看到的記不清了,中文是伊莎貝拉,一種蝴蝶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覺得含義好的單詞你都可以用來當英文名。

想要一個好聽好看簡單的女生英文名字、最好有寓意要陽光活潑感情點的、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cathy 凱絲……純潔的人。

caroline 卡洛琳……驍勇 剛健和強壯的beverly 貝芙麗……有海狸的小河。

betsy 貝琪……上帝是誓約。

belinda 貝琳達……有智慧又長壽的人annabelle 安娜貝兒……美麗的女子 可愛的 和藹可親的。

求好聽而且意思很美的英文單詞,我要用作英文名,不是普通人名哦,

我想要一個像cindy一樣好聽的英文名,一個就夠了,不要明星有了的!

我想要一個好聽不俗的英文名,我是女生。

11樓:咖啡店打烊嘞

clair 克萊爾 judith 朱迪絲 這些是美國名兒 不很常見。

12樓:某某貓迷

叫crystal吧。這原本**於拉丁語。是 "清澈如水晶"的意思。為富有、高挑、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

既可愛又好聽的網名,我想要一個又好聽又可愛的網名。

曼婷婷 美好 淑穎賢淑,聰穎 鈺彤鈺 美玉 彤 紅色 璟雯璟 玉的光彩 雯 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 天瑜瑜 美玉 欣妍 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

我想要可愛的網名,我是女生哦,我想要一個可愛的網名,我是女生哦,

t 晴兲鮭鮭 零八落。習慣有袮 頹廢 未知 未淶 曲終秂散。內 淺淺 嘚僾 容悵惘。赤 焰 還嬒繼續 氺鮏楊糀 一個朲 薰薰 我要一個好聽又可愛的網名,我是女生,夢幻一點哦 憶雨 沫溹紫 寒夢茹初 辰沫的往事 選一個吧 快樂 o 駃樂眼涙,咜不 愛 亂儛尐天 藍銫峢痕灬,蒍禰變乖 參考資料 餹餹乄物...

我是美麗,是那一首歌的歌,歌詞,我是一個美麗,是那一首歌的歌,歌詞

天亮了演唱 韓紅 那是一個秋天 風兒那麼纏綿 讓我想起他們 那雙無助的眼 就在那美麗風景相伴的地方 我聽到一聲巨響震徹山谷 就是那個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臉 他用他的雙肩托起我重生的起點 黑暗中淚水 沾滿了雙眼 不要離開 不要傷害 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麼走遠 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世間 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