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直播的網路機頂盒哪一家強?

2023-02-25 11:55:06 字數 1952 閱讀 2234

1樓:智慧電視網

什麼盒子都可以看電視直播,而且也都沒多大區別,最主要的區別是直播源和網速,所以建議升級這兩款就可以了,盒子是什麼無所謂的。

主要看電視直播,哪種網路機頂盒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穩定看直播就用運營商收費的,大部分免費直播都是盜播畫質和流暢都不太好。和盒子無關關鍵是應用的問題。

3樓:智慧電視網

小米盒子或者天貓魔盒都不錯。

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直播哪個好?

4樓:

目前用過最好的看電視直播的網路機頂盒就是泰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的電視盒子無非是泰捷,小米,榮耀,天貓這些,其他的我沒用過,目前用的是泰捷盒子,他們家頂配,用了一年多了,軟體執行還是很流暢,最喜歡的是沒有廣告這點,不愧是高階盒子,夠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低價盒子沒有任何的研發成本,就跟組裝玩具一樣,把每個配件買回來裝在一起就是一個盒子,沒有任何的優化你想想成本肯定低啊,但是質量能好嗎?以前被坑過現在再也不會上當了,拒絕買低價電視盒子。

看電視直播用哪種網路機頂盒好?

7樓:網友

如果只是看電視直播買雙核的盒子+2m以上寬頻就夠了,關於網路機頂盒哪種好可以去盒子迷**參考一下,建議買大牌子的直播穩定點。

想買個網路機頂盒主要想看電視直播,請問怎麼選?主要看哪些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注意兩點:1,網路電視機頂盒的系統要純安卓系統的,否則其他系統將無法看直播。2、執行記憶體要1g以上的,否則就會執行非常不流暢。

網路電視機頂盒現在賣的較多的品牌基本沒有什麼太大的差距,只要買銷量大的品牌都行的。

9樓:網友

如果樓主是智慧電視,可以買小米盒子。

10樓:熊熊映陽

網上買的沒用,必須是服務部門提供的機頂盒。

電視網路機頂盒看直播軟體,哪幾款最好最流暢? 180

11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的推薦小米盒子,我不是在推銷,家裡用的就是。現在的網路電視機頂盒偏偏一律,幾乎沒有太完美的,但是鶴立雞群的還是有的,例如小米盒子。

如果您使用後還有卡頓現象,可能不是硬體問題,您要考慮您的網速等等。您可以嘗試提升頻寬,或避峰使用,意思就是您用它時儘量不要使用其他耗網物品[網路電視機頂盒是用您家的網的。希望對您的問題有幫助。

什麼盒子看電視直播最流暢

12樓:贛州寒雪製冷

中國電信的就還可以,我用的就是這個。

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直播用什麼軟體好

13樓:一條酸菜魚

1、電視家。

2、hdp直播。

3、火星直播。

火星直播是一款極其簡潔的直播軟體,擁有cctv、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東方衛視等海量頻道。介面、操作簡單快捷,讓你輕鬆流暢地**電視直播。

5、去限制版。

14樓:青青去草原

有哪些好用的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15樓:芮堯代夏蘭

很多啊,開啟安卓市場,奇珀市場,都有很多適合於網路機頂盒或智慧電視的直播apk,如龍龍直播,小鷹直播,等等。不過,稱得上真正直播意義的,沒有幾個,不是軟體問題,是信源問題,和衛星訊號是完全兩個不同的概念。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推薦一下 電視貓,今天電視貓的人找我,說你推薦的帖子裡面怎麼沒有他就,還找我鬧小情緒,哈哈哈~~

海信50k680不用機頂盒怎樣看電視直播

電視本身就是一體機,只要當地有線支援一體機,配備視密卡和智慧卡,就能接收數字機頂盒的頻道 只有接收機頂盒頻道的功能,無其他機頂盒功能 是否需要使用機頂盒取決於當地有線與您的選擇!祝您使用愉快!海信電視不用網路機頂盒怎麼看電視 海信電視出現到,搜臺設定是,改咋辦。下一步改咋辦。hisense電視機沒有...

機頂盒看電視總卡,是機頂盒的問題嗎

訊號不好。檢查連線機頂盒的電纜線是否接觸不良或打 給有線電視臺讓其排除故障。不是機頂盒的原因噎!那就訊號不好的原因 說明書上有的 你一定得讓廣電來看看原因。廣電機頂盒看電視總是卡 實在不行,就換其他家的機頂盒。有線接觸不良,讓廣電派專業人士上門解決。用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經常卡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同樣一...

中國直播衛星,上的機頂盒開啟電視和機頂盒什為什麼機頂盒上面顯示的是三條橫線如何修好

顯示3條線的可能原因 連線機頂盒的訊號弱或無訊號。1 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鬆了或掉了。解決方法 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 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解決方法 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3 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解決方法 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4 機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