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質麒麟送子值多少錢?清代足銀麒麟送子大概多少錢

2023-02-25 12:55:05 字數 722 閱讀 4649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清代足銀麒麟送子,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麒麟送子銀飾,這個值多錢

有一個麒麟送子銀飾品,是200年前的,想知道現在值多少錢,是純銀的

一個全銀的麒麟送子值多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這個東西的價值有幾個個方面!

第一,要看銀的質量!是否是純銀的!

第二,如果是純銀的,要看有多重!然後按照重量先計算出最基本價值!

現在 925銀** 大概是 元/克第三,要看製作工藝!工藝這個東西就更不好估價了!工藝越精細,當然就越值錢哦!

第四,要看是否是名家制作!這個就和上面的工藝相結合了!

第五,還要看年代!是現代,還是古傳!

通過以上幾點,我想樓主自己也應該心裡有個基本數了吧!

完整純銀麒麟送子古代的收藏價值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我有個麒麟送子銀鎖和圖上的一樣請專業人士給看看是哪個朝代的價值多少錢?是的看到**,是真銀的,你的和他這個一樣的話,目前每克老東西的**在30-60元左右,你的這個品相好的話,你自己稱一下吧,我測估計是重30-50克左右,**也就是800-1200元之間吧,滿意請採納!

這個清代的玉戒值多少錢,這個清代玉佩值多少錢謝謝大神們的回答

這戒指是豆種翡翠,不過即使是清代的,質地擺在這裡,豆種翡翠也不可能比糯種冰種更貴,何況是戒指這樣的小東西,最多也就兩千塊錢。你好bai,很榮幸回 答你的問 du題。你的問題是zhi這個清代dao的玉戒指值多少錢回?看這個品答相的話,應該是豆種了。一般來說,玉戒指的話。它的價值的衡量標準。材質。做工。...

清代醬釉泡菜罈子值多少錢,這個罈子值多少錢

一般這種清代的盤子大約是在1000元左右。清代的醬油泡菜罈子現在肯定不值多少錢吧,如果是民用的話就不值錢了,我是官用的才值錢。你說的這個清代的泡菜罈子的話,現在的 需要看品相,一般都是在3萬塊錢左右吧。這個談資的話,你最好是拿到古玩市場,讓專家幫你鑑定一下,還是比較值錢的。關情況下這個應該是一個文物...

大清庫銀足銀什麼價位,大清庫銀足銀值多少錢?

現代工藝品而已?真品銀錠如下圖 這才是真正的銀元寶 太新。到代的值幾千塊。不要去潘家園問價就行了,我的朋友在潘家園讓人騙了,他拿著一個真的扳指,人家說是假的,然後就忽悠他讓他低價收了吧,要不也賣不出去,邊上還有托兒,然後就讓人家低價收了,回來才明白過來,特別後悔,第二天人家就不認了。大清庫銀足銀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