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左右的SUV安全效能要好,最好是德系車

2023-02-25 12:55:05 字數 3242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歐寶安德拉昇手自一體版,萬,純德國進口,剛上市,車內外做工都不錯,和科帕奇共用平臺,有真正的德國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雪佛蘭科科帕奇,萬。

世界上30萬以下suv車安全係數最高的是哪個國家

3樓:雪個

美國,二戰時,美國吉普車橫掃歐洲和太平洋戰場。

你們買過車的人知道,20萬到30萬的suv什麼車好(效能、安全係數等)?

40萬買什麼車好?求推薦大尺寸suv,最好是德系的了,比較信賴德系車。

4樓:網友

推薦你選大眾途昂,途昂是真正的大尺寸7座suv,根本不是國產品牌或者某些合資品牌的7座suv可以比的,車內空間很大,前中後排的座位空間很寬裕,一家子出行什麼的坐著很舒服。再者,途昂的配置很齊全,比同等價位的其他品牌suv的配置要豐富很多,價效比更高,而且動力也足,不論是什麼路況都能夠輕鬆應付,40萬的**可以拿下了,蠻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40萬左右的大尺寸suv,個人認為一般像大眾途昂,奧迪q5,賓士glc,福特探險者,凱迪拉克xt5,豐田普拉多,三菱帕傑羅都是相對不錯的,前面三個是德系的。

三十萬左右買什麼suv比較好 外觀 效能 安全係數 最好能是合資車 5

6樓:

外觀的話仁者見仁了,效能的話操控性首推森林人,水平對質發動機,四驅系統是他的亮點,操控可以說同級別最好,越野也不錯。越野效能好的話還有奇峻,不過很多人不喜歡他的外形。翼虎和途觀屬於城市suv,兩個車科技含量很高。

自動泊車入位,車到保持等等,不過翼虎價效比會高點,大眾神車太火,當然貴。安全性我覺得幾個車都不錯的c-ncap碰撞測試都5星。而且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開車人主動安全。

你說撞了,剛好這個車沒事,那個車出事了,我覺得不可能發生。綜合來講要看樓主買車的用途。這幾個車還是好選的。

越野還是市區。對日系德系美系有沒有偏好。動力要求等。

7樓:網友

哈哈,50萬以下suv只推薦斯巴魯,斯巴魯森林人絕對牛。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合資品牌,最好的是福特翼虎頂配,進口車推薦森林人、酷威和指南者。

預算15-30萬,希望選購一款德系或者美系suv,安全效能一定要好,望推薦。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途觀最符合這個價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或者科帕奇,本田crv都可以吧。

11樓:功彗

福特翼虎、銳界,漢蘭達、科帕奇。

30萬左右的suv越野車裡面什麼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途歡,正經好玩意!!樣子耐看。就是大眾太tm黑,要加價,狂日!!

13樓:賓士de心

我推薦你用大眾的途觀!這款車是途銳的小號。

效能、引數、價效比就不用我多囉嗦了!

大眾的產品還是很值得我們信賴的,你看今年豐田本田、現代等等日韓品牌動不動都召回!

你見大眾召回了嗎?

但願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豐獵豹「v73」版,三菱「歐藍德」。

30萬內買什麼車好?30萬以內的德系suv,求推薦!

15樓:上善l若水丿

您好,30萬的德系suv,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請不要考慮途觀l,因為他過不了滑輪組,也就是說它不是一輛真正的suv只是個比轎車高的車。我推薦你購買柯斯達,科迪亞克。這款車,能過三組滑輪。

就是說你遇到不好的路的時候,只有一個輪胎有抓地力你便可以脫困。現在我給你發圖你看一下。

該車前臉大氣豪華。而且輪胎一看就有高階的感覺。

這個角度拍起來是不是很帥。

好帥的尾巴。嘻嘻。

內飾,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軟的。而且,前排座椅可以電動調節。大顯示屏。自動擋。動力強。百公里加速秒,這個動力比轎車都好。快趕上賓士的轎車了。

而且這車空間很大。後備箱也很大。底盤說高不高說低不低。

反正川藏線可以走。高速行駛穩定。前面說的途觀l不行,我可不是詆譭哪個車,具體的你直接去搜尋科迪亞克滑輪組。

超級厲害。輕鬆就過去了,途觀就過不去!!30萬了,要選就選一個好車。對吧。

16樓:seo零石

那可以選途昂或者是途觀l,買途昂的話,預算會比較緊一些,而是買途觀l的話,那就預算寬鬆很多。

預算在30萬左右,能買上個什麼樣的車啊?有安全性好的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對車比較感興趣,但不算是精通那行列的,不知道我來推薦樓主排不排斥,我想是不會的吧,呵呵。近來新出的車裡我很喜歡那款全新雅尊,**很合理,在樓主預算範圍內,最主要的是我認為它是同價位車裡安全係數最突出的一款,主動性上的我就懶得說了,就說說被動方面的,9個安全氣囊,特別是膝部氣囊,樓主去看看這價位的車裡有哪些帶,很難找到的吧,反正我是覺得小腿和膝蓋受到保護了開車心裡就能安心不少了。當然,安全設施再多,樓主不謹慎駕駛也是扯淡,但有保障的終究比沒的要強,哎,現在就是這樣,太多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事兒發生。

如果樓主對小弟推薦的這車感興趣,就去仔細瞅瞅,喜歡偶當然是大大的歡喜啦,碼字也辛苦的嘛,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著玩 就買寶馬3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的話建議新邁騰或新帕薩特,suv的話途觀或crv。如果對空間要求不大的話可以上cc火入門的賓士c180,寶馬318或a4l的版本。

**都是你能接受的範圍,不過你要考慮後期保養的**,高階品牌會稍微貴一些。

20樓:晃晃蕩蕩就四年

強烈推薦大眾邁騰 高配不差過35個 整車質量上乘 車構安全 穩重大氣 保養方便。

說句實話 奔著安全這點的話 35個以下 你就不要考慮日本車了 德系車就挺好。

若真喜歡日韓系車 又要安全 35個肯定不夠。

2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寶馬奧迪沃爾沃 你都能買啊。

22樓:濁酒笑蒼穹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車了。這個**的車很多的。

是否最安全的車是SUV類,全世界安全效能最好的SUV是哪款車?

suv,多功能運動車的英文縮寫,是當今世界車壇新崛起的一個車型門類。發端於美國,兼有越野車的動力和通過性,轎車的舒適性。suv車身較高,空間寬敞,馬力強大,一般都能四輪驅動,爬坡涉水,如履平地。通用明年還將推出一種xuv,擴大了其承載貨物等功能。suv近年在歐美流行開來,成為許多家庭旅行出遊的第二輛...

15萬以內空間大安全性高的SUV有哪些

第一款 哈佛h6 哈佛這個品牌我相信大家都應該不會很陌生,因為說實話,現在大街上哈佛的身影幾乎隨處可見,在國內suv市場佔據了一定市場,而且專注於suv領域,在國產suv領域哈佛是做的比較好的,下面說說哈佛h6適合你的原因。1 哈佛h6作為城市suv它的效能是可以滿足你的駕駛樂趣,並且h6的空間足夠...

15萬以內油耗低,安全效能高,舒適,外觀時尚的車

本田思域是最佳選擇。15萬以內什麼車最省油效能又好?一 新卡羅拉 雷凌。這兩輛車能夠滿足你省油和安全的需求,從tnga平臺其他車型的表現來看,這兩款車隔音不算太好,但也不至於拖後腿,大概是這個級別的平均水平。從家用的角度來考慮的話,沒有什麼比混動車型更方便實惠的了,卡羅拉和雷凌的混動車型都是家用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