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帝國CMS系統管理員密碼

2023-02-25 12:50:04 字數 1601 閱讀 4771

1樓:子夜無風聽蟲鳴

1.首先登陸到phpmyadmin,找到帝國cms資料庫名empirecms,如下圖: 2.

開啟資料庫名empirecms,修改資料庫中的phome_enewsuser資料表,如圖下圖 3.修改phome_enewsuser表裡的記錄:將password欄位的內容改為:

「322d3fef02fc39251436cb4522d29a71」..

帝國cms7.2後臺密碼忘記怎麼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登陸到phpmyadmin,找到帝國cms資料庫名empirecms

2.開啟資料庫名empirecms,修改資料庫中的phome_enewsuser資料表,3.修改phome_enewsuser表裡的記錄:將password欄位的內容改為:

「322d3fef02fc39251436cb4522d29a71」;將salt欄位的內容改為:「abc」.然後單擊頁面底部的「執行」按鈕,帝國cms後臺管理員密碼就重置為123456

帝國cms 忘記後臺登陸密碼,如何登陸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帝國cms-管理員密碼重置外掛。

如何找回後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帝國cms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帝國cms-管理員密碼重置外掛。

如何找回後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帝國cms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後臺的是什麼使用者?能不能登陸資料庫?

帝國cms忘記後臺登陸認證碼,安全提問答案,後臺密碼該怎麼辦

6樓:俠客視界

忘記後臺管理員帳號:

用phpmyadmin檢視phome_enewsuser表裡的記錄:檢視username欄位的內容。

忘記後臺登陸密碼:

用phpmyadmin修改phome_enewsuser表裡的記錄:把password欄位的內容改為:「322d3fef02fc39251436cb4522d29a71」;把salt欄位的內容改為:

「abc」.

密碼就是:123456

忘記後臺登陸認證碼:

檢視e/class/檔案裡的「$do_loginauth」變數內容。

注意:帝國 檔案是在/e/config/ "後臺安全設定"

忘記後臺登陸安全答案:

用phpmyadmin修改phome_enewsuseradd表裡的記錄:把「equestion」欄位的內容改為0;把eanswer欄位的內容改為空。

修改後登陸時則不需要安全答案,可以登陸後再修改安全答案。

帝國cms 怎樣修改後臺管理員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可以登陸。直接後臺-使用者-使用者管理-管理使用者-修改即可。具體:

2.後臺不可以登陸。可以通過資料庫修改找回。也可以通過官方給的外掛來找回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時候直接改就好了。

網路管理員系統管理員哪個有發展,系統管理員和網路管理員區別在那些?

網路管理員和系統管理員在小公司是不好區分,只有在大的公司才會變現出不同 網路管理員基本上是低層人士,而系統管理員有的屬於上流社會 網路管理員的職責,就是保證所維護管理的網路每日24小時 每週7天 一年365天正常運轉 作為一個合格的網路管理員,你需要有寬闊的技術背景知識,需要熟練掌握各種系統和裝置的...

系統管理員許可權 administrator 和普通使用者許可權 user 有哪些具體的許可權區別

系統管理員使用者可以作業系統的任何功能,但是普通使用者就不行,系統管理員可以設定普通使用者的許可權,比如硬碟的使用空間大小的限制,列印許可權的限制等等。普通使用者基本許可權就是瀏覽和使用基本的程式,一般個人電腦都是管理員 許可權,如果還有其他人使用你的電腦,可以給他建立一個普通使用者,限制他的某些功...

做linux系統管理員需要具備什麼

linux系統可以被應用在很多方面,如pcserver 工作站 小型機,還有個人os,它能很好的勝任這些不同角色的工作。不同的系統應用物件,需要的技術是不一樣的,比如pc和小型機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不過小型機裡就目前來說使用linux系統的還比較少,大多都是hp ux aix和solaris,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