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硬碟主要故障?希捷硬碟出現故障

2023-02-25 13:50:09 字數 2991 閱讀 8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壞道,韌體錯誤,模組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一般沒有什麼問題,如果非正常使用,產生壞道是很難避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捷還可以啊,我覺得比wd 好多了。

希捷硬碟出現故障

4樓:尋愛上弦月

這樣的話就是硬碟因為跌落造成的損壞,建議到售後去維修,不行的話考慮恢復資料吧。

希捷硬碟是不是有問題了?

5樓:明承業奈桐

你的05項資料有31,說明有壞道,但是被硬碟的備用扇區替換了,另外,你的c7項資料有。

14774,說明你的硬碟線或者介面有問題了,你可以試試換一根sata線,再試試,只要以後c7項的資料不增加了就可以了。你的硬碟測試圖也有問題,一般用hdtune測硬碟要把測試硬碟掛為從盤測,但是就算是測的主盤你的資料也太不正常了,還是先換根資料線吧,看看是否有好轉。

希捷硬碟奇怪故障!!親愛的網友們,我非常的急!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一次系統看看。

只有明確的故障才可能給你更換的。

7樓:穆稜陽光電腦

好像是硬體的問題,打**聯絡當地的電腦維修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電路壞了無換 或修下 30-50

希捷硬碟是不是很容易出現連線方面的故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人家是大廠,拿出來的產品問題太多也不好,希捷硬碟我一直在用,至少我沒出什麼問題,2023年希捷的一隻12g到現在我還在用,都沒出問題過,rp好啊~~~

ls11、12代我都用過,不是所有的都會出現哪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那個是個例。希捷的硬碟,個人認為在三大牌中最令人放心的。

11樓:草色松聲

連線出問題倒不怕,關鍵是它會洗劫你的硬碟資料,很垃圾的11、12代!

希捷硬碟是不是有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05項資料有31,說明有壞道,但是被硬碟的備用扇區替換了,另外,你的c7項資料有 14774,說明你的硬碟線或者介面有問題了,你可以試試換一根sata線,再試試,只要以後c7項的資料不增加了就可以了。你的硬碟測試圖也有問題,一般用hdtune測硬碟要把測試硬碟掛為從盤測,但是就算是測的主盤你的資料也太不正常了,還是先換根資料線吧,看看是否有好轉。

希捷硬碟問題

13樓:寧靜o致遠

正常的硬碟都會響的,電機高速旋轉加上磁頭的移動,都不可避免的產生震動如果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硬碟響是很正常的。因為某些品牌的硬碟噪聲確實比較大,尤其是sata介面的硬碟。在系統啟動時要從硬碟上讀取大量的檔案,硬碟負荷很重,響是正常的。

如果是在啟動後還響,就要聽一下響的情況了,如果是連續很快的卡噠聲,一般也是正常的,這是後臺程式在執行,讀硬碟。如果是很慢的而且聽起來沒有什麼力量的那種聲音,你就要考慮一下硬碟的保修情況了。

希捷的盤啟動有響聲是正常的,那是硬碟開始工作尋道的響聲(希捷賣家給我的解釋)。

不過別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

14樓:

希捷是有點響。據說希捷抗摔,我現在就在用,不過沒試過摔了結果會怎樣,呵呵。

15樓:梅昱戚婉慧

到希捷的**上下個檢測軟體,測一下。

16樓:祿濡秘美曼

硬碟上有個產品id,可能找希捷公司諮詢驗證。

**是。800**是800-810-9668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比較響,不太成熟。

18樓:愛爾蘭小紅莓

我用了希捷很多硬碟了,u6,u10,u5,感覺u6很不錯尤其是版的,高速的希捷硬碟比較雜,產地很多,是否收購maxtor到是不知道,不過我2023年買的金鑽7,3塊都不太好,嘎吱嘎吱的,後來測試:是maxtor收購昆騰旗下產品,按說原來昆騰也不錯呀,從那以後我就沒有用過maxtor,一直用希捷,到現在也沒有碰到一塊壞的,幫朋友裝機也得幾十塊了!

80 120gb 8mb快取 7200轉 sata介面的用了12塊!反正到現在沒有問題。

希捷硬碟故障,懂的大咖來交流一下?

1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盤的資料不要的話,可以嘗試修修看,邏輯壞是可以整回來的。

這個工具在pe盤上有,啟動時選dos,找和hd有關的,名字忘記了。

曾經弄好過盤……

20樓:網友

有故障則是有問題 故建議不再繼續使用那個希捷硬碟。

21樓:乜許伱卟懂

可以確定是硬碟出現問題了,不排除硬碟韌體的問題,還有就是硬碟有壞道,可以去專業修理硬碟的電腦店,

22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硬碟到壽了,因為老化,機械都分不穩定寫原因,導致磁碟壞道太多,出現不讀盤、噪音大等現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線路故障,也可能磁頭控制損壞。

24樓:白羊蘿莉煮牛奶

建議你去希捷的官方**上看希捷硬碟具體引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描述的現象進行分析,該硬碟故障出在電 路板上,只需更換電路板即可解決。

26樓:mzc梓宸

看看你的介面,換一個外接試試或者就是硬碟的bios壞了或引導扇區誰壞。

27樓:歲月可回首深情共白頭

希捷一年包換的,用了多久了。

希捷硬碟跳線設定,希捷硬碟跳線設定

如果有兩個跳線就是另一個,如果是三個的話就可按說明書了 盤上有說明的,仔細看看。串列埠硬碟為主盤.ide硬碟為從盤.在ide硬碟電源線介面旁邊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卡子.它旁邊有6根針.你把它拿下來.會看到8根針.之後就不用管了.接上電源和資料線.資料線一頭一個介面.一頭兩個介面.一個的接在主機板上,兩頭...

硬碟希捷好還是西數好,硬碟希捷好還是西數好?硬碟

都差不多 我一直用的希捷的 他們都是很著名的品派 都可以信的過 希捷啊,西部資料就要被它吞併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個人推薦西數,一般希捷的優勢在於效能強勁,速度要比西數快一點點,不過劣勢在於希捷刻意追求讀寫速度,而造成故障率較高,所有返廠率相比要比西數的要高。然而西數的...

比較西部資料和希捷硬碟的優缺點。

看了這麼多覺得西數的託還真不少,必須來發點聲音。硬碟市場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市場老大和老二的技術不會有什麼大的差異,更多的是消費者對品牌的個人喜好而已,希捷和西數買哪個都沒錯。想便宜幾十塊錢的買西數,不差錢買希捷 機械筆記本硬碟買希捷,機械桌上型電腦買西數或者希捷 ssd硬碟兩個牌子都別買,就這麼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