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限極心維雅滋潤系列會讓面板變黑嗎

2023-02-25 13:50:08 字數 1170 閱讀 3825

1樓:家娟

無限極的護膚品我都用過的,關於效果 我很瞭解,,願意幫忙解答。

2樓:asd愛的承諾

不會的啊,會增亮的哦!

為什麼用了無限極心維雅保溼系列用了會變黑?

3樓:白度秋燁導師

親~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過敏的情況也不一樣哦。可能別人用這個不過敏,你用了反而更加嚴重。可交流。

4樓:保險同城網

我也是,都用了1個月了,還是黑他們說是在排毒,是嗎?

用心維雅保溼系列後臉變黑了怎麼回事.

5樓:晚風鈴兒響

你怎麼不用珀萊雅海洋透皙白系列的,我的臉越用越白淨。

無限極維雅滋潤系列和心維雅有什麼區別沒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維雅是維雅的升級版,還是分為滋潤和保溼兩大系列。滋潤系列適合乾性**,或者中乾性**在秋冬乾燥季節使用。保溼系列適合油性**,或者中油性**在夏季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維雅的升級版叫心雅,現在都叫心雅了。

無限極心維雅滋潤潤膚露水療要不要洗掉

8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要洗掉。要想很好的淡化和消除斑點,要從斑點的根源著手,最好還是要內調,恢復內臟器官功能,臉上的斑點才能消失徹底。因此最好考慮用無限極的內調產品同時使用為好。

9樓:邴悌

我瞭解的潤膚露水療,效果很好哦。

10樓:家

不洗也可以的 很瞭解 希望互相交流。

無限極心維雅保溼系列能去斑變白嗎

為什麼無限極心維雅保溼系列適合油性肌膚

11樓:勤奮的玖玖戀

你看看裡面的成份就知道了呀,裡面含有金縷梅精華,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控油、收縮毛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縷梅精華,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控油、收縮毛孔的。

本來就是為油性肌膚所設計的,裡面的很多成分就是適合油性**的。

無限極心維雅保溼產品怎樣辨真假

精華液是護膚品中有效含量最高的,同時也是效果最好的,一般精華液都比較貴,歐美的動輒都是幾千塊,國產的也要好幾百。但是這些都真的好用嗎?其實很多精華液並沒有那麼好,相反有些不太知名的精華液倒是效果非常的好,後來才知道,好用是有道理的,比如研發做的好,或者是原產地原料,這些都是其他無法比擬的優勢,今天我...

無限極牙膏,無限極牙膏除了刷牙還有什麼用處?

這個小牙膏好不好?你買來試用一下不就知道了嗎?無限極牙膏中含有薄荷腦 丁香油 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 止痛 化淤等功效,比起藥物無限極牙膏效果更好。無限極牙膏聽說這個牙膏挺貴的,我想一份一定很好用吧。無限極是大牌子,他那牙膏比較貴還是挺不錯的,我用過。其實牙膏它的種類數量有很多,其實她們的功效都是差不...

無限極的獎金制度是啥,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和傳銷組織一樣,按人頭算。做過一年多放棄了,只是,有些話。這裡不好說,數字假我。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無限極中國 無限極獎金制度?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的努力,成功需要99 的汗水和1 的天分。朋友,人脈少的話,確實做起來相當不易的,到網上來做吧,會更加輕鬆,方便,快捷些。每個人的方法都不一樣,要找到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