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售票口提前幾天開始售票

2023-02-25 13:50:08 字數 2884 閱讀 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是24小時售票的 晚上12點以後 人少 售票視窗少 肯定會有的 如果是火車票代售點 一半是 八點半或九點營業。

火車站售票提前多少天

2樓:網友

火車站視窗提前多少天售票?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的預售期政策,自2023年12月30日之後火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其中,網際網路、手機、**訂票預售期為30天;各車站、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28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部門今年新推出火車票預售期更改措施 1,火車票預售期從以前的提前60天售票更改為提前30天售票 2,代售點售票和火車站視窗售票提前28天 3,網上預訂火車票提前30天可以預訂。

5樓:鬱茵孝靜雅

從1月4日起,火車站、代售點提前18天預售票,包括購票當天。

1月4日以前,還是提前10天。

6樓:巧璇璣隋鳴

你好。春運火車票網上是提前60天發售;火車站櫃檯購票比網上晚2天,所以車站是提前58天。一般你去就沒有了,建議還是在網上訂票吧,容易訂到。

7樓:環湃

現在火車站購票提前多少天開售。

8樓:nice風吹過麥浪

學生是30天,其他是15天。

9樓:泰恬靜

現在到火車站售票視窗予售提前多少天?

現在廣州火車站提前多少天賣預售票 幾點開始放票啊

10樓:玩的藝術

廣州是上午開始放票,早了沒用的。

12306預售12天(含購票當日),車站視窗(鐵路客票代售點)售票10天,**訂票辦理4~12日(含購票當日)內的車票。

11樓:網友

需要購買國慶**周前後武廣、廣深港高鐵車票的旅客請注意:自18日起,武廣、廣深港高鐵預售期控制到9月25日,即目前只能購買9月25日武廣、廣深港高鐵車票。9月22日起,預售期調整為5天,即22日可購26日的車票,23日可購27日的車票。

另:自9月18日起,廣州至烏魯木齊的t38次預售期調整為4天。

12樓:瞧人過路

檢視 全國的情況一般都是10天左右。

售票時間就是平時的工作時間。

火車站提前幾天開始售票

13樓:鹹得淡

火車票預售期延長至60天。

自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由20天延長至60天。具體為:12月1日,預售期由現行20天延長至30天;12月2日至12月6日,預售期每天再比上一日延長6天;12月7日開始發售2023年春運第一天(2023年2月4日)的車票。

其他售票方式按錯後2天的原則同步延長。

2023年12月5日至12月20日,鐵路部門將在網際網路上集中受理2023年1月15日至3月15日期間的學生團體往返票。12月21日起,學生可以通過網際網路、**、視窗、自動售票機等各個渠道購買2023年3月15日之前的學生票。

2023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15日,鐵路部門將主要使用臨客列車車票票額,集中辦理2023年2月4日至3月15日期間的務工人員團體往返票。

為了滿足更多旅客的購票需求,防止一人同時購買同一方向的多張車票,同時根據實名制購票乘車的要求,旅客將不能購買與已購車票行程相沖突的新票。

廣州火車站現在最多能提前幾天買出發的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網際網路、**預售期30天,車站售票視窗、自助售票機、代售點預售期均為28天。對此,上述負責人提醒廣大市民,今年春運出行買票時,不僅需要多關注網路資訊,還要隨時關注售票動態,優先選擇網際網路、**購票。預計春節前第一波客流高峰將出現在明年1月15日至20日,主要為學生流;第二波客流高峰將出現在明年1月21日至25日,主要為務工人員。

按30天預售期推算,最激烈的「搶票」日期將出現在今日至28日。業內人士支招,如果在開售時間搶不到票,可以嘗試以下四個撿漏時段:車票起售45分鐘後、開車前15天、開車前48小時、開車前24小時。

火車站賣票最早最可以提前幾天買到票 5

15樓:小女子淚妝

火車站的預售期是58天,但是也有個別的車次預售期沒有那麼長時間。

16樓:東方雨

現在車站的預售期為58天內的火車票。

17樓:平淡就好

單人建議你用智行火車票。

在火車站買火車票,提前幾天可以買到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火車票車站購票一般是提前10天(含當天),網上購票是提前20天,臥鋪比較火爆,條件允許建議還是網上購買,,節省排隊時間。

19樓:在北京的王永

最近是暑運旺季,青島的火車票還是非常難買的。

20樓:戰略性轉移

可以提前60天。

車票預售期: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將由目前的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 ①12月1日,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由20天延長至30天②12月2-6日,預售期每天比上一日延長6天③12月6日起,預售期延長至60天④12月7日,提前60天開始發售2023年春運第一天火車票⑤車站視窗等其他售票方式仍按錯後2天原則同步執行。

21樓:05電氣06號

臥鋪火車票建議去視窗買的,因為可以選擇上下鋪的,而網上只不能選擇的,比較麻煩的。

視窗提前十天。

網上二十天。

長春火車站預售票,提前幾天,臥鋪呢?在那個火車站買

長春到廣州的車是t122次和t238次,特快列車在長春是提前十天售票,也就是10號買19號出發的車票。售票地點在售票室二樓,早上7 30開始售票。建議去市裡的車票代售點購票,可以免去排隊的痛苦。但是需要付出5元手續費 火車站售票處二樓賣預售,硬座和臥鋪一樣。買長途一定要起早排隊,有些 路剛開始賣幾分...

現在青島火車站提前幾天售票學生票

我也是青島的,最近也在為火車票的事情發愁呢,跑了兩三趟火車站了。學生票提前15天 僅限硬座 動車票提前20天。其他提前10天。我勸你想買什麼車最好自己研究好做好多種準備,因為暑運高峰期票很緊張,很多長途火車現在限制發售,如果坐短途選擇餘地比較多,但是坐長途最好做好準備。你可以去代售點問一下,比較方便...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5站 在 楊箕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3站 在 廣州東站 下車 的乘車路線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32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坐271路 坐13站 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下.走約10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8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