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洗衣服一般要浸泡多久?

2023-02-25 14:20:09 字數 1547 閱讀 5393

1樓:醉愛掘地三尺

1,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洗衣服一般要浸泡半個小時左右。

2,用大約一升兌一瓶蓋的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放入衣服後,要浸泡半個小時左右,揉搓後,再將衣物漂洗乾淨。

‍3,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棉、麻、滌綸材質的白色衣物。‍

ᢰ×ðⳬ½àèáë³ï´òâòºï´òâ·þò»°ãòª½þåý¶à¾ã£¿

洗衣液洗衣服一般浸泡多久?

2樓:遠巨集

洗衣液清洗衣服一般浸泡時間在15分鐘左右就可以達到去除常規汙漬的效果的。

機洗衣時放置洗衣液要根據所需清洗的衣物放進一定的量。為了能高效、節省地使用洗滌劑,必須根據洗衣時的用水量,取用適當的分量。

洗衣服之前用水泡一泡,好處很多。可以使洗衣液與衣服上的汙垢發生充分的化學反應,軟化汙垢,使其基本與衣服脫離,省去好多力氣與時間,也省下不少洗衣液。

3樓:汰漬

洗衣液在日常生活洗滌中佔有重要的位置,那麼一般浸泡衣服多久比較合適呢?

1、頑固汙漬建議用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10~15分鐘然後洗滌。

2、浸泡衣服建議在10分鐘左右即可。

4樓:虞沈雅市衛

還行啊,我用的那個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還挺好用的,能去除多種頑漬,特別是一些難洗的油漬都能去除,而且還保護衣物,洗完沒有任何殘留,比較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洗衣服一般泡半個小時左右即可,時間再長了,不但對衣物的洗淨度沒有幫助,而且會更難洗滌,在水中纖維的充分膨脹,會使衣物上的贓物滲進纖維深處,更難洗滌,而且對纖維產生損傷,降低纖維牢度,破壞衣物!

6樓:屋簷_滴水

洗衣時放置洗衣液要適可而止。要高效、節省地使用洗滌劑,必須根據洗衣時的用水量,取用適當的分量。洗滌衣物前浸泡時間不要過長,因為衣物浸泡時間過長,大部分織物會發生水解作用,從而降低衣物壽命,此外還會降低洗衣液的洗衣功效。

一般浸泡10—15分鐘最為適宜。

7樓:彭陸宸

15分鐘,太久了會使泡出的髒東西又返回到衣服裡。

8樓:匿名使用者

10分鐘左右 太髒可酌情加長時間。

9樓:羅四夕

洗液包裝上都有說明的。

ᢰ×ᢿì½à°×²»éëêöï´òâòºï´òâ·þò»°ãòª½þåý¶à¾ã£¿

用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能洗掉洗衣服上的黃汗嗎?

10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黃汗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黃汗所佔面積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

建議你可以嘗試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擁有6重護理:低泡易漂、保護衣物、去除多種頑漬、無殘留、亮彩潔白、機洗手洗均可,而且它還特含護色護理因子,有效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

感謝你對立白產品的支援,立白集團祝你生活愉快!

一般在洗衣機裡洗一件衣服用多少洗衣液

一件衣服用2勺左右的洗衣液。1.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 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2.洗小寶寶的衣服,寶寶的 嬌嫩,抵抗力弱,一般媽媽會選擇嬰幼兒專用洗衣液,講究一點兒的會用手洗。3.嬰幼兒專用洗衣液,採用的是無磷...

一般夫妻之間,家務上買菜做飯洗衣服掃地拖地,有必要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嗎

一個家庭是2人共同耕耘的,一般夫妻之間,家務上買菜做飯洗衣服掃地拖地,沒有必要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應該做多的反而感到對對方的愛。夫妻就像一掛馬車裡的兩匹馬,同心協力才能夠行穩致遠。夫妻兩個一同做家務,既有利於夫妻感情,也有利於身體健康。分工合作,家庭和諧,孩子健康快樂成長。他 做飯,你洗鍋碗,他拖...

一般在家帶孩子的女人,是不是買菜做飯洗衣服做的多一些

在家帶孩子,買菜做飯洗衣服是每一天基本的事務,勤快的每天還會打掃衛生。再者如果不下雨每天都會帶孩子出去玩,晒太陽。這得看你自己的追求,你需要或你想要的生活 不要侷限於帶孩子,人活一輩子,還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比較好。但是如果是在家帶孩子的話,沒有什麼工作,還是做家務多一些。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