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大頭筆字跡 30,如何洗掉大頭筆的筆跡?

2023-02-25 14:20:10 字數 6092 閱讀 1719

1樓:2啊嚏

1、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2、滴點洗潔精搓洗染色部位,然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3、用牙膏塗在汙漬部分揉搓,然後用水漂洗。

4、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5、在汙漬上塗上酒精,然後再塗洗衣液,輕輕搓洗,邊搓洗邊用水流將汙漬儘可能沖洗掉;

6、把土豆切成兩份 用截面反覆擦拭衣服 當墨水變談後 在用洗衣粉搓洗。

2樓:大姐搓澡麼

沾溼,用吸油紙,或是用紙巾,滴一滴洗滌劑。

如何洗掉大頭筆的筆跡?

3樓:詩允love詩傑

1、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2、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

3、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4、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5、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6、將汙漬處浸入溫水(40℃)用苯或用棉團蘸苯搓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溫水)衝淨。

7、用冷水浸溼汙漬處,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揩拭,再用洗滌劑洗,溫水衝淨。

8、汙跡較深時,可先用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遺蹟,還需用漂白粉清洗。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問是什麼型別的大頭筆漬?

一、去除水性筆漬的方法:

1、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去除油性筆漬的方法:

1、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

5樓:生活眾百科

記號筆筆漬難清洗,今天教你一個小妙招,輕鬆清洗筆跡,瞭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溼潤的毛巾先擦一下,然後用點天南水再擦擦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店裡應該有碧麗珠吧 碧麗珠就可以清潔。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大頭筆字跡

8樓:匿名使用者

衣物上的墨水汙漬可用熱牛奶或甘油除去,汙漬部位在甘油中浸泡不應少於1小時。然後用陽光照曬過的溫水漂洗;如果汙漬仍未徹底清 除,可用溫肥皂水清洗兩次。

如何去除記號筆字跡

9樓:傻唄葉子

清除記號筆痕跡需要備好:花露水、紙巾,具體的清除方法如下:

1、首先把準備的花露水取出來待用,具體見下圖。

2、然後取出一張紙巾,把適量的花露水倒在紙巾上面,具體見下圖。

3、接下來使用浸有花露水的紙巾擦拭記號筆痕跡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4、最後就可以把記號筆痕跡擦乾淨了,具體見下圖。

10樓:皮蛋粯子粥

第一步:找一瓶白醋,促使酸性物質,可以去除記號筆的痕跡。

第二步:將足夠的白醋倒在被記號筆弄髒的地方,徹底覆蓋汙漬。

第三步:用一個乾淨的毛巾,平鋪在傾倒過白醋的記號筆汙漬上,並用手掌輕按毛巾,吸收汙漬,不要擦拭。

第四步,拿起毛巾,就能看到記號筆的痕跡被白醋泡過之後,已經被毛巾吸收了。

11樓:網友

1、水性記號筆可以在光滑的物體表面或白板上寫字,用抹布就能擦掉。

2、油性記號筆寫的就不易擦除。

3、使用護手霜去掉字跡,將護手霜均勻塗抹在有記號筆字跡的地方,用紙巾擦拭一下有記號筆的地方,立馬煥然一新。

4、把防曬霜塗在記號筆痕跡上面,用抹布反覆的進行擦拭,同樣可以把字跡擦除。

1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去除布料和傢俱墊襯物上的記號筆痕跡:

1、可以將布料攤開放在一層紙巾上,有汙漬的一面朝下。這些紙巾應該可以吸收些許汙漬。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需要更換紙巾。

將去漬劑塗在汙漬下面,將它推到布料表面,而不是更深入布料裡面。塗了去漬劑後,用冷水和洗衣液清洗布料。千萬不要用溫水洗、放進乾衣機烘乾和熨燙。

2、嘗試白醋。醋是酸性物質,它的研磨作用足以去掉許多汙漬,包括大部分記號筆痕跡。家用醋只有輕微的研磨作用,足夠溫和,可以安全用在地毯和傢俱墊襯物上。

將足夠的白醋倒在地毯上,徹底蓋著汙漬。將一張毛巾平鋪在上面。用掌根輕輕地按壓毛巾,吸收汙漬,直到它消失為止。不要擦拭。汙漬消失後,你可以將少量水噴在地毯上,去掉殘留的醋。

3、用去漬劑和地毯清潔劑。市面上有衣服區域性去漬劑,地毯和傢俱墊襯物也有專用的區域性去漬劑。用地毯或傢俱墊襯物清潔劑弄掉記號筆痕跡。

直接將去漬劑倒在記號筆痕跡上。就這樣放著一直到標籤所指示的時間。用乾淨的毛巾輕拍汙漬。

不要擦拭。

13樓:free思戀不是病

1、準備一瓶護手霜,然後擠一些護手霜到手指上。接著將手指上的護手霜塗抹在有記號筆字跡的地方,塗抹均勻。最後用紙巾擦拭一下有記號筆的地方,立馬煥然一新。

2、可以直接拿上一個抹布,然後在抹布上面倒上一些花露水,直接用花露水來反覆的擦拭白板上面的記號筆。反覆的嘗試幾次以後,白板上面的記號筆就可以輕鬆的去除了。

3、可以直接把防曬霜拿來,然後塗在記號筆痕跡上面。再用抹布反覆的進行擦拭,就可以將白板上面的記號筆痕跡擦除了。然後白板上面的防曬霜可以用普通的清潔劑清除。

14樓:桃花飄零了

用去漬劑處理布料。區域性去漬劑對許多汙漬都很有效,有的甚至能對付酒精性記號筆痕跡。在溫肥皂水裡泡10分鐘可以軟化**,方便洗掉汙漬。

產品種類:1、耐久性記號筆:使用油性墨水進行書寫,適用於各種書寫表面的記號筆。

2、水性記號筆:使用水性墨水進行書寫,主要用於紙張表面的記號筆。

3、白板用記號筆:可在搪瓷、烘漆、貼塑等白板或色板表面書寫,字跡容易擦去的記號筆。

4、熒光記號筆:書寫介質中含有熒光材料,作醒目記號或標誌的記號筆。常用色有熒光黃,檸檬黃,淡紫,淡粉,綠色,天藍等。

5、彩色墨水筆:由灌注不同顏色水性墨水的筆配色成套,主要用於繪圖或標誌的記號筆。

6、簽字筆:採用擠出型塑料微孔筆頭,用於簽字和一般書寫的記號筆。

15樓:邰冉單黛

用酒精效果很好,實驗室裡老師就是用這個辦法的,呵呵。

16樓:我是翁翔宇

用含酒精的溶劑一噴就可以了,比如花露水,風油精,或者直接用消毒酒精噴一下。

17樓:姚寶寶

用溼抹布擦拭就可以,要不就**再買個擦。

18樓:網友

油性記號筆劃的道道試了洗潔精,牙膏,洗衣粉都不管用,後來用模型塗裝時用的油性漆硝基溶劑,一擦就掉,油性水性筆用油性溶劑,對應著來,至於水性記號筆的簡單了,直接用水就能擦。

19樓:微言悚聽

①.用清潔劑多清洗幾遍,或許會留下一些淡印子,但是可以清洗大部分的汙跡。

②.用布沾熱牛奶,在汙跡上擦洗。如果不乾淨,再用清潔劑清洗。

③.用酒精擦洗,再用清潔劑清洗。

④.用汽油擦洗,再用清潔劑清洗。

⑤.用84消毒液清洗。

20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記號筆的痕跡不易去除可考慮使用以下方法:

1、用風油精反覆擦拭記號筆的痕跡,筆跡就會消除了。

2、用原來的記號筆反覆塗抹筆跡,之後用板擦一擦就會很乾淨。

3、使用75%的酒精溶液擦拭筆跡,反覆多次即可去除。

4、購買專用的筆跡清洗液也可輕鬆去除筆跡的。

21樓:陳一爸爸

什麼樣子的記號筆?如果是油墨的那種黑色筆,那個容於酒精或者汽油,一般用酒精就可以清除。就像平時我們用來在白色板上寫字,寫好後就是拿布蘸點酒精就可以擦乾淨。

如果是白色的塗改液那種稍微麻煩一點,不過那個可以用清涼油溶解掉。你如果能描述詳細一點就好了。對症下藥才是最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露水擦,準備紙巾,倒上花露水,反覆擦。

23樓:玻璃

有一個簡單點的辦法,家裡如果有白板筆的話,用白板筆在記號筆的筆跡上塗一層,然後再擦的話兩種筆跡就都可以一起擦掉了,偶然發現,原因未知。

24樓:始於初見

買一瓶 多功能 粘膠去除劑 便宜又好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我剛用了,效果很好,就像沒寫過一樣乾淨!!!這是對付油性的記號筆,水性的,乾布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抹布沾點威猛將軍,再深都能擦掉。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就好了!非常好用,親測,就是有點累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檢視「深圳消字網」有具體分析。

如何清除用記號筆寫在木板上的字跡

29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風油精、紙巾。

3、接著取出一張紙巾,擦拭一下木板上的記號筆痕跡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30樓:拾萬里之外

一、用外用酒精去除記號筆痕跡。大部分木質地板均可承受外用酒精的粗磨蝕性,由於記號筆為酒精性,此方法通常是最有效的。

將紙巾或乾淨抹布的一小部分浸入外用酒精。

用浸過酒精的紙巾或抹布擦拭汙漬。在此過程中,墨水應可逐漸被拭去。

用乾淨溼布擦拭該處,清潔任何殘留的酒精。

二、使用茶樹油。如果擔心必須清理的木板的敏感性,可以使用茶樹油。它可以去除大部分記號筆汙漬,但磨蝕性又不會太大。

將少量茶樹油倒在紙巾或乾淨抹布上。

以適度至強勁力量將茶樹油揉搓在sharpie記號筆汙漬上。

完成時可用乾淨抹布擦乾該處。

三、使用牙膏。含有小蘇打的牙膏為最佳選擇,但任何牙膏。牙膏稍具磨蝕性,清潔木材表面與其清潔牙齒那般同樣有效。

將少量牙膏擠在乾淨的幹抹布上,然後使勁地將汙漬擦拭乾淨。

完成時使用另一件乾淨的溼布輕輕將殘餘牙膏拭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墨跡很難擦掉的,曾經吹牛很厲害的安利公司拿他們的產品也沒擦掉,這個問題**也很頭疼,我建議你乾脆在他寫廣告的地方畫幅畫上去比較好看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天拿水~瓷磚的用鹹酸,化工店有賣,很便宜。買3塊(礦泉水一小瓶)可以洗一大片。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酒精擦一遍,再用天那水擦一次。

馬桶上的大頭筆字跡如何快速清除

34樓:匿名使用者

記號筆汙漬,用洗甲水、香蕉水、酒精汽油或者風油精就可以輕鬆除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記號筆的字跡咯。相信我去買一隻白板筆,就是那種也是黑色但是很容易擦掉的筆,和記號筆的子集圖在一起馬上擦,可以擦掉很多。 望採納。

如何去除瓷磚牆上的大頭筆字跡?

36樓:小超互娛樂

瓷磚牆上的大頭筆字跡去除方法:

材料準備:牙膏,兩個清潔墊。

第一步:往瓷磚牆的大頭筆字跡上塗抹一層牙膏(牙膏可以分解大頭筆中的油性物質)。

第二步:使用一個清潔墊用牙膏塗抹擦拭大頭筆字跡。

第三步:換一張新的墊將剩餘痕跡擦拭清除。

第四步:瓷磚牆上的大頭筆字跡已經去除。

怎樣清除幹了的油性筆字跡,如何去除記號筆字跡

如果是金屬脂類表面上的字跡,可以考慮用正紅花油擦拭,正紅花油裡有多種溶劑油,可以溶解油性筆記。但是塑料表面的油劑就不能用它了。因為它會是塑料表面腐蝕模糊,並且氣味也難除。酒精效果差一點,不過也可以的。如何去除記號筆字跡 清除記號筆痕跡需要備好 花露水 紙巾,具體的清除方法如下 1 首先把準備的花露水...

如何洗掉筆印 ?筆印子怎麼洗掉

您好!去除衣服上的圓珠筆油。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立白強效去漬洗衣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

如何去除白紙上圓珠筆字跡

有筆跡等汙跡,處理方法大體可以分為四類 1.鉛筆痕跡 用橡皮擦。2.墨水痕跡 據說可在書頁下墊一張吸水紙,用20 的雙氧水溶液浸溼汙斑,然後在書頁上再放一張吸水紙,上邊壓以重物。等到墨水被雙氧水溶解吸收,紙張幹後,墨跡也就跟著消失。但這種方法我沒用過。3.油筆 圓珠筆 痕跡 我只能用細砂紙反覆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