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反正韓語,韓語 反正 怎麼說

2023-02-25 14:30:10 字數 1381 閱讀 2552

1樓:右手and左翼

大叔 想見你。

第二句估計是寫錯了。

想寫的是 沒關係 每天事情不是很多嘛。

韓語 "反正" 怎麼說

2樓:恩惠妮阿加西

漢語:反正。

韓語:어차音譯:eu ca pi

另外하여간也有反正的意思。

(1) (副)表示情況不同而結果並無區別。有沒有這個人反正都一樣。(作狀語)

(2) (副)表示堅決肯定的語氣。反正有時間;再呆一會。(作狀語)老舍 《黑白李》:

「無論怎樣吧,反正我知道他現在是很高興。」 峻青 《海嘯》第四章:「算了,不懂就算了,反正你這 渤海灣 的海軍司令是坐定了。

」 趙樹理 《小二黑結婚》五:「 小二黑 說:『你願意養你就養著,反正我不要!』」

3樓:城南小五

「反正」有好多好多種說法。

하여간都可以,聽的最多的還是아무튼在為自己辯解的時候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的韓語表達有很多種, 하等,在不同的語境下可能用不同的詞。

5樓:匿名使用者

어차피例句:어차

反正去不去都一樣。

麻煩幫翻譯下韓語,謝謝了

6樓:錦州一

不要因累傷心吧。

어차피反正明天還得累著的。(該累著還得類的)테이得。

單詞解釋;어차反正(反正//橫豎)//該……還是……/早晚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累而感到傷心,畢竟明天也會很累。

8樓:網友

不要因為累而感到傷心,反正明天也累。

麻煩下各位幫我幫翻譯一句韓文..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니트 knit 應該是這個人的英文名字?反正是外來語韓語音譯的귀요미是韓國網路創造詞,是可愛(귀엽變形出來的詞,就是小可愛鬼,這種意思^^

一般他們形容小孩或者明星聰明可愛 等的時候常用。

希望能幫到你^^

麻煩會韓語的幫忙看下 這個**使用期是多少?忘記什麼時候買的了 害怕過期就一直不敢用 拜託啦

10樓:睦筱

你照得沒有啊,你看周邊有沒有,反正**又不是很貴,心裡有疑問就不要用了吧,過敏了多遭罪。

11樓:小瑞恩

上面沒寫,一般都是鋼印或者黑色字印在包裝上,你再找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邊緣部位有沒有日期。

寶貝用韓語怎麼說,寶貝韓語怎麼說

韓語的寶貝 名詞 寶貝。寶物。短語 1 奇甫倍 2 韓寶貝 韓寶菲 3 姜寶培 4 李雅賢 5 寶寶家園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 1 中文 小寶貝 例句 大家都管他叫小可愛。2 中文 寶物 例句 您的貴重物品,在外出時,請存放在飯店總檯的保險櫃中 1 意為 寶貝,寶物 讀 bo bei bo muer ...

姑娘用韓語怎麼說,姑娘用韓語怎麼說

如果對沒有結bai婚的晚輩女生du稱呼姑 娘zhi 標準羅馬字標記 dao cheo nyeo 如果是對陌生人又比較 回尊敬稱呼姑娘答 a ga ssi 如果是對很小的小孩子叫姑娘 yeo ja a i 你好!韓國古裝劇裡常用的詞是 nangza 娘子,也用於形容未婚女生的回。如果用在名答字當中就是...

韓語中「幸福」怎麼說,幸福用韓語怎麼說

樓上 百變神猴 回答有誤。幸福 這個詞,如果作為形容詞的話,是 讀成 haeng bo ka da 如果作為名詞的話,就是 讀成 haeng bog haeng bog 想說祝你幸福或者你要幸福之類的話是這樣 haeng bo ka sai yo 幸福 名詞 形容詞 名詞 形容詞 h.o.t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