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玉石原材料市場在哪裡?雲南玉石批發市場在哪

2023-02-25 15:00:05 字數 3786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的昆明的玉石城裡應該也有毛石,去瑞麗的話,一個是車站對面的,一個是古龍,還有就是姐告的玉城,如果和緬甸人交易,他出價你就還他5%—10%,最高15%,再高就比較容易虧。畢竟境內的毛石都是倒了好幾遍手的,有好的早被挑出來了,中彩的幾率不大。

雲南玉石批發市場在哪

2樓:佳棠玉石

玉石主要產自緬甸,雲南的玉石交易主要集中在瑞麗,騰衝等靠近邊境的城市。

3樓:九十幾度

你好,昆明批發玉石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地方:

1、南窯火車站附近一個珠寶市場;

2、還有靠近湯池的方向,有個七彩雲南珠寶市場;

3、還有一個是在昆明老街正義坊附近,景星花鳥市場這裡,也有很多珠寶商場。

如有不明白,歡迎追問。

4樓:小子紫軒

雲南德巨集州的瑞麗市瑞麗,三面接壤緬甸。是東南亞。

珠寶集散中心,瑞麗珠寶市場是全國四大珠寶市場之一。是世界上重要的翡翠批發市場,是翡翠珠寶商進貨的主要源頭。

勐拱翡翠公司位於瑞麗畹町,與緬甸隔河相望,相距界河僅10多米。勐拱翡翠公司長期與緬甸玉石礦場、紅藍寶石礦場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有直接的貨源,公司以中緬邊境為中心,一頭以緬甸瓦城分公司為原料後臺,一頭以國內(乃至世界)的特許經銷加盟商為銷售網點,同時依託網路營銷開拓市場。勐拱翡翠公司以長期經營翡翠玉石為主,兼營紅藍寶石的原料及成品,參考閱讀淘玉網。

5樓:段小林

雲南的玉石主要分佈在靠近緬甸的那幾個市, 有瑞麗、騰衝、好象麗江也有,瑞麗和騰衝是我們雲南的玉石大市場,瑞麗是連線緬甸玉石主要通道,那裡有大量的玉石原料---翡翠之類的 ,也有許多的玉石加工廠,騰衝也是一樣的。在雲南我建議你去這兩處。

雲南最大玉石交易市場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騰衝,是雲南地區最大的翡翠玉石集散地。

7樓:佳棠玉石

雲南瑞麗來。

瑞麗地處中國的南大門自。

——雲南bai省德巨集州傣族景頗族自治du州,其東為芒市,北接隴zhi川,西dao北、西南、東南三面均與緬甸山水相連,村寨相望。作為中國通向東南亞、南亞經濟圈最為活躍的經濟區域之一,這裡自古商賈雲集、市場繁榮,是珠寶、木材等名貴商品原材料進出口的**口岸,也是中國唯一按照「境內關外」模式實行特殊管理的邊境**區。

在我國西南邊陲,瑞麗和騰衝、盈江是與緬甸翡翠原石產地距離最近的三座中國城市。而其中,瑞麗又是翡翠原石進入中國市場最主要的通道。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這裡已經發展成為我國最重要的翡翠交易集散地之一。

正由於佔據了「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地理位置的先機,在全國的四大珠寶市場,瑞麗的翡翠銷量佔據半壁以上的江山。

8樓:齒子樹

盈江的中融珠寶玉石交易中心,姐告的玉石交易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不過瑞麗假貨不少!**也不實在!那個地方現在是旅遊景點了!**都是按旅遊價了!

全國玉石原料市場在** 詳細點都有哪些城市有玉石

10樓:十年雕刻師

原料市場多了,好多城市都有,一般產玉,加工銷售的地方都有,石佛寺,瑞麗,和田,喀什,鞍山,四會等等,

雲南瑞麗玉石首飾批發市場在什麼位置

11樓:遇好世界

按時段先擇,每天早上7-13:00點,姐告;每天下午13:00-18:

00,瑞麗臺麗街;每天18:00-21:30,瑞麗德龍。

這是三個比較有名的批發市場,每個市場的特色不一樣,但是每天按這個順序迴圈。

雲南玉器市場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的雲紡小商品批發市場裡面有很多的玉石批發!

騰衝的古城一條街!是專門加工玉器的。

瑞麗的姐鋯城,也是加工玉器的一條街!

這幾個地方**都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騰衝那價位現在比較高了,但貨的真的緬甸玉,昆明的你就自己想了。還有就是勐拱翡翠,現在價位適中,緬甸玉,絕對沒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的小龍四方街、景洪的工藝品街(又稱緬甸人珠寶街)

1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的瑞麗翡翠市場、騰衝翡翠市場等。

中國最大的玉石翡翠批發市場在**?

16樓:love美美的春天

從規模大、玉器品種全來說,是河南南陽鎮平石佛寺玉器集散地。鎮平石佛寺批發的玉器種類包含新疆白玉、緬甸翡翠、南陽獨山玉、遼寧岫巖玉等各玉種;廣東的廣州、四會、佛山市平洲、揭陽市陽美、雲南保山市騰衝都是大的翡翠批發地;新疆烏市是白玉批發地;遼寧鞍山岫巖縣是岫巖玉批發地。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1、揭陽主攻雕刻、蛋面、質量都會比較高一點(揭陽工是翡翠行業內公認最好的工藝,不管是雕刻還是拋光還是調水)ps:調水就是更好的發揮出翡翠的種水。

揭陽陽美玉都。

2、平洲主攻手鐲 中高低都有 (全國翡翠手鐲批發都在這裡)佛山平洲玉器街翠寶園三面觀音。

3、四會主攻花件、擺件、中低端一點(全國中低端批發都在這裡)四會萬興隆。

ps:廣州荔灣區華林商圈是主要的翡翠及珠寶玉器集散地,去揭陽、平洲、四會批發或者加工到華林去銷售,華林又主打鑲嵌品,鑲嵌品最多的都在廣州華林,鑲嵌中高低端都在華林。ps:

水晶、彩寶、鑽石、翡翠、瑪瑙、各種都能在華林看到。

雲南主要是消化的地方就在雲南瑞麗,市場在姐告較為集中,那裡做原石和老緬的蛋面比較多(老緬的蛋面會加拋光粉和廣東地區的不一樣,時間長了會變)。ps:因為雲南料子和工藝都比較欠缺,所以瑞麗的貨品百分之六七十都是到揭陽、四會、平洲、廣州買回去再賣的。

18樓:琴劍天澤

1、廣東的廣州、四會、佛山市平洲、揭陽市陽美等批發市場較多。

2、雲南保山市騰衝都是較大的翡翠批發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河南鎮平石佛寺、蘇州、新疆烏魯木齊、新疆和田、廣東揭陽(俄羅斯碧玉、俄羅斯白玉)

翡翠:廣東揭陽、平洲、四會、廣州;雲南瑞麗、姐告。

20樓:猴你嘛嘛

中國有四大玉器批發市場,新疆烏魯木齊。

河南鎮平石佛寺。

雲南騰衝。廣東佛山平洲,肇慶四會,廣州華林,揭陽陽美這樣可以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四會——翡翠;河南鎮平——白玉;

22樓:雲白0220風清

中國最大的翡翠批發市場:雲南瑞麗翡翠市場。

市場簡介:雲南瑞麗翡翠市場已擁有珠寶步行街、華豐**、姐告玉城、中緬街、水上娛樂園五大珠寶園區,當地從事珠寶經營的商家達四千餘戶,從業人員超過兩萬人,年銷售額達二十億元,珠寶業創造的增加值佔gdp的比重達到了百分之八點六。2023年十二月二日,雲南瑞麗翡翠市場還將舉辦首屆「中國。瑞麗國際珠寶文化節」,以此打造一個更加完美的綜合性國際珠寶交易中心。

雲南瑞麗翡翠市場-瑞麗珠寶街在80後代就開始形成,90後代初瑞麗市**開放了此地,從此劃出了一條街,就此形成了瑞麗珠寶專門的交易市場,如今已成為東南亞重要的珠寶集散中心,目前有來自全國各地上萬名商人在此從事珠寶行業,珠寶市場因此越來越繁榮。

2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成品可以考慮廣州華林 平洲這些地方。

石頭自然是 瑞麗姐告 這些地方了。

保定的古玩批發市場在哪,保定古玩批發市場在哪裡?

保定賣古玩的都在天威中路的關岳行宮那裡呢!關岳行宮就是保定市婦幼保健院向西走,力高豪園小區的東邊呢!每個週六 週日是古玩市場,有很多賣古玩的,關岳行宮 批發嗎?去網上吧,網上更便宜的 可以在網上批發的,親 保定古玩批發市場在 保定有四五家比較大點的古玩城,一家在保定市北市區北大街,一家在保定市高碑店...

重慶核桃批發市場在哪兒,重慶核桃批發市場在哪兒

重慶菜園壩的核桃批發比盤溪多很多家的,盤溪只有十來家,現在菜園壩已經有一百多家了,並且菜園壩的核桃質量要好些,也要合理一些。菜園壩批發市場看有沒有,現在是盤溪批發市場比較大,建議到 去看看 請問重慶 的核桃的批發銷售啊 大型bai農貿市場。核桃仁含有 du豐富的營養素zhi,每百克含蛋白質dao15...

株洲花鳥批發市場在哪,株洲的花鳥市場在哪裡?

一橋和紅旗廣場那邊有,一橋下面有貓貓狗狗各種,紅旗那邊主要是魚龜什麼的 對了,一橋下面 那個 超凡水族 不要去,寵物出了問題,老闆不認賬。盆友買了龜,第二天就出問題,老闆不認。河西悠移莊園有一家爬寵世界,比較專業,有角蛙,非牛,藍舌石龍子,守宮,魔王松鼠等,還不錯 湖南株洲的花鳥魚蟲市場在 株洲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