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面包蟲價格,麵包蟲多少錢一斤

2023-02-25 14:55:05 字數 3007 閱讀 9979

1樓:伍燁霖

**不太清楚。..

在中山公園買鳥的那些地方就有買。..基本上都是小麥蟲。

又或者在中山路。..陵海招待所附近的一家專賣爬蟲的小店裡。..也時常有。但他們的是大麥蟲。

麵包蟲多少錢一斤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一塊錢一小袋,差不多幾塊錢就能買到一斤。喂什麼?

3樓:褒家陽瑗

收購價8~12元,零售價在15元左右,看市場價。想要麵包蟲可以上網找廣東新豐縣鵬翔黃粉蟲養殖專業合作社,他們是華南地區最大的黃粉蟲養殖基地,廠家直供黃粉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一下多少錢包郵?

5樓:劉雙忠

我是農村的想養黃芬蟲好官理嗎?有收入嗎?給我算算好嗎?

6樓:邊城裁縫

請問黃粉蟲一公斤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活體黃粉蟲 市場的零售價應該在3-5元一兩 餵動物儘量少喂 容易營養過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喂倉鼠?一次1~2條,多餵了容易上火啊一塊錢就一袋。

為什麼麵包蟲幹比麵包蟲活體貴呢?

9樓:網友

同樣多的麵包蟲(數量同樣,不是質量),乾的麵包蟲質量小,所以**就高。

麵包蟲活體雖然**高但是營養價值卻和麵包蟲幹差不了多少,而且活的麵包蟲有可能附有細菌或者之前吃過的某些東西會帶有細菌,吃了容易得病。麵包蟲幹經過加工細菌都被消滅,容易儲存。

10樓:qs耗

lz你還是買乾的吧,雖然**高但是營養價值卻差不了多少滴,而且活的麵包蟲有可能附有細菌或者之前吃過的某些東西會帶有細菌,ss吃了容易得病。麵包蟲幹經過加工細菌都被消滅,容易儲存。

祝lz和ss生活的愉快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加工費什麼的,成本高了面面幹自然要比活的面面高了哦。

麵包蟲是什麼東西?

12樓:丶青川少年郎

黃粉蟲又叫麵包蟲,在昆蟲分類學上隸屬於鞘翅目,擬步行蟲科,粉甲蟲屬(擬步行蟲屬)。 原產北美洲,50 年代從蘇聯引進中國飼養。

黃粉蟲幹品含脂肪30%,含蛋白質高達50%以上,此外還含有磷、鉀、鐵、鈉、鋁等常量元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因乾燥的黃粉蟲幼蟲含蛋白質40%左右、蛹含57%、成蟲含60%,被譽為「蛋白質飼料寶庫」。

黃粉蟲不僅可作飼料,而且可以食用。其幼蟲含粗蛋白,脂肪28.

20%,蛹含粗蛋白57%,成蟲含粗蛋白64%,其含量大大高於雞蛋、牛肉、羊肉等常規動物性食品,且有易於消化吸收,被譽為昆蟲中的「蛋白之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金魚金魚沒食物。

死了

黃豆價格多少錢一斤,大豆價格多少錢一斤?

現在各地的黃豆 不太一致,就是一個城市 或地區 甚至一個農貿市場內,黃豆的 也不一樣,在某農貿市場上,有7元 公斤的,有5元 公斤。6元左右 超市2.58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河北地區 河北石家莊市井陘礦區黃大豆3.8元 斤 河北衡水市武邑縣黃大豆4.25元 斤 河北滄州市河間市黃大豆4....

烏木價格多少錢一斤,烏木多少錢一斤

普通的按噸來賣 幾十萬一噸 金絲楠烏木 幾百萬一噸 黃花梨 紫檀木按斤來賣 烏木多少錢一斤 烏木歷經千年滄桑才終於修煉成果,不可再生,且開發量越來越少,這決定了烏木 勢必還會一路漲上去,再加之人們對烏木的熱情高溫不退,而一些天然烏木製品更是極具收藏價值,所以烏木 也會比較昂貴。目前原木市場烏木的 為...

海蔘價格大概多少錢一斤,海蔘多少錢一斤?

截至2019年10月,市場上真正的野生淡幹海蔘 在3500 7000元左右徘徊,最低不會低於3000元一斤。國家規定海蔘的含鹽量必須低於50 含鹽量的多少直接影響到海蔘的 比方說批發價為3000塊錢的淡幹海蔘,如果加了50 的鹽,最後的海蔘 為 3000 3000 50 1500元,整整便宜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