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fi下智慧手機能看電視直播嗎?

2023-02-25 15:45:07 字數 2428 閱讀 6336

1樓:小傻

wifi下的,是可以看電視直播嗎、cctv5的話,就有客戶端,cntv就是直播的。

2樓:楊武_前進

手機需要安裝相應軟體。

當前網路有許可權訪問你需要看的電視直播。

wifi網路體驗良好。

手機效能體驗良好,不能常宕機。

3樓:期末百出

用 wifi在手機上看電視直播,顯示是中國移動源不會收費。 用wifi看電視,只是會收取寬頻費用,不會收取看電視的費用。顯示是中國移動源,表示是中國移動提供的電視直播。

但是不會產生費用。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

4樓:網友

用 wifi在手機上看電視直播,用的流量是免費的,不會收費。

在有wifi的情況下在手機上看咪咕**的電視直播要錢嗎?

wifi電視機怎麼看電視臺

5樓:網友

1、首先開啟網路電視,在首頁的頂部導航欄中將頁面切換為【影音】,然後找到【電視直播】這個分類,點選進入。

5、一會軟體會自動進入直播頁面,一般軟體預設進入的是**電視臺的相關頻道,如果需要**其他頻道節目,則需要在頻道列表中選擇其他節目進行**。

6樓:大問號和句號

wifi電視看電視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此以小米智慧電視為例,首先開啟電視,接著在電視的首頁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影音」接著在此頁面中點選下方的「電視直播」選項卡。

4、完成之後,頁面回自動跳轉,在此頁面中點選「直播」功能選項。

5、然後在此開啟的頁面內就可以看到電視臺的直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

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

點選電視機選單中的網路設定,選擇無線設定將 ssid、加密型別、ip型別等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設定即可。

連線智慧電視能看電視直播嗎?

8樓:智慧電視網

需要給智慧電視安裝第三方的電視直播軟體就可以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電視是基於網際網路浪潮衝擊形成的新產品,其目的是帶給使用者更便捷的體驗,目前已經成為電視的潮流趨勢,連長虹這樣在國內電視行業首屈一指的老品牌也已經加入其中,推出別具一格的q1f系列產品,打破遙控器對傳統電視的束縛,實現了實現帶走看、分類看、多屏看和隨時看四大功能,推動了智慧電視發展的新高度。

智慧電視,是具有全開放式平臺,搭載了作業系統,使用者在欣賞普通電視內容的同時,可自行安裝和解除安裝各類應用軟體,持續對功能進行擴充和升級的新電視產品。智慧電視能夠不斷給使用者帶來有別於,使用有線數字電視接收機(機頂盒)的、豐富的個性化體驗。

智慧電視只有wifi的情況下怎麼看直播電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播電視的影視軟體有:電視貓、hdp直播、悟空遙控、龍龍直播等悟空遙控比較好。

(1)、手機可以充當遙控器,且不需要對著電視遙控。

(2)、悟空遙控手機客戶端上集合了很多電視和電影節目,很方便尋找想要看得內容。

(3)、相比較其他軟體而言,悟空遙控看直播電視是延遲率最低的,基本上無延遲。

wifiµçêó»úôõã´¿´æµµà

怎麼用wifi在電視看直播

11樓:網友

wifi是不能直接看直播的,如果要用wifi看直播需要滿足兩個條件:

(1)、去辦理寬頻業務的營業廳辦理@itv業務,這個業務是不收費的一般情況是和寬頻業務繫結在一起的;

(2)、購買一個機頂盒(也叫itv盒子)然後就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即可。

12樓:渣爺

如果電視自帶wifi就可以直接連線。

13樓:一頓要吃三大碗

愛默電視~很好用的!~

智慧電視用wifi怎樣看電視

14樓:沒錢的萌娃紙

智慧電視連線wifi的操作方法:

1、啟動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的系統設定介面;

2、在系統設定介面下,選擇進入左側的「網路設定」;然後選擇右側的「wifi直連」;

3、選擇wifi直連後就可以看到附近的wifi訊號,選擇使用者所在的wifi訊號,點選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4、連線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地址,電視機獲取ip地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5、此時,使用者可以退出設定,返回電視機的網路電視介面,即可選擇並**網路電視節目。

下智慧手機1000元錢左右,推薦下 智慧手機 1000元錢 左右

1全部個人覺得nokia5320挺好的,就是樣子方頭方腦的,而且有點厚,如果女生用的話不大方便。去年元旦活動時在南京新街口買的是1270塊,給弟弟用的,現在貌似也是1200多的樣子,一年了還不掉價,應該算不錯了,我自以為還是買得很划算的。智慧機。你說的那些功能也沒什麼特別的,應該都支援,諾基亞的機子...

智慧手機能夠完全代替平板電腦的所有功能嗎

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要是拋開通話這塊的功能之外,其實就是都一樣的,他們的配件,晶片現在也都是混用的級別了。特別是,安卓系統的平板和手機,可以說,就是螢幕大小不同而已。平板電腦一般螢幕較大,顯示內容更多,操作更方便,平板電腦還裝有ios andrioad windows等不同的系統,有些系統是和智慧手...

智慧手機下面按鍵失靈是怎麼回事,智慧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是怎麼回事?

智慧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的主要原因有 後臺程式太多引起的手機卡頓,電源鍵 音量鍵縫隙進灰塵,軟體或系統不相容,硬體損壞造成的按鍵失靈以及手機貼膜引起的失靈。不同的原因需要不同的方法處理。智慧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的原因分析 1 後臺程式太多引起的手機卡頓,都知道安卓機後臺程序太多,佔用很大記憶體,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