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情況下興奮,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興奮

2023-02-25 15:40:05 字數 1181 閱讀 5252

1樓:

每個人的興奮點是不一樣的,只有碰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的時候,並且你感興趣的這件事一定有好結果,或者你做你喜歡的事情的時候都會興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般遇到自己感興趣或者期待的事情的時候比較興奮。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興奮

3樓:4誠實的兔子

1達到了自己念念已久的目標。

2.,收到驚喜。

3,中獎了。

4,受到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讓你興奮的事情就感覺興奮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中樞被一些激動的事情衝擊、運動過後人都會興奮。

想知道人在什麼情況下心情是最激動的?

6樓:超聲波清洗

如果是女人的話那應該是商品狂打折的時候,那時候是最開心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榜題名時 、洞房花燭夜。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第一次都是讓人激動的。主要是因為陌生吧。

9樓:追風鳥

緊張 嚇破膽的時候。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人最興奮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 個人覺得 是在你戀愛 或者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真的 給你說個例子吧 我一個朋友 在公車上 遇見自己的 第一次喜歡的人 並且現在也喜歡著 我的個媽呀 這廝馬上就發瘋了 抓著我的膀子(那叫一個疼呀) 激動地臉漲得通紅。

人究竟什麼時候會興奮?

11樓:浩

喜怒哀樂等等時候,只要超出平時狀態就會。最興奮話要看因人而異。

ê²ã´ê±ºòèë×îðë·ü

人在大腦極度興奮地情況下做事會有理智麼

12樓:般若易圖

在正確的方向上極度興奮體現出的就是超級的智慧;

在錯誤的方向上極度興奮體現出的就是超級的愚蠢。

所以理智與否和興奮不興奮沒有關係,關鍵是看為了什麼事情而興奮。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堅持離婚,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離婚

男人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的情況下會堅持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容易出軌,女人什麼情況下容易出軌 5點道出她們的真

女人出軌有三個高發期 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 出軌 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 出軌 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1 在男人身上看不到希望的時候 俗話說 貧賤夫妻百事哀 婚姻中,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沒錢,而是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一個女人會陪著你吃苦受累一陣子,但是卻很難吃苦...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相信命運,又在什麼情況下會不信命一意孤行

人經歷的越多,隨著年紀的增長都會更加深信命運是存在的!都是安排好的。天道無常,會產生變數的也很少。什麼人生下來做什麼事。註定的!不可能每個都發財!不可能每個都智慧超群!有的人看一遍就會解題,知識吸收的快。你就算天天學。天天看!真的不如人家一小時學的快!就是這麼打擊人!沒辦法這都是命!我從來不看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