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建菜市場在哪裡,福州有剛開的菜市場麼

2023-02-25 18:05:04 字數 2003 閱讀 8382

1樓:伍元雨

網友採納。

獲悉,根據安排,年內福州要建設、改造14個菜市場,城區12個,農村2個;泉州共建設、 改造15個菜市場;漳州、三明、南平各14個;龍巖、寧德各11個;莆田6個,平潭1個。

福州是那裡有新蓋好的菜市場

福州有剛開的菜市場麼

2樓:嘟嘟海獺

沒有新開的,但是鼓樓區的菜市場今年都重新裝修了。

福州有哪幾個比較大的菜市場?

3樓:百小度

1.鼓樓區。

靈響市場:地點位於通湖路段福2中斜對面,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楊橋市場:地點位於楊橋路永輝超市旁,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七星井市場:地點位於開元寺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省府市場:地點位於省府路內,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北后街市場:地點位於北后街福3中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2. 晉安區。

南湖市場:地點位於連潘永輝超市對面,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王莊市場:地點位於王莊街,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東浦市場:地點位於火車站附近商貿城背後,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鐵路市場:地點位於火車站旁,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西園市場:地點位於火車站西園新村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3. 臺江區。

六建市場:地點位於省六建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三保市場:地點位於三保新村樓下,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和平市場:地點位於臺江廣場對面,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義州市場:地點位於華僑中學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福機市場:地點位於舊燈泡廠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農貿學軍路市場:地點位於舊小刀廠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4. 倉山區。

金山市場:地點位於金山總站旁邊,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梅亭市場:地點位於金山展覽城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浦上市場:地點位於金山展覽城路中段,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嶽峰市場:地點位於福10中旁,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上渡市場:地點位於上渡建材場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5.馬尾區。

馬尾市場:地點位於馬尾造船廠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羅星塔市場:地點位於羅星塔附近,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至晚上20點。

福州有哪幾個比較大的菜市場

福州倉山這邊有個半道農貿市場,我想入駐,不知道這個市場生意怎麼樣?

4樓:帳號已登出

前幾天剛來看過,市場位子還是不錯的,未來肯定是很好,但是現在入場最好有一定的心裡準備,前期能夠保本經營就不錯。但後續肯定就拿不到好位子,所以看個人意願,肯定有賺有虧,主要還是在自己。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市場環境比較好,市場乾淨整潔,新的市場前期肯定要培育,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前幾個月能保本或小賺就可以了,我比較看好它的前景。畢竟民生問題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有長遠的眼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市場來過好多次,第一印象就是這裡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住宅區很密集,**量也挺多,隔壁也有個快要落成的學校,總體來說這個市場前景應該是很好的。

7樓:

聽說是福州示範農貿市場,應該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市場,都需要一段培育期。入駐半年了,市場方對商戶還是相當支援的,排除個別客觀因素,這個市場潛力還是蠻大的。但是初期不能完全依賴市場,自己也要有一定的經營能力,生意才會做得起來。

也歡迎你成為我們的鄰居呀。

松江的菜市場 松江有哪些菜市場?

古松農貿市場 石湖蕩鎮石湖新路 24 號新浜農貿市場 新浜鎮新綠街。方塔農貿市場 松江區中山東路 128 號春申農貿市場 新橋鎮春申村。倉橋農貿市場 松江區松匯西路 1757 號蘭欣農貿市場 松江區蘭天新村內。洞涇農貿市場 洞涇鎮洞樂路 236 號。泖港農貿市場 泖港鎮中南 258 號。菜花涇農貿市...

益陽有哪些菜市場,菜市場有哪些菜

橋北有馬良商貿城附近的菜市場 東門口市場 橋南這邊有 團洲批發市場 朝陽市場菜市場 秀峰路旭華菜市場 大桃路菜市場 桃花侖綜合市場的菜市場等等 菜市場有哪些菜 菜市場的菜要分是大菜市場還是小菜市場。大菜市場品種比較多,小菜市場品種較少,常見的瓜果蔬菜比較多,大的菜市場一般有蔬菜 瓜果 水產品 禽蛋 ...

上海有露天菜市場嗎,瀋陽有哪些露天菜市場?

市區沒有 郊區某些小鎮上有 大鎮也是室內菜場 有!在外環線顧戴路虹莘路附近!有個本市最大的露天菜市場,每天六點到八點半,人聲鼎沸,摩肩接踵,但是一到九點,馬路恢復原樣!看不出露天菜場的痕跡!所以這個露天菜場因為不擾民,管理好,受歡迎,一直沒有被取締!急!上海金山區有哪些露天菜市場或者早市都可以?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