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有svhs介面,怎麼和電腦連線?

2023-02-25 17:55:06 字數 913 閱讀 1313

1樓:網友

需要一個vga轉換器才能實現。

1、將電腦vga線連線轉換器vga輸入端。

2、將s端子線連線轉換器和電視的svhs介面。

3、開啟電源。

2樓:☆星光科技

需要專用的轉接線連線,好像是現在轉接線買不到了。

我想把我的電腦連線到電視上怎麼連線啊?我的電腦是7針的video,我的電視是4針的svhs

3樓:網友

一般現在電視都用vga hdmi dvi介面接 s埠的很少了 s端子的訊號很差,轉接以後還要損失一部分 有vga轉s埠的線。

4樓:匿名使用者

e兄弟你看一下你的電視上面有電腦介面嗎?

電視上有一個svhs的介面有什麼用 20

5樓:國際性難題

這個是連線svhs錄影機的介面,老古董了。

電視機後播口svhs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電腦顯示卡有和電視機後的svhs埠相同的介面才能連線,但大部分電腦沒有。

電視機後的svhs埠是4針的,但電腦顯示卡的svhs埠有4、7、9針三種。

我的電視有s-svhs,**1,**2,y.cr.cb.介面能接電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圓口s-video就能連帶獨立顯示卡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一般只dvi和hdmi這兩種方形介面,這兩種介面一般只在液晶電視上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能,因為多數的電腦,無論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都沒有這三種介面。

液晶電視hdmi介面臺式電腦怎麼連線?電腦主機沒有

1 電copy 腦連線到電視需要電腦支援 baivga介面,如果沒有du的話可以使用hdmi介面的zhi,問題主要是一般臺式電腦dao是沒有hdmi介面,建議你在電腦加上顯示卡這樣就會有hdmi介面了。2 vga轉hdmi的線或是裝置,但是我推薦加上顯示卡。3 看你主機顯示卡支不支援hdmi輸出,支...

電腦hdmi連電視怎麼不能全屏呢

筆記本的螢幕解析度和外接解析度是兩個設定 即便你的本子是1366 768的,如果外接的也能支援1920 1080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有4種模式 1 僅筆記本 2 複製 3 擴充套件 4 僅投影儀 其中模式1 是外接電視不顯示,這個不再解釋 模式2 是筆記本和外接電視顯示的內容一樣,所以這種情況下,你的...

usb介面的液晶電視怎麼連線電腦主機

usb介面只能看u盤裡的 我家的就是 可以查一下電視的說明書看看這個介面是插u盤的還是電腦。插電腦應該是vga介面的。可以買一個轉換器就好了。再試試,祝你順利 液晶電視後面一定會有d口的,直接連線顯示卡,當顯示器用就可以了 應該不能usb 用別的藉口啊 dvi hdmi vga 液晶電視usb介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