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猴我女朋友屬虎今年什麼日子結婚好?

2023-02-25 19:50:05 字數 1832 閱讀 2056

1樓:冬季

大多數說是2023年9月9日好,代表天長地久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感情到位,關係穩定什麼日子都是值得以後做結婚紀念日。 相信自己。

希望採納。

我是屬猴的,我女朋友屬虎,我們打算要結婚呢,今天突然看到這兩個屬相相剋,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我應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都是迷信哦,相信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的,只要你們彼此相愛。

3樓:充燕皖

無稽之談,別信。只要感情有,屬相別發愁。

4樓:網友

都到結婚的份上了,還因為有這些迷信思想而猶豫?

我要是你女友,會傷心死的。

這種事情,你信就有,你不信就沒有,自己看著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的感情!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屬虎和屬猴的不能結婚嗎 25

6樓:12345a幫助

猴+虎你們是彼此之間斤斤計較,算不上和和美美的一對。兩個人都有強烈的自我意識,有強烈的領導慾望。婚姻生活並沒能讓你們學會設身處地地為對方著想,你們仍然只關心各自的榮耀與成就,不停地逃避著各種舒服,很少顧及家庭的建設。

猴先生善於機關算計,希望依靠心計在家庭權利的爭奪中能夠更勝一籌。虎太太動感任性,一旦願望得不到實現時就會伺機發作。如果雙方都能夠敞開心扉,毫無保留地進行溝通,並且彼此做出適當的讓步,家庭生活的狀況將會有很大的改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 不過是我男朋友屬虎 我屬猴 我媽說屬相不能配 犯六沖 會離婚 這種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是不想相信這些,我想跟我男朋友結婚,,希望你也可以,祝福你,祝天下屬猴屬虎的情侶 幸福 永遠。

8樓:善惡必報

寅申相沖,結婚後一生吵鬧不休。常言道:吵吵鬧鬧是夫妻。如果真正不吵不鬧,相敬如賓的,會遭到鬼神嫉妒,反而不如你們完美。

只要真心相愛,婚姻就完美無缺了。

男屬虎女屬猴2023年那天結婚好

9樓:荸薺

男屬猴和女屬虎在一起,很多時候都會發生爭吵,因為你們的性格完全不同,往往你們都有強烈的自我意識,是很有主見的人,而且男屬猴和女屬虎都有領導的慾望,相當強烈,所以男屬猴和女屬虎都是屬於強勢的人,如果強勢的人走在了一起,那麼非常容。

2023年女屬虎男屬猴什麼日子結婚為宜

10樓:在寶田寺看dc的星宿

二個人最好不結婚,因為婚煙不配,將來沒好日子過。

找了個屬虎的女朋友,我屬猴,能結婚麼?好糾結,這是關係到終身的問題啊?!

11樓:網友

不行的,即使婚配也是經常有小的摩擦。如是猴5月,虎11月,更不好的。

12樓:草原上流浪的狼

屬性與婚姻是沒關係的、都是老人瞎說放心吧。

我是屬猴我女朋友屬虎我們都是二婚我們戀愛有二年多了感情時分好有很多人說我們屬相不合,請問我們能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感覺還是可以結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屬相其實沒有關係,你期待的答案是什麼已經有了不是嗎?從心吧。

15樓:三保

信則不合,不信則合。 沒有要多說的。

16樓:網友

二婚沒事,我見證過!

我爸屬猴我屬虎聽說今年屬虎的會犯太歲這有關係嗎

2016是比較嚴重。才沒過幾天。的跌幅,是前所未有。最近3年以來,最動盪不安。畢竟輪到犯太歲。不理解可見 32008.2016 屬猴跟屬虎的屬相真的相沖嗎?相沖。我也屬虎的。和屬猴的打死合不來。但不是你們那種愛情關係。不過相沖屬相要結合的話,也是有例子的。我爸媽就是這樣。有一個特徵就是年輕時都很相愛...

我男朋友屬猴我屬虎屬相不配但是我是巨蟹座他是雙魚座卻很相配我們能在一起嗎

這個嘛看各自的修為了,如果你們合得來卻因為屬相卻處處質疑 如果合不來卻又拿星座做安慰,這樣有意思嗎?我想說的是,中國少說13億人口,星座屬相才12個,能保證人人都一樣的性格?還有很多環境 背景 個人修養的因素的。所以星座娛樂娛樂就行,屬相更是不可信。祝你幸福。猴 虎你們是彼此之間斤斤計較,算不上和和...

我和女朋友都是屬虎,我和女友都是86年屬虎的,我們屬相適合結婚嗎?

結婚還是要在五一或十一比較好。1 天氣好 不冷不熱 2 放假大家都有時間 3 長假 婚假 蜜月時間足夠長 明年十一我和女朋友也打算結婚,對於什麼8 6 這樣的數字 我和女朋友都並不感冒。只要真心相愛沒什麼不可以!2010年01月結婚黃道吉日 2010年 01月04日 星期一 己丑火牛年 十一月二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