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訂閱什麼英語報紙或雜誌好在杭州

2023-02-25 19:40:07 字數 3799 閱讀 1650

1樓:王瑩律師

關於英語的:

英語角~書很漂亮,容易引起興趣,不過比較針對口語雙語報,英語輔導報,英語週報,這幾份主要是增大閱讀量,可以大致瀏覽新聞。

英語沙龍~東西豐富,也有教人寫作。

關於數學的:

數學週報,個人覺得數學多做題就可以了。

現在初中英語學習訂閱那種報紙或是雜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訂得挺多的,本人也英語教學的,覺得應該多選富含有趣又可應用於課堂教學的英語資料,比如英語廣場這類的,本是給學生看得,但是沒多少學生主動看,所以老師應該多看,並嘗試引用到自己的課堂教學之中,學生都喜歡有意思的英語課。加油~

初中生可以訂閱哪些報刊或雜誌?

3樓:紙墨成殤

這些都是不錯的適合初中生的報刊或雜誌:

2、數理化類:《數學金刊》、《少年報》、《中學生數理化》(八年級數學·配合人教社教材)。

3、英語:《瘋狂英語》、《忘憂草》、《英語沙龍》、《21世紀報》。

4、科學:《我們愛科學少年版》、《科學啟蒙》。

5、其他:《意林》、《讀者》、《青年文摘》、《實用文摘(中學版)》、中學生天地》、《演講與口才學生讀本》。

4樓:紅

我個人覺得語文方面《語文報·初中版》就可以。英語就看lz有沒有基礎了,基礎不行就不用訂了,由課本入手好好打好基礎就行。數學買報紙也就是那些題啊,然後一些知識專題……我覺得還不如搞本參考書。

我的建議是您可以多讀些課外的雜書。從名著到科普到勵志等等……初中的學習還非常輕鬆,建議lz多擴充套件些視野,上高中以後就沒時間了。

5樓:愛上紫羅蘭

語文:《語文天地)

英語:《瘋狂英語》

雜誌:《兒童文學》《中學生(作文)》(對寫作有幫助,強烈建議)《讀者》《格言》

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奧運傳遞手

作文:《創新作文》

英語:《瘋狂英語》

語文:《語文天地)

才初一,數學應該不用吧。

21世紀報 初三再看。

有什麼適合初中生看的英語雜誌和書

7樓:晟睿教育

英語輔導報吧,我讀初中時學校統一預定的,每一期有真題一套,有講解語法,有美文欣賞,很全面的一張報紙,好像我記得是一個星期一份,一個星期週末消化消化也很好,推薦吧。

8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街》我沒看過,但它是課堂內外出版的 這個出版的雜誌我都有定,很好看,想必這本也不錯吧 你可以查一下~

9樓:鬼鬼

英語角~書很漂亮,容易引起興趣,不過比較針對口語 雙語。

報,英語輔導報,英語週報,這幾份主要是增大閱讀量,可以大致瀏覽新聞 英語沙龍~東西豐富,也有教人寫作 其實考試的時候碰見陌生的單詞是常事,應該通過自己的語感和聯絡上下文去解決,如果靠死記單詞沒有很大用處額~ 建議:大聲朗讀課文,多聽原文聽力以培養語感;也可以去學習一下新概念,如果第一本學得好的話,其實整個高中都沒問題額~過來人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額。

有什麼好的英語報刊可以訂閱的,比較適合中學生的英語報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學習報、英語週報。假期沒事翻看的話就那一些英文的娛樂雜誌或報紙就行,不枯燥又能增加知識面,還能提高閱讀能力!

11樓:小荃兒

瘋狂英語中學版(配磁帶)

有什麼適合初中生看的英語雜誌?越多越好

12樓:噢噢噢

《英語沙龍》 《英語廣場》

《21世紀報 中學版》--老師介紹的。

《瘋狂英語》 (不是李陽的)

初中生訂閱什麼英語報紙好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英語週報,鞏固所學的基礎知識。21世紀學生英語報,以閱讀為主。新東方英語,提高閱讀跟寫作的日積月累。看那個更適合你。

14樓:青春百科舞者

英語週報,21世紀報紙,新東方英語。

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看的英語雜誌與報刊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週報》與課時化、學案型同步輔導類報紙,鞏固所學基礎知識,跟課本配套,會與中考考點相結合,以題目為主。

《21世紀學生英文報》初中版以報道時事文化為主,淺顯地道的英語為讀者報道新聞時事、校園熱點、文化知識、休閒閱讀、娛樂體育等方面新聞資訊,針對各階段讀者的特點分級改版為「初一版」、「初二版」及「初三版」。

《新東方英語》融娛樂性、學習性於一體,比較好的讀物,詞彙量比較大,適用於提高閱讀跟寫作的日常積累。

《英語沙龍》內容豐富,難度適中,文化,休閒,最新的流行小文、美文多,閱讀起來比較輕鬆,對寫作能力的培養、美句的引用有幫助,有利於對詞彙語感的培養。

《英語角》適合於口語練習。雜誌風格:地道、時髦、好玩、實用,有很多實用的美式口語,對提高學生的口語能力很有幫助。

《瘋狂英語》分中學版、口語版、閱讀版。

中學版:有很多英語方面的潮流資訊,例如明星訪談,電影自訊,流行**等,相當於買了英語原版雜誌和報紙。可豐富課外知識。

《英語學習》重點是在於學習英語,和培養興趣,精讀泛讀都適合,對詞彙量要求也比較高,對擴大詞彙量和了解英語國家文化很有幫助。

《英語文摘》摘譯英文外電報刊精華,突破新聞英語難關,適合新聞英語愛好者,內容的用辭一般比較正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新東方英語雜誌很不錯,也分初高中和大學版的。

瘋狂英語差不多吧,chinadaily太難了有點。

17樓:

瘋狂英語(crazy english)大概就僅供娛樂,沒有太多的實際內容,但是有很多的版本,可以根據喜好來定。

teens 中國**社的英語報紙,大多中學都會給學生定的如果真是為了學英語知識的話,向lz推薦 《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 worldwide)還會有配套的節目,每天都會播出,沒有那個臺的話,土豆網也每天都有前一天的節目。而且很有用。

祝lz進步嘍。

適合中學生的英語報紙

18樓:天微亮雨未眠

英語週報,我們老師每期都訂給我們。考試也用英語週報,還不錯吧。

19樓:桃堡棒棒

21世紀中學生報。是china daily 旗下的一個報。

20樓:超越夢想我能行

21世紀英語報,裡面講解的很詳細。水平高些後可以看china daily,或者直接看國外的報紙。

21樓:0_地平線

英語週報(english weekly)很不錯,比較普遍。我當時上高中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用的也是英語週報,上面有詞彙語法總結,題型也接近高考,而且後期還有專項的題型訓練,真心推薦,很不錯。它的官網(http:

cn/)上可以訂購:光網的右上方有一個週報**,點進去,選擇你要定的報紙,就可以購買了。或者你也可以到當地的郵局去詢問,一般都可以在郵局訂購這類報紙和雜誌。

另外china daily也很不錯,可以平時看。而且china daily有手機報版的,也很不錯。

22樓:慶星辰

時代英語報 郵發代號:27-167 國內統一刊號cn32-0097

23樓:王冠

英語週報,英語學習輔導報。

初中生適合看什麼書籍,雜誌,學習報紙

呢推薦金庸啦,有內容主要,至於雜誌我推薦 青年文摘。至於報紙吧,咱也沒看過,就不說了。看什麼書都有好處的說。本人覺得看報紙比較好。可以提高時事政治知識。有利於學習。而且也挺有意思的。雜誌推薦萌芽。內容挺健康的。而且非常好看。雜誌 課堂內外 系列,讀者,青年文摘,意林 報紙 語文報 雜誌有 讀者,青年...

我小學6年級,適合訂閱什麼報紙或雜誌

數學報,上面的題複目,制去年小學畢業考也bai有幾條考到。關心下du一代週報,裡面的文zhi章你可以參考,作文分也會dao少扣點課堂內外,裡面的內容,有些作業的內容你可以找到,裡面還有搞笑漫畫,你可以學習後看,舒解疲勞 這些都是我去年小學訂的!適合訂bai很多。如果是為了提高學習du 小學三年級學生...

初中生用什麼英語學習機好,初中生用哪種學習機好?

初中的詞彙 copy不是很多,也不難背,樓主掌握好了方法,認真的記憶就可以了。用英語學習機背單詞,也可以,有個叫看背機的英語學習機,就不錯。背單詞的方法是很簡單的,主要就是利用反覆的復讀單詞來增加記憶效果的。在復讀的時候還有標準的英文發音,這樣背單詞要認真地記憶,跟著復讀記憶,這樣效果就會很好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