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蒂芬妮哪個攝影師和化妝師好

2023-02-25 20:30:10 字數 1715 閱讀 1526

1樓:手機使用者

能在蒂芬妮做到攝影師化妝師的都是經過嚴格考試的都沒問題。

唐山蒂芬妮 攝影師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蒂芬妮拍的,真不咋樣,還死貴死貴的,以後免費讓我去我都不會去了。真不咋樣。

3樓:苦瓜_青椒

那是肯定的!要不怎麼是他們家的頂級呢?錢是不會白花的!但是也要看人,各有各的風格!我個人挺喜歡那個桂龍老師拍的,我姐的是他拍的,挺好看的,我感覺比他們家的樣片好看!呵呵。

4樓:糾結的旅程

當然是拉法頌的攝影師最好了。

5樓:名俊數碼專家

樓主準備去找他們退錢吧~!

唐山蒂芬妮拍照可以制定化妝師和攝影師?

6樓:1臘梅花

我記得當初我們拍照的時候是不能指定的,都是拍照前一天排程給安排攝影師和化妝師的哦!

蒂芬妮的婚紗照拍的效果怎麼呀,後期服務態度是不是很不好啊?唐山哪家影樓好呢? 5

7樓:慢鐵柒

不是特別好,修片太粗糙,原片更看不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嘴上說的跟單子上都不一樣,嘴上說送160張底片,可單子上寫150張,付了錢的要仔細核對。沒付錢的建議別去了。三千多的血汗錢就這樣白扔了,教訓啊~~更可氣的給了錢態度就變的特別特別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蒂芬妮到後期服務不咋地。

10樓:嬌嬌

嘴上說一套,紙上寫一套,都是騙人的,交了錢的一定要看好合同,化妝師技術超爛的,我前幾天才拍的,真是沒辦法啊,大多其實都是外縣的去的多,好騙唄,根本不是說的那麼好,大家千萬別再去上當了,雖然有個大基地還不如別人家小地兒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老闆忒瞧不起人'如果你去看了還不預定的話她會說出一大堆損你的話'如果你沒什麼錢最好別去'因為這裡很勢力'老闆都這樣'何況員工呢'

唐山蒂芬妮婚紗找拍的怎麼樣? 有木有在他們家拍過的給點建議唄!

12樓:網友

還不錯的,好不好的在於攝影師的拍攝角度和技術,還有就是背景硬體等。

蒂芬妮在北外環有一個超大攝影棚,他們室外還有很多的景點可以拍攝,比如南湖那裡等待。

拍出來的**會給你選擇的,也就是先給你修一部分然後你選上的再給你修一下,沒修過的拍出來的**肯定有你狠中意的,肯定會多選很多的,多準備點錢吧。

建議你上網找一下他們的**活動,這樣可以便宜一千多呢,還有很多的小擺件送你,相簿有水晶的還有更好的,**不便宜,價效比不高,總體還是很好的。

13樓:南緣北老

我上上週剛拍完,在唐山算是比較可以的,化妝師、攝影師態度挺好,不足的一點就是所有拍婚紗照的動作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新意。蒂芬妮分為三個區域,法拉頌,皇室區,尊容區,個人認為拍皇室區的就足夠了,3千多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韓式的婚紗照是化妝師重要還是攝影師重要

在唐山蒂芬妮攝影很鬱悶

14樓:網友

呵呵,其實他們那不怎麼樣,我以前是在他們那拍的,沒什麼新意,服裝也很一般。

急!蒂芬尼 Tiffany Co 鑽戒價格大概50分左右的多少起跳

親!買鑽戒主要是看他的4c就是 重量,淨度,顏色,切工了,蒂芬尼20多 分的vs2色的就已經達到12000多了,50分得話肯定 還會更高吧?親,來看一下bol鑽石 的 吧 55.6分 vvs h色 10000多 bol鑽石是國際著名鑽石機構bbu 旗下品牌 國際鑽石機構bbu是全球為數 極少的集鑽石...

LOL新英雄薩勒芬妮要出來了,你會玩嗎?

肯定會,英雄外形好看,我喜歡,她已經是我的新老婆了,精粹都存好就等她更新出來了。我會玩的。薩勒芬妮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新英雄,很受lol玩家的歡迎。對於我這樣一個lol老玩家來說,新英雄出來後肯定會第一時間去玩一下的,而且這個英雄的機制我很喜歡,同時我也很期待她早日上線。lol薩勒芬妮什麼時候上線 2...

徐春妮哪人啊,徐春妮的人物評價

出生地就是上海,武林大會他自己說的,上海女人。徐春妮的人物評價 春妮做事認真,能適應高強度的工作。她身上看不到任何的張揚與傲氣,有的只是知性與靈動 沉穩與大氣 環球網評 她相信所有愛和善良,相信自己所選擇的路並且努力付出。她所得到的回報也不是因為她幸運,而是因為她聰明異常,在每個選擇面前都能做出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