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薩勒芬妮要出來了,你會玩嗎?

2023-05-30 12:15:08 字數 666 閱讀 9139

1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會,英雄外形好看,我喜歡,她已經是我的新老婆了,精粹都存好就等她更新出來了。

2樓:楓說社會

我會玩的。薩勒芬妮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新英雄,很受lol玩家的歡迎。

3樓:次元小拾

對於我這樣一個lol老玩家來說,新英雄出來後肯定會第一時間去玩一下的,而且這個英雄的機制我很喜歡,同時我也很期待她早日上線。

lol薩勒芬妮什麼時候上線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2023年10月30日。

英雄聯盟中新英雄薩勒芬妮以獨立**人的身份出道,該英雄將於2023年10月30日正式上線,薩勒芬妮是一位法師型英雄,q技能為遠端傷害技能,w技能可以為隊友提供護盾和移速加成,e技能可以減速敵人,大招則可以魅惑命中的目標。moba競技網遊《英雄聯盟》中第152位登場的英雄角色,英雄定位為法師。

lol新英雄霞與洛主什麼技能,LOL新英雄逆羽霞和幻翎洛有什麼技能

只玩過霞,沒有玩過洛。我自己的看法是霞主w副q,1級看喜好qw選擇。出裝主要堆攻速和暴擊 lol知道一個專業的英雄聯盟知識問答平臺 您的問題在上面有大中跡神詳盡伏培段的回答 可使用任何搜尋引擎搜尋lol知道!每週定期舉辦水缺譽友比賽贈送永久 lol新英雄逆羽霞和幻翎洛有什麼技能 lol新英雄洛主什麼...

LOL鎧恩哪個形態好,LOL新英雄凱恩怎麼樣新英雄凱恩技能一覽

藍色是刺客,爆發極高。紅色是戰士回血能力很強 傷害也不俗 lol新英雄凱恩怎麼樣 新英雄凱恩技能一覽 參 這一術語用來概括1600至1750前後一個半世紀某種典型性 風格。17世紀,當哲兆蠢學家 科學家們開始拋棄關於世界的老一套思想方法而建立更為有效 更富於邏輯的認識基礎時,家們也在尋求用新的 語言...

lol新英雄霞與洛是兩個英雄還是

兩個不同的英雄!是情侶關係!這次出新英雄一次出兩個!目前還是英雄聯盟史上的第一次 相互之前有技能 語音 回城等互動行為!最好是一起走下路!男的輔助,女的ad!lol新英雄洛和霞算是一個英雄還是兩個英雄 很明顯是兩個不同的英雄嘛,霞是adc,洛是輔助。兩個英雄意氣回城有特別的效果,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