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養老保險中心,瀋陽市和平區養老保險中心在哪?

2023-02-25 21:45:07 字數 2101 閱讀 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用手機發簡訊。將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傳送到12333,就可以得到答覆;2、你可以到市或區社保公司,那裡可以查詢。有一個觸控式螢幕,輸入身份證號碼就可以顯示你的繳費情況。

2樓:

應該不可以。還是本人拿著身份證到參保的社保中心查詢比較穩妥。

瀋陽市和平區養老保險中心在哪?

3樓:吳昊

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和平分中心。

4樓:敏筠相痴凝

在皇寺廣場和老北站,漁具市場中間的那個位置!只要是到皇寺廣場的車或者鐵路局的車都能到!264/262/231/209/215等等!起碼20多條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和平分中心 和平區總站路19號 22532957

通的公交線車有:279、231、232等等。市肛腸醫院旁邊兒(新洪記餃子館斜對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今年55週歲,沒辦過養過保,可以補交l5年嗎。

瀋陽和平區養老保險的**和地址

7樓:雪花

在和平區總站路19號,皇寺廣場、每家瑪超市附近,你可以打12333/82510065 / 22532957 的**諮詢。

瀋陽養老保險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諮詢**12333

9樓:子民

撥打024-82510065,瀋陽市民及參保人員就可以諮詢瀋陽市養老保險政策。

由於養老保險政策性強、群眾關注度高,使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諮詢量不斷增加,原有的諮詢**無法承擔起全市各界日益增長的諮詢需求。 7月,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新的**諮詢系統正式開通執行,群眾打**諮詢養老保險政策難的問題得到了徹底解決。

新設立特服號82510065,一條專線5個座席。開通當日接聽量達360餘人次,為開通前的2倍。

瀋陽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什麼是附加瑪

10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瀋陽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條件附加碼可以是以下幾個號碼之一:社會保障卡序列號,醫保卡號,養老保險職工編號,養老保險繳費代扣銀行卡後六位。

11樓:吳昊

查詢條件附加碼可以使以下幾個號碼之一:社會保障卡序列號,醫保卡號,養老保險職工編號,養老保險繳費代扣銀行卡後六位。

瀋陽市大東區養老保險管理中心在什麼地方

12樓:網友

樓上的說的都對,大東區大東路培育巷5號,坐237、147、140在小什字街下車,下車能看到「工商行政」管理大樓,衚衕口是一個印刷社和一致藥店,往衚衕裡走50米左右看見了。

13樓:瀋陽博林

中街沃爾瑪後面的天龍家園南門有個茶城,馬路對面的小衚衕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街天龍家園南面有個茶城,馬路對面小衚衕裡!

瀋陽市退休人員養老保險怎麼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在此**輸入身份證號,姓名,即可查詢養老保險情況,可以查詢當月,當年,當季度的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點資訊查詢,然後離退休人員養老金調整,輸入身份證號即可查詢 ,並且可以清楚的知道從退休及以後的每次一調整情況。

17樓:玄鴻禎

你可以打12333,但是隻能是週一到週五打其他時間休息。具體時間大概是早8:30--晚5:00左右,有什麼問題可以求助人工服務,她們會很細緻的解答你的問題的。

18樓:化生院明日香

能打通。開始是語音,然後選0是人工。

19樓:閭曉士之雙

瀋陽市勞動保障**:12333

瀋陽靈活就業養老保險如何辦理,請問瀋陽市靈活就業人員如何交納養老保險

按照相關政策,從2016年7月1日起,對瀋陽市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繳費基數進行調整,調整後的繳費基數為5152.25元。可選擇百分之六 十 百分之七 十 百分之八 十 百分之九 十 百分之一百 百分之二百 百分之三百的繳費檔次。按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靈活就業人員,在規定時間內未重新選擇繳費檔...

2023年瀋陽市還給辦理4050養老保險待遇嗎?

2020年瀋陽市。如果符合條件還是可以辦理4050社保補貼的。2020年邢臺市4050養老保險返款在幾月份?邢臺市2019年養老保險返補貼返還是在八月份,而且返還的話只有4050人員可以。最新養老保險4050政策是怎樣的 一 4050人員是指處於勞動年齡段中女40週歲以上 男50週歲以上的,本人就業...

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西路19號,即與交通局東西一排道邊的住宅5年

在過10年比動遷。三好街2環內已經沒什麼可以用的地皮了。就這一塊還能蓋一些高樓層公寓。越晚動遷就越值錢。在十看規劃裡,五年內不一定 瀋陽市和平區未來幾年有哪些地方有可能動遷 瀋陽市和平區民族北街鐵路住宅2o18年動遷嗎 勝利大街南五馬路那裡的危房已經幾十年了,應該很快動遷了。在一環以裡,接近市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