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洗臉可以以天天用嗎,可以用白糖天天洗臉嗎?

2023-02-25 21:40:08 字數 5794 閱讀 3696

1樓:常夏本夕顏

呵呵,這個正好我可以幫你。因為我老用這個方法急救我的**的!

白糖裡含有糖多酚,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如果你的**有很多痘印,或近期長了大痘痘,那就可以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把白糖在臉上化開,慢慢按摩一分鐘,全融化了就可以洗掉了,每天堅持,你會明顯感覺**一天比一天好哦!!真不騙你,痘印也會慢慢消失。

但這個有周期,一般是連用一週就要停一陣子(怕會過度去角質)。而且如果你**較薄就要用白綿糖。不過一定要用一週,否則效果就會差很多,你可以試試啦,我這樣用了6,7年了,基本**都不會出什麼問題了,你也可以的~~

2樓:山水畫

我覺得白糖的顆粒太大,最好不要天天用哦。

3樓:四葉草的旖旎

最好不要天天洗 。往臉上塗抹東西 ,都最好不要每天使用 ,

可以用白糖天天洗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牛奶或醋洗臉,白糖洗臉應該會更快產生皺紋,因為他的糖分太高,平時生活中都要儘量避免吃白糖,換成冰糖代替。

牛奶當然是純牛奶啊,蒙牛的、伊利的,都不錯。 儘量選擇糖分含量沒那麼高的。醋選用白醋。

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每天將喝完的袋裝奶的包裝袋留好,臨睡前用溫水將臉洗淨,用剪子將包裝袋剪開赴在臉上,大覺10--15分鐘取下,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這樣既不浪費沾在包裝袋上的牛奶,又可起到美容的作用,何樂而不為呢!

或者步驟如下:

1、先用潔面乳清洗臉部汙垢。

2、把適量鮮奶放入面盆內,用毛巾沾上牛奶(不用拭乾毛巾)。

3、輕印面孔,反覆做約5~6次。

4、讓牛奶在臉上敷3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5樓:班寶寶

白糖可以洗臉,也可以變白,我一個星期用2.一3次,效果很好。我建議女孩子用,鹽也是可以的。

6樓:dr傑尼科學護膚

我不建議用白糖洗臉。

首先,臉部使用白糖的功能基本上是去角質,如果是家裡沒有磨砂膏的情況下,diy磨砂膏可以考慮用白糖。但是臉部不建議使用這種物理磨砂膏,會過於粗糙劃傷**。

其次,如果非要用白糖來洗臉,請注意先在手掌心加少量水,將其輕微的融化,使得它的晶體顆粒不要那麼銳利,否則容易給肌膚造成小傷口。

那麼白糖護膚的角色最好是什麼呢?

1. 嫩膚保溼身體磨砂膏:一勺酸奶+一勺白糖(乾性**考慮用紅糖)+一勺蜂蜜——調勻後塗抹與身體打圈按摩,可以幫助我們油性甚至混合型的**去除粗糙的感覺和失去光澤的感覺。

2. 滋潤身體磨砂膏:一勺白糖或紅糖+一勺橄欖油或椰子油+一勺燕麥粉——可以幫助我們鎮定安撫敏感肌膚,同時還能滋潤肌膚,用法同上。

3. 去角質抗炎症磨砂膏:一勺天然泥粉(油皮痘肌使用綠泥/印第安癒合泥;乾性**熟齡肌膚使用紅泥/白泥)+一勺白糖或紅糖——輕輕打圈塗於身體可以停留片刻,小於等於15分鐘,然後沖掉。

按照這個配方的話大約一週做1-2次,以**無不適為標準。

白糖在護膚中,除了磨砂還有一點保溼的效果,當然我們洗臉其實是不能追求它保溼有什麼用的,還是會推薦大家用更加靠譜的保溼劑來保溼。

7樓:離落蒾薍

不可以用白糖天天洗臉。白糖洗臉可以堅持用一周天天洗就要停用一陣子,那樣會損害肌膚的角質層,使你的**越來越薄,會變成敏感肌膚。

白糖裡含有糖多酚,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如果**有很多痘印,或近期長了大痘痘,那就可以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把白糖在臉上化開,慢慢按摩一分鐘,全融化了就可以洗掉了,每天堅持,**會一天比一天好!痘印也會慢慢消失。

如果**較薄就要用白綿糖。不過一定要用一週,否則效果就會差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鹽是可以去黑頭和去角質,但一週最多使用2次就可以了白糖還真沒有聽說過。

白醋我也用過,聽說可以美白,但是不要濃度太大了,要幾滴在水裡洗臉就可以了。這個可以每天早上洗臉用,要堅持才有效果,可以增加**的抵抗力的。

臉有痘的話,建議用針對痘痘的洗面奶就可以啦,用這些擔心會過敏,感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得知的,我還沒有聽過呢!

訊息不可靠可千萬不能以身試法啊!自己的臉啊!

如果你的痘痘嚴重的話,建議你去看醫生。

我一個同學吃了中藥就好了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白醋洗臉,效果不錯,**比較細了,不過要堅持,而且也不能太多,稍微到一點就可以。還有美白的功效!白糖沒洗過,建議先別用,以免過敏!

白糖洗臉可以天天洗嗎

11樓:網友

白糖還可以洗臉呀,我只知道可以用鹽洗臉,可以縮小毛細孔美白的功效。

12樓:扶瀾微步

白糖洗臉可以去死皮和殺菌,沒有必要每天都使用。

13樓:網友

糖水洗臉濃度一定要高,調到飽和最好,可以有效殺菌,洗臉可以採用浸泡的方式,整張臉泡入水中,閉氣半分鐘以上,換氣再泡,浸泡時長不低於5分鐘;也可以用**方式,邊敷邊用毛刷加水,時長10分鐘。洗臉完成之後,用溼毛巾將脖子耳後擦淨,臉部要自然風乾,這樣糖分會在面部表面形成一層光滑的保護膜,晶瑩剔透,而毛孔裡的糖分在凝固的過程中能吸附髒東西和油脂。忙碌了一天之後回到家,你只用輕輕一剝就能把整張殼剝下來,臉都不用洗就可以睡覺了,天天洗效果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可以美白的呢 矜持使用。

白糖洗臉的好處和壞處

15樓:小玉觀世界

用白糖洗臉的好處,你知道嗎?

16樓:告訴

1、去角質。

白糖可以使細胞脫水死亡,幫助去除角質加速**新陳代謝,是一種天然的美白產品。

做法:將白糖與蜂蜜調以清水混合,洗臉時,先用溫水開啟毛孔,再用此水配合打圈按摩,重點按摩t區。按摩約半小時後用溫水清洗乾淨。適時拍上收縮水收斂毛孔。可以去除角質。

2、去痘印。

醫學上認為,糖對傷口癒合有很好的效果,對暗瘡印非常有效。

做法:每天用洗面奶潔面後,再用一點白糖,放在手掌上,加水搓揉臉部,一分鐘後清水沖洗乾淨。

3、滋潤養顏。

白糖中含有「玻尿酸」、「粘多醣體」等有效保溼成分,能使肌膚更加水潤光滑。

做法:將白糖混入純牛奶加熱融化攪勻後直接塗抹於面部,半小時後清水洗淨即可。

4、去黑頭。

用白糖洗臉可以去黑頭和美白肌膚的作用,如果你的肌膚屬於油性膚質,是可以經常用白糖洗臉的。

做法:洗完臉後加水揉搓面部按摩1分鐘左右即可,注意過敏現象。

5、抗衰老。

科學家在白糖中發現了一種名字叫做「糖蜜」的多糖,這種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用白糖洗臉,能夠有效的延緩肌膚衰老。

做法:將白糖用溫水混合之後直接揉搓臉部,注意動作要輕柔,大約揉搓1~3分鐘沖洗乾淨即可。

二、白糖洗臉的壞處。

白糖屬於比較天然的護膚品,其壞處不是很多。主要是下面這一點。

白糖洗臉容易長痘痘,經常用糖水洗臉的話就容易起小痘痘。白糖顆粒較大很容易殘留在**表面,堵塞毛孔,不僅會阻礙油脂的正常排洩還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長痘痘。

建議:臉上長了痘痘可以用低濃度的鹽水洗臉,有一定消炎和細膩毛孔的作用,鹽水洗完後用清水再清洗,防止細胞脫水。過敏性肌膚慎用!

17樓:二孃呀

用白糖洗臉的好處是去角質,去痘印,滋潤養顏,去黑頭,抗衰老。

用白糖洗臉的壞處是堵塞毛孔,阻礙油脂的正常排洩,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長痘痘。

白糖洗臉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直接使用白糖。

做法: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清潔臉部之後,取出適量的白砂糖放在手掌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將白砂糖研磨成為少許的細砂狀;然後就像洗面奶一樣放入臉部細揉;五分鐘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2、白糖牛奶**。

做法:將白糖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大火燒開直到白糖全部融化;隨後加入新鮮牛奶,2分鐘之後就可以關火了;等牛奶放量之後塗抹在臉上,半個小時洗乾淨就可以了。

3、白糖溫水洗。

做法:將白糖用溫水混合之後直接揉搓臉部,不過動作一定要輕揉,避免對**造成嚴重傷害。注意這種方法最好一週用一次就可以了,這是因為白糖的顆粒比較大,經常使用會容易造成造成傷害。

當然,也可以選擇細砂糖來代替,這樣效果更好。

18樓:思緒丶小童鞋

去除痘痘 撫平痘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笑得甜,壞處是招蚊子。

每天用白糖洗臉好嗎

20樓:along菲子

好的。利用白糖去暗瘡印效果不錯。

做法:洗完臉後,將白砂糖加水揉揉即可。不過記得洗臉時最好用上洗面奶,使用白砂糖加水揉臉時要注意防止過敏現象的產生。

利用白糖自制美白**。

可以將醋對臉部進行熱燻,選擇白醋少量即可,直到臉部模組開啟了,然後採用白糖或者紅糖和蜂蜜的混合物,塗抹臉上,只須半小時左右,用溫水洗淨即可。

利用白糖滋潤養顏。

做法很懸乎,在水果上放白糖,然後擦臉,再用清水洗淨即可,說是效果還不錯。

利用白糖美白祛痘。

有人真是出高招了,利用白糖不但祛痘印還美白,做法是將白糖放到陶瓷的碗裡,然後放到火上燒,融化後立即停火,然後加入純牛奶,充分均勻混合後就當做**了,直接塗抹於面部,然後半小時後清水洗淨即可。

利用白糖去角質去死皮。

這種做法需要蜂蜜與清水原料做輔助,將白糖、蜂蜜和清水均勻混合,然後在洗浴之後,相信毛孔已經全部被開啟了,這個時候只需將混合好的美容劑從腿部開始打圈按摩,一個部位一個部位的進行,大概執行半小時作用再用溫水清洗即可,在使用的過程中將會有蜜糖味撲鼻而來,閉上眼,放佛置身於萬花叢中,這樣去角質效果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彩三五二九數,一字本期光註定。

22樓:苟貴學

沒試過,還不如用淘米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往我臉部是沒有豆豆的,不曉得怎麼突然就張了,老是這個才消幾天那個就長出來了,沒完沒了,要是一熬夜痘痘便更多,照鏡子都感覺煩,由於起痘痘,都害怕見朋友了。買了很多去痘的用著還是沒去掉,但是不放棄,百渡查閱各種辦法,因為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瞭解了《於夢自述》一文,看到感觸不到,我都學著做。過去一團團的痘痘不在了,印子也淡了,臉龐俊俏多了。

白糖洗臉可以每天晚上都洗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的角質層,避免角質層過薄,引起發炎過敏。

白糖洗臉祛斑的方法:

1、濃縮的白糖水成分更高,祛斑的效果也更好,在瓶子里加入白糖,然後加少量溫水,剛好能溶解白糖就好,每天晚上潔面後,用棉籤蘸取白糖水,塗抹於斑點處,第二天早晨再洗乾淨即可,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淡化面部色斑。

2、白糖配合洗面奶一起洗臉,也可令祛斑效果加倍,溼臉後,擠出洗面奶在手心,再加入一點點白糖,在掌心揉搓均勻後再輕輕在臉上按摩,之後再用清水洗淨,搭配抹上祛斑的密肌霜在斑點處,這方法不但能祛斑,還可以去角質美白肌膚。

黃豆300公克,水1000㏄,白糖適量。

做法1.將黃豆洗淨泡水(水量要蓋過黃豆),泡8小時備用。

2.將作法1泡過的黃豆放入果汁機中加入500㏄水,攪打成漿,取一紗布袋,將作法打好的豆漿倒入,將豆渣過濾掉。

3.取一較深的鍋子,倒入剩餘500㏄的水與作法2過濾後的豆漿,開大火將豆漿煮至冒大泡泡,再轉小火續煮10分鐘,直到溢位豆香味後熄火。

4.將作法3煮好的豆漿倒入濾網過濾,去除殘渣,即為原味豆漿,依個人喜好適量加入白糖拌勻即可。

用白糖洗臉能天天洗嗎,白糖洗臉可以每天晚上都洗嗎

用白糖洗臉只不過是能去除臉上的死皮,讓臉光滑一點,簡單一點就是算是麿砂,不能治暗瘡,只要用的時候別太大勁,一個多星期用一次,沒有任何危害的 記得采納啊 不能,這個其實和用鹽洗差不多。所以不能天天洗 可以天天洗的。白糖洗臉 1.在洗臉的時候先將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 2.把洗面奶適量擠到手上,加一點白糖合...

用牙膏洗臉可以嗎,可以用牙膏洗臉嗎

用牙膏洗臉的確很清涼,但對 不好。第一,牙膏的鹼性太大,會使 變幹,而且 敏感的人還容易導致過敏。第二,如果臉上有痘的人用了以後,痘痕很難消除。第三,牙膏洗臉會導致暗瘡生長。這是由於牙膏中所含的氯化物剌激 的結果,說清楚一點,氯化物本身不會直接引起暗瘡,但會剌激 當 受到剌激就便增厚,假如增厚了的死...

用木炭洗臉可以嗎,用醋洗臉可以變白嗎,用鹽洗臉可以去黑頭嗎

當然不能 只有活性炭才可以 木炭沒有經過深 精加工有許多雜質 容易磨損肌膚 可以的,可以吸附油脂,用醋洗臉可以變白嗎,用鹽洗臉可以去黑頭嗎 白醋洗臉達到美白的效果至少需要堅持一個月。醋可以改變 的酸鹼回度,軟化 答的角質層,此外,還能抑制細菌孳生,使毛孔通暢,減少感染性 病的發生。在洗臉水裡加點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