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共享手機的4G就行 這個咋弄

2023-02-25 22:15:14 字數 2868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可以通過4g手機的熱點(網路共享)上網。

移動有包月服務。因為筆記本連線手機熱點使用的是通用流量,所以中國移動包含通用流量的包月**就可以。

以華為手機為例,開啟手機熱點的詳細步驟如下:

1、點選手機上面的「設定」,開啟設定選單。

3、點選「行動網路共享」。

4、點選「配置wlan」熱點。

5、點選「網路名稱」,設定網路名稱和網路密碼。

6、設定完後,我們點選網路名稱,開啟這個共享網路。

7、開啟共享網路後,筆記本就可以連線了。

8、筆記本識別到無線網路「chenwen」,然後點選連線這個無線網路就能上網了。

2樓:淺唱丿寂寥

連線上電腦,開啟熱點(一般在手機設定裡面),可以設無線熱點與有線熱點。無線熱點可以多人用,有線熱點只能自己用。

3樓:濮鵬舉

4g與wifi上網,打**有啥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個應用叫移動熱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創個熱點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能靠手機的4g訊號上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手機能正常連線4g網路,並且有個人熱點功能,你直接開啟之後手機就能把4g訊號轉成wifi型號共享出去了,然後你用筆記本搜尋你手機的wifi訊號連線上去,就能使用手機的4g網路。

7樓:幻之光芒

可以,首先開啟手機4g網路,然後開啟手機網路共享,用電腦搜尋手機建立的無線網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先將手機wifi開啟,開啟無線熱點功能,然後筆記本搜尋並連線既可。

9樓:網友

可以,手機wlan有個熱點共享功能,設定好密碼,筆記本搜尋這個熱點就行。

10樓:rtf粉絲

2g訊號也可以 只有手機開啟資料連線 然後再開啟共享就可以了。

11樓:胯下有殺氣私有

可以的。

如果筆記本有藍芽,或者網絡卡就更好了。

手機設定,網路共享,或者藍芽共享,,電腦wifi搜尋,如果沒有wifi,就藍芽吧連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上網流量。

2、開啟手機的wifi功能。

3、將手機上的wifi設定成wifi熱點。

4、開啟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路開關。

5、利用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進行搜尋無線網路wifi。

6、搜尋到手機的wifi熱點名稱,並建立連線,同時輸入正確的wifi熱點密碼。

13樓:1人走茶涼

可以,開手機熱點;再在膝上型電腦上連線就行了!

華為手機怎樣將4g訊號給電腦共享

14樓:丁丁談數碼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從而讓電腦使用手機4g訊號。

比如在華為榮耀6手機上的主要操作方法如下:

手機插入資料線和電腦連線。

15樓:蒙氏懶蟲

開手機熱點給膝上型電腦連線就好了。

開啟移動熱點設定密碼,然後使用電腦無線連線即可使用。

一臺膝上型電腦(不能上網),一臺手機(4g網),怎麼讓電腦也能上網

16樓:維羅維

通常都用手機熱點分享功能就可以了,有的手機不支援熱點分享的,你可以找個無線共享軟體就可以了。

17樓:還丶早

手機開熱點。

在手機程式列表中找到並點選「設定」圖示。

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點選「無線和網路」選項。

點選「無線和網路設定」視窗中的「邦定與行動式熱點」選項。

在隨後彈出的視窗中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設定」選項。

在開啟的「行動式wlan熱點設定」視窗中點選「配置wlan熱點」選項。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網路ssid」名稱和「密碼」,最後點選「儲存」按鈕。

18樓:tian南地北

手機開啟熱點共享 然後筆記本搜訊號 在連結就是。

19樓:加

設定~無線連線,分享網路,或者是個人熱點,電腦搜無線網路wifi就可以了。

20樓:諾記美利達

手機開啟熱點,筆記本搜,連線上。就這樣。

21樓:sj0988歲月

手機開無線熱點,電腦連上即可

筆記本CPU I5 2430記憶體4G,這個配置怎麼樣,詳細的介紹下,能玩魔獸世界英雄聯盟嗎

樓主,你說的遊戲,在你說的配置上能玩,但是,我們說的能玩,和好的遊戲體驗,不同的人,感覺是不一樣的,基本上,遊戲超過30幀,就算是流暢的了,但是,要什麼級別的畫質,這個車別就大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感覺,有個別畫面像2k這樣的,有時候,可能幀數會非常低。筆記本來遊戲的表現,都是很一般的。除非是配置更好的...

4g記憶體128g固態筆記本 執行cad ps卡嗎

主要還是看cpu效能和顯示卡,另外4g記憶體太低了。請問這兩個電腦 128固態都能完美執行ps,cad和3dmax嗎,兩個相比哪個執行這三個軟體更好?10 cpu好點第二個好些。顯示卡1050i也就1000多元。這cpu差距可大了自己想想。第二個好一些,第2個是聯想小新700。玩遊戲,我推薦第一個。...

筆記本4G和8G記憶體,速度差別有多大

只有同時開很多軟體,或者開很吃記憶體的軟體才有區別。只有把4g記憶體用得快完時,才會有差別。平時基本不會感覺出的。兩條4g可以組雙通道,頻率翻倍,單條8g沒區別,日常使用根本看不出差距。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