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牛奶,哪個國家產的

2023-02-25 22:15:12 字數 5733 閱讀 6129

1樓:番茄紅柿

應該是子母牛奶。有中文版滴。

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

2樓:姚松蘭娰戊

進口牛奶以下牌子比較好喝:

1、法國的蘭特。

蘭特擁有強大的液態奶產品線,包括:純牛奶,有機牛奶,羊奶,嬰幼兒牛奶,學生牛奶等。法國lactel蘭特牌脫脂牛奶100%法國原裝進口,奶源來自法國西部布列塔尼(bretagne)產奶核心區,由新鮮高品質牛奶製成,100%純牛奶製成,口味香醇,奶香濃郁。

接近零脂肪,「三高」亞健康人士理想選擇。蛋白質達;富含鈣質,每100毫升牛奶含120毫克的鈣。

人性化瓶蓋設計,方便儲存。嚴格按照歐洲haccp安全標準生產,品質保證。

蘭特全脂牛奶,營養更全面。適合所有人群飲用(除:小於一週歲嬰幼兒)。

牛奶加穀物,搭配出完美早餐。超乎想像的香濃幼滑和醇厚口感,才是真正法國原裝進口的牛奶,讓你陶醉在來自法國的濃濃奶香中!法國天然奶源,值得信任。

不新增任何防腐劑,採用超高溫消__(uht)技術,徹底殺菌,安全衛生,同時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營養。利樂包裝,方便使用,保質期長。產品特質:

更適合上班族,白領的早餐選擇,攜帶方便,隨時隨地暢享健康美味。

2、澳大利亞的徳運。

德運來自澳大利亞天然牧場,是澳洲最大的乳製品廠商mg公司榮譽產品,口感醇香,天然牛奶,不含任何新增劑和防腐劑,富含蛋白質和鈣質。

3、荷蘭的荷高。

荷高牛奶(globemilk)是荷蘭著名的乳製品公司,更是唯一使用100%荷蘭乳源生產常溫牛奶的乳企。味道好,蛋白質含量比別的牛奶都高,最具營養。

4、紐西蘭的安佳。

源自紐西蘭,奶香純正,滿足每日營養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牛奶是否好喝和很多因素有關,以我過往喝過大多數進口牛奶的經驗來看,好喝的關鍵在於奶質是否純正。

而奶質往往又和產奶地(環境、地理位置)、奶牛有關。

產地奶的話,紐西蘭、荷蘭都是不錯的,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介於南極洲和赤道之間,溫帶海洋性氣候,一年溫度適宜。

荷蘭西、北瀕臨北海,地處萊茵河、馬斯河和斯凱爾特河三角洲,冬暖夏涼。

由於兩個國家的溼潤度和氣候很很適宜,對奶牛和牧草非常有利。

說到奶牛,世界上很多國家用的奶牛可能存在差別,不過,按照優良來說,排名靠前的是荷蘭的荷斯坦奶牛,產的奶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高,口味也很香醇。

推薦的話,德運、荷高、安佳都是不錯的,其中荷高是荷蘭的,口味和營養上,是我喝過所有進口牛奶中對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你可以試下。

4樓:嘟嘟夢蘭醉

好的牛奶應該是天然無新增的,如果考慮的深一點的話,選牛奶不僅要看牛奶,也應該看一下生產牛奶的牛本身的生活環境,目前國內的自然環境已經被破壞的差不多了,大部分應該都是工業養殖的吧,但是在國外的話很多牛奶品牌在選擇原奶的時候更會注重動物本身的生活環境,採用傳統放養養殖方式的牧場更會成為首選,還有專門的天然牧場認證,這一點在國內應該是很難吧。

本人比較青睞於德國的牛奶,因為在德國牛奶作為當地百姓飲食的必需品已經深入到每一個家庭。而歐洲人的生長髮育也比亞洲人要高大。這也和他們喜歡從小攝取乳製品不無關係。

而歐洲的國家中德國人對於品質的高要求也是眾所周知的。而高品質牛奶大多數都在產品外包裝上能夠找到非轉基因綠色食品標識或者有機綠色食品標識。通過牛奶外包裝的綠色食品標識,消費者也能夠輕鬆的辨識牛奶的品質,以下是德國綠色食品標識。

5樓:昂徠教育科技****

法國的蘭特,歐盟牛奶標準全球最高;澳大利亞的徳運,老牌子,進入中國好多年了;荷蘭的荷高,好喝,蛋白質含量比別的牛奶都高,最具營養;紐西蘭的安佳,母公司恆天然實力雄厚。瑞士的艾美,瑞士大牌乳企,包裝也很高階。

6樓:情感核彈

據我所知進口的牛奶有:牧牌muh、好沃德 hochwald、紐麥福、純美mera、、有機谷organic valley,現在我吃的就是純美牛奶,合起來就是還是比較舒服的,口感比較好。

7樓:箬淺箬漾

進口的牛奶,我認為美素佳爾是比較好的。從整體的規模以及他的口碑。在進口的奶粉當中,都是遙遙領先的。在進口的奶粉,一般選擇德國或者荷蘭,這兩個國家的奶粉都比較靠譜。

8樓:孤月映風殘

進口牛奶沒喝過,奶粉倒是喝過,主要喝澳洲的多,其實都無所謂的,國外品控很好,但建議還是買國產的。

9樓:老張侃生活

國產的牛奶品質也能***的,不要以為進口的就是好的。

還有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你也只能自己去理解了。

咱們這個平臺如果是有什麼牌子推薦,那就是說打廣告了。

10樓:蔣小燕

歐洲的一般比較好和靠譜,最好是那幾個大品牌的,相對可靠些,比如歐德寶、應贊、德運之類的。不過不管什麼牌子的牛奶,還是按照個人需求和喜好來選的好。

11樓:濯名潛陽輝

推薦肯迪雅全脂!超好喝!我之前買歐德堡和安佳,但是肯迪雅這個口感真的很不錯!還試過低脂的,味道淡一點,全脂最好喝!

12樓:ever一

hood牌子進口牛奶好,因為這個牌子已經傳承了很多年,而且質量很好,他們的牛是在外國特別培育的,牛奶口感絲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牛奶有來自安佳(紐西蘭)、德亞(德國)、德牧(德國)、蘭諾斯(澳大利亞)、艾美(瑞士)、百吉福(法國)。我比較喜歡德亞低脂牛奶,雖然是低脂牛奶,可是德亞一點都不稀,而且香味好,味道夠濃。

14樓:睦雨真才沉

我們的鮮奶,澳洲原裝進口,每週新鮮生產空運到國內,每週可以新鮮配送到家裡。奶源地澳洲最南端塔斯馬尼亞vdl牧場,是一個離南極非常近的小島。牧場位於**奶源帶,空氣和水源汙染都非常少,奶牛全年放牧,產奶營養均衡且有淡淡的青草香,快來嘗試~~~

15樓:邶易泣才俊

蘭特歐盟牛奶標準全球高;澳利亞徳運牌進入;荷蘭荷高喝蛋白質含量比別牛奶都高具營養;紐西蘭安佳母公司恆實力雄厚瑞士艾美瑞士牌乳企包裝高階。

16樓:劇影追蹤

個人覺得進口的牛奶安佳anchor牌子更好,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他非常的香濃,而且後面喝多了也不會覺得膩,不過就是有一點貴。

17樓:胥萱長裳

愛爾蘭原裝進口的艾恩摩爾牛奶,口感好,老少皆宜!

純進口的歐洲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

18樓:皮謹菅雨

如果要論營養價值或者是牛奶的口感的話,丹麥皇室御用的arla愛氏晨曦。

19樓:儷杼巽芸

我家喝的是荷蘭美素,在囯際媽米直郵的,不過是斷奶後喝的,和母乳味道差不多,沒什麼味道。買奶粉一定要知名品牌,最好是國外本土。千萬不要買不知名的,哪怕多貴,也不敢肯定,很多皮包公司,在國外註冊,然後弄些奶粉國內賣,弄得非常貴,其實就是國內包裝生產的。

都不如普通奶粉。質量不保證的,無論是哪種奶粉,都要天天喂水,否則肯定上火的。

什麼品牌的進口牛奶好

20樓:傳說

其實這個問題還要從品質上說起,進口牛奶還是歐洲國家的好些,其高品質主要體現在奶源和監管力度上。

從奶源來說,歐洲國家在奶牛的培育、繁殖、飼養,以及牛奶的生產等方面有著極其嚴格的標準。像比利時、德國、紐西蘭、澳大利亞等歐洲國家氣候溼潤,牧場天然優質,其奶牛天然放牧,所以牧場中的高產奶牛的代謝疾病和繁殖性疾病都很少。

從監管力度來說,歐洲各國都擁有較為完整的食品安全法律體系和處罰力度非常大的問責制度,尤其對牛奶衛生安全的審查和監管非常嚴格。

進口牛奶十大品牌包括:應贊、歐德堡、蘭特、田園、德運、安佳、牧牌、真味、金章、紐因堡,這些品牌都是歐洲各國的精英品牌,營養和口感方面都差不多,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進口牛奶比較好的是義大利的那個培蘭進口牛奶,培蘭牛奶是一款採用歐洲奶源、歐洲本土灌裝的高品質進口牛奶,由歐洲著名乳企專業打造,中國乳業領導品牌伊利榮譽進口。作為「2023年義大利米蘭世博會推薦乳品」,培蘭100%歐洲原裝進口牛奶,口號是「守護純淨口感,忠於自然營養」的品牌承諾,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奉上高品質的健康。

22樓:你猜啊

我覺得荷高的牛奶就挺好喝的~沒有奶腥味口感也很順滑,而且荷高好像是荷蘭原裝進口的,喝著比較放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進口牛奶什麼品牌好的方法:

1、原產地生產牛奶的產地一般有澳大利亞、紐西蘭、荷蘭等,這些地方的牧場和自然環境都是挺好的,也適合用來生產牛奶,澳大利亞有德運,紐西蘭有安佳,荷蘭有荷高。

2、包裝每個品牌的話,包裝或多或少有一些差別,有袋裝和盒裝,當然,盒裝的多一些,不過也有在盒裝上做的好的,我之前喝過的荷蘭荷高牛奶,1l裝牛奶在倒的時候,能防止外灑,可以說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3、牛奶品質牛奶的品質主要參考是牛奶包裝上的營養成分表,以蛋白質為主,越高的話,牛奶的質量也就越好,大多數牛奶也就,的樣子,我記得我上次喝的荷高牛奶貌似是3.

6,會比其他牛奶高一些。

什麼牌子的牛奶好?國產的

24樓:教育解答助手

國產的牛奶的話就屬伊 利 蒙 牛啦。純牛奶以蒙牛居多,酸牛奶伊利居上。

25樓:潛北珈藍

特侖蘇可以嗎?牌子做的夠大夠響亮的了吧。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

26樓:網友

你好,國產牛奶:蒙牛的特侖蘇,輝山的傑茜牧場,伊利的金典,品質都是很好的

德亞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50

27樓:blackwhite丿

德亞牛奶是來自中國的品利公司。

以往都是國外品牌找中國的工廠進行代工,比如耐克、蘋果之類。德亞牛奶跟他們不同,走了一條相反的道路——在國外尋找最為優質的奶源,並在當地進行生產加工,德亞牛奶採用的是生產商和品牌完全分離的經營模式。德亞牛奶,開創了中國品牌整合全球優質奶源的先河。

具體來說,品利負責德亞牛奶品牌的建設、開發和市場推廣,受託方負責在德國當地進行奶源採集、加工、檢測和包裝。

通過委託生產品牌與生產的分離,使生產者更專注於生產,品牌持有者則從繁瑣的生產事務中解脫出來,專注於技術、服務與品牌推廣,分工協作,更加註重對牛奶品質的提升。

德國本土銷售的乳品品牌,大部分都是零售商委託德國當地的生產廠進行生產,這種委託生產的模式在德國已經非常成熟。

2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德亞牛奶是中國的牌子。

德亞牛奶的英文商標「weidendorf」在國家商標局**可以查到,申請人是品利(上海)食品****,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的國內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中文名字。德亞是品利(上海)食品****的自有品牌,其牛奶是在德國生產、原裝、出廠,然後再進口中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德亞牛奶是來自中國的品利公司的全球化乳品品牌,標明「德國原產」的牛奶卻不在德國賣。其奶源**德國、澳大利亞南北兩大**奶源地帶。

德亞牛奶是來自中國的品利公司在「採集全球優質奶源,滿足中國消費需求」的大戰略指引下而打造的全球化乳品品牌,品利公司從世界**奶源帶北緯40度(德國)及南緯40度(澳大利亞)優選多家乳品製造商進行委託加工合作。事實上,這種委託加工的模式在海外已十分成熟,世界上很多知名食品企業均採用這樣的模式將全球優質產品**給了不同國家的消費者。

凱迪拉克是哪個國家產的,凱迪拉克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凱迪拉克是美國通用汽車集團旗下一款豪華汽車品牌,1902年誕生於被譽為美國汽車之城的底特律。1902年底特律汽車公司重組並更名為凱迪拉克汽車公司。公司成立時之所以選用 凱迪拉克 之名是為了向法國的皇家貴族 探險家安東尼 門斯 凱迪拉克 le sieur antoine de la nothe cad...

哪個牌子的牛奶對身體好啊 什麼牌子的牛奶好喝又營養

對身體好的牛奶就是營養舒化奶 在奶粉危機中,只有它沒有出任何問題 而且是牛奶專利 牛奶被細化了,東方人的體制更好的可以吸收它的營養,有款綠色包裝的。裡面含有膠原蛋白,對 也很好呢,增強 彈性,我個人就喝營養舒化奶很好。其他的喝了胃都不是很舒服 完畢 給分給分 很多人都知道喝酸奶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然而...

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嚴格說來這不是貨幣。這是英國當年發行的軍票,可以理解為特殊代金券。這一張面值為十個便士。目前已經不再繼續流通了。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5 看不到你的 也看不到你的什麼樣的問題。一般情況下,我國常見的貨幣有美元也有韓元,還有日元。bankindonesia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bank indonesia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