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怎麼設彩鈴,中國電信怎麼設彩鈴啊?

2023-02-25 22:20:10 字數 1895 閱讀 535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撥打118100更換,也可以登陸電信愛****更換,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中國電信怎麼設彩鈴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ktqcly到10001號,即可開通,或撥打客服10000號。

月功能費5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七彩鈴音web網 **

中國電信怎麼定彩鈴?

4樓:匿名使用者

2元一條的基礎上 要提前開通5元的彩鈴業務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啊 只扣2元 不扣月租。

中國電信怎麼定彩鈴?

中國電信怎麼設定彩鈴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登陸中國電信愛****-選擇您喜歡的**即可設定成彩鈴。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彩鈴屬於手機sim卡運營商業務,如需實現該功能需要聯絡運營商開通。

8樓: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10000設定彩鈴。

中國電信怎麼下彩鈴?

9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1、要確認自己是否開通過彩鈴業務,如果沒有開通,則需要在愛**網開通彩鈴,按要求填寫,即成功開通。

2、愛**網是電信的官方指定彩鈴專用**,登入愛**網,選擇自己喜歡的彩鈴。

3、點選**,進入後,選擇訂購彩鈴,按要求填寫內容,馬上訂購。

4、最後,顯示訂購成功。

中國電信集團****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中國電信作為中國主體電信企業和最大的基礎網路運營商,擁有世界第一大固定**網路,覆蓋全國城鄉,通達世界各地,成員單位包括遍佈全國的31個省級企業,在全國範圍內經營電信業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開的**有彩鈴還有就是另開了,可以打一萬號人工服務,還有有個彩鈴**。

11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00詳細諮詢。客服會幫你搞定的。

中國電信如何開通彩鈴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彩鈴屬於手機sim卡運營商業務,如需更改需要聯絡運營商開通。

13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2、在『我的』裡面我們找到快捷服務中的全部服務,在全部服務裡往下看,會發現一個『彩鈴管家』,我們點選進入。

3、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裡邊的「彩鈴管家」,然後點選進去。

4、我們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電信使用者專享的彩鈴**,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內容。

5、點選開通一個**後,我們發現還可以先免費試用,或者試聽之類的。

6、或者你可以立即訂購,這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還未開通彩鈴,我們直接選擇開通就可以了。

14樓:貊寅董南露

**使用者打10000號開通。

移動使用者打10086開通。

或者網上營業廳和繳納話費的營業廳也同樣可以開通。

要是想方便就打**開通吧。反正號碼是免費的。這樣自己也方便不很麻煩。

中國電信彩鈴管理彩鈴多了怎麼管理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登陸中國電信愛****,進入個人中心-彩鈴管理,即可更換彩鈴,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中國電信怎麼查詢話費?中國電信怎麼查話費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的方法有多種 1 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客服 10001,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插在自己的話費使用情況了。2 也可以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 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3 也可以直接 中國電信的掌上營業廳軟體,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帳號,登入後...

怎樣投訴中國電信,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撥打10000投訴。可以在網上投訴電信,只需要輸入 www9.chinatelecom.com.cn 就可以進入中國電信網上投訴中心。到工信部投訴中心進行投訴,這個方法也只需要輸入 http www.chinatcc.gov.cn html mains shensushl.html就...

中國電信幾點上班,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電信營業廳早上營業時間一般在早上八點,部分地區在冬季會延後到八點半。具體時間各地規定不同,建議九點以後再去辦理相關業務。使用者也可以通過10000諮詢當地營業廳的具體營業時間。目前電信大部分業務均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辦理,無需前往電信實體營業廳的。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您好中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