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克的銀鐲子跟30克的哪個更適合22歲的女生戴

2023-02-25 22:25:06 字數 1874 閱讀 1800

1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25克或者30克都沒關係,主要花紋好看就好。

這個銀手鐲合適22歲的女生戴嗎?

2樓:蛋卷公公

挺不錯,亮的,銀手鐲戴手上,很亮 說明身體好,反之~ 不應該問別人,自己喜歡就戴上,它是屬於自己的,

3樓:農家有點田

不太喜歡,第一感覺是小朋友帶的,

這個銀手鐲適合年輕女人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挺適合的。年輕女性戴這種花紋比較細,手鐲比較小巧的挺好看。歲數大的適合戴寬點的花紋比較簡單的銀手鐲。

女生銀手鐲戴哪隻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 , 戴哪隻手都可以 , 自己喜歡就好雲南那邊是戴右手,那裡的女人都是把銀手鐲帶在右手上的,說是右手更能體現你身體裡面有沒有寒氣之類的,而往往大多數人為了方便戴在左手,反而是錯誤的,不過戴在右手,手鐲容易被磨損哦。

帶在左手上,比較方便做事,不會磕碰 , 各有利弊!

6樓:qq桃子阿狸

應該戴右手,我也是去雲南看到的,那裡的女人都是把銀手鐲帶在右手上的,說是右手更能體現你身體裡面有沒有寒氣之類的,而往往大多數人為了方便戴在左手,反而是錯誤的,不過戴在右手,手鐲容易被磨損。

7樓:禮痴梅牛棟

手鐲,亦稱「釧」、「手環」、「臂環」等,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其質料除了金、銀、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製成者。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

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此外,在古代社會,人們還認為戴手鐲可以避邪或碰上好運氣。

現在,手鐲仍可分男用和女用兩種。男用手鐲是伴隨著身份手鐲的出現而逐漸流行的,不過在我國男性戴手鐲的人仍比較少。一般為銀製,後來由於**首飾的普及,從而使k金手鐲也應運而生。

手鐲,十分適合於穿長袖衣服的瘦長胳膊的女性佩戴,而對胳膊和手腕豐滿的女性來說,手鐲產生不了裝飾美,不戴反而更好些。

戴手鐲也頗有講究,不是想怎麼戴就怎麼戴,違反了約定俗成的規矩會讓人貽笑大方。

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一隻,也可以戴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一隻,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隻,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隻,就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隻,另一手戴兩隻。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離你的肝臟最近,如果肝臟出了問題,你的銀鐲子時間久了就會變暗。銀子是排毒的,所以應該戴在右手,而左邊離你的心臟近,玉養心臟,所以玉鐲戴左手!

9樓:琪琪妙招庫

女人長期佩戴銀飾對身體好,不過很多人不知道銀手鐲戴哪個手。

10樓:城樓好哈

左手進右手出,左手一般都帶金或者寶石什麼的,右手帶銀最合適了!

11樓:露西陌言

個人感覺左手會比較好,因為右手做什麼事情是會經常碰到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呢,因為要寫作業的關係,如果手鐲戴在右手會經常磨擦到,所以我戴在左手。

13樓:浩月當空

當然是左手了,即好看也不礙事。

14樓:婁寶兒

右手,左進右出,戴右手才能更好的排出體內的毒素。去雲南旅遊,當地人說的。

30克的銀手鐲大概多少錢2023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是,30g的手鐲如果打造精緻點的話可能要500+

買30克左右的銀鐲子大概要多少錢

首先要看你想買的手鐲是哪個品牌的,建議可以先去網上 看下 不同 品牌 也有差別,現在大致的 是300多一克,30克左右的話可能將近1萬左右 三十幾克的金手鐲在典當行能當多少錢 1萬2左右,牌子不同 也不太一樣 372 380左右吧 一個銀鐲子大概多少錢 一個銀鐲子重25 30克大概200元錢。需要討...

老鳳祥s990的銀鐲子多少錢一克

大約是22元左右一克,一般市面上的925銀也要十幾塊一克,畢竟990銀比925銀的成色要高,當然就要貴一些。老鳳祥買的話,東西應該有一定的保障,至少不會是假貨。s990銀,表示含銀量為99.0 已經是純銀了。一般都是做成飾品,工藝這些要算上很多錢的。s990銀一般是150 300元之間。含銀量千分數...

30克的和田青玉能賣多少錢,一塊30克的和田青玉掛件能值多少錢

和田玉青玉是和田玉的常見品種,但 並不低。和田玉青玉的顏色與玉石相似,所以也受到一些消費者的喜愛。和田青玉的 需要根據質量來確定。優質藍寶石的 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這在市場上很少見。普通藍寶石的 只有幾十元,普通藍寶石的 大約是兩百元。和田玉青玉的整體 也有高,中,低分佈。和田玉青玉的收藏品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