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鴿血統書怎麼填寫,信鴿血統書可以查詢得到嗎

2023-02-25 23:00:05 字數 2618 閱讀 68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海霸王點一下看就知道了。

如何正確製作信鴿血統書?

2樓:匿名使用者

1、信鴿血統書是什麼。

血統書就是一張紙,但是這張紙卻記載著這隻信鴿的祖上近幾代的繁殖過程,更是對一個專業繁殖者心血的記載和證明。

2、 信鴿血統書的作用。

我們說過足環是信鴿的身份證,那麼血統書就相當於這隻信鴿家族的身份證,裡面記載著祖祖輩輩所得的成績。一些新手朋友引進信鴿,都會向對方索取血統書,因為它們想看一下信鴿父輩的成績,確定一下信鴿好不好。

3、信鴿血統書格式。

全面點的就是上面帶有信鴿的**,然後寫出詳細介紹,羽色、體型、公母等等,然後列出這隻信鴿所得的成績;其後就是寫父、母鴿的介紹,父母鴿的成績;祖父母的介紹、祖父母的成績等等。寫完之後蓋上自己的章或是簽上自己的大名,這份血統書就算完成了。

4、信鴿血統書的重要性。

書寫血統書其實不只是為了證明這隻鴿子的成績,有些沒有比賽的信鴿也有血統書,因為血統書是一個專業繁殖者心血的記載和證明。再說,鴿子成績放在那,血統書只是其中之一而已。我們並不贊成說血統是唯一證明鴿子好壞的證據,這時大家可以結合信鴿賽績一起來證明。

選擇種鴿是按賽績還是按血統 對於不懂信鴿的人來說,血統書是一張「放心紙」,對於懂信鴿的人來說,血統書上面記載的到底是不是真實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因為這裡面可能寫到上輩是什麼系、什麼鴿子,這樣的鴿子好不好、擅長什麼,明白人都知道。

信鴿血統書可以查詢得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信鴿血統書一般只有鴿主才有,只有巧找到鴿主自然都可能問到。

有什麼樣格式的信鴿血統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也可以自己上網找一些格式,很多的。

如何鑑賞信鴿

浙江省佳羽鴿舍信鴿血統書環號chn2013-11-129340

5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11為浙江省信鴿協會足環全國統一**,應該是浙江省信鴿協會某會員的鴿子,具體是誰的,要求逐級查詢相應鴿會的足環分配記錄。

浙江省,信鴿\鴿舍,血統,chn2013-11-129340

11為浙江省信鴿協會足環全國統一**,應該是浙江省信鴿協會某會員的鴿子,具體是誰的,要求逐級查詢相應鴿會的足環分配記錄。

信鴿血統書桑傑士金童和東方不敗的關係

6樓:山東東平信鴿

都是晚生湯姆的後裔,閃電金童,電腦一號,電腦二號,都是玩生湯姆代表直子。東方不敗輩分要低2代。二樓更正確。

7樓:瑩佳一科技

「閃電金童」號是桑傑士x霍夫肯出的。

「東方不敗」號超級雌是起源於「晚生湯姆」,桑傑士鴿系的後裔;本身是2023年北京愛亞卡普公棚承辦的中國國際公棚賽500公里決賽總冠軍 。

可以看出,這2只的關係就是都含桑傑士。

8樓:網友

東方不敗是閃電金童弟弟的孫女。

詹森血統信鴿的特性

9樓:哈皮

詹森鴿,以淺雨點和瓦灰兩種羽色的鴿子為主,一般身型都是比較漂亮的三角體型,鴿眼很多都是白砂眼。可以說這個鴿系是有著很好的爆發力的鴿子,速度很快。而這一路鴿子的定位也是飛五百公里以內的比賽。

公鴿體型較大,前胸較寬而厚,有強壯肌肉,身材微短,捉在手上時有下滑手感,尾羽收縮成一羽狀或湯匙狀,沒有散尾情況。

母鴿手感極佳,主條為修長而尖細,後三羽主條成型,開啟翅膀時羽條會有觸電的抖動,這就是此種鴿子有較快速度的特徵。

10樓:名字太難起了

詹森血統信格大部分是淺雨點與灰色,驅體呈漂亮的三角型,腰部平坦有力,尾部收束良好,外型固定體格適中,眼砂略細,70%以上是白砂眼,胸骨有微向前傾的趨勢,有一個強壯的骨架。

龍骨略厚與恥骨略有差距,雄鴿額頭髮達頸部粗壯雄偉,較一般鴿系早熟,幼鴿賽即可得大獎,雌鴿鼻型呈漂亮的長桃型,體型略小反應敏捷。

1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詹森系是一個極純的比利時鴿系,亨利·詹森是詹森血統鴿系的創始人,其兒子詹森兄弟把這個鴿系培育成的唯一具有世界權威性的名系。詹森鴿系的特徵:

大部分是淺雨點與灰色。

驅體呈漂亮的三角型。

腰部平坦有力。

尾部收束良好。

外型固定體格適中。

眼砂略細,70%以上是白砂眼。

速度很快,適合飛500公里以內的中短距離賽程。

羽質特佳,翼幅寬廣,主翼略短與副翼間差較,大翼尖呈粗橢圓形。

龍骨略厚與恥骨略有差距。

雄鴿額頭髮達頸部粗壯雄偉,較一般鴿系早熟。

雌鴿鼻型呈漂亮的長桃型,體型略小反應敏捷。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眼志和體型,詹森系的鴿子在速度上堪稱世界一流,羽色有灰色、灰斑、銀色、紅色與鐵灰等幾種,其中以鐵灰色的鴿子為隱性遺傳珍品,眼志多呈硃砂色,是一種長距離耐力好的信鴿品種。

13樓:你的陽光先生

關注快手號 run-1080 名家大戶 天落 成績鴿。

藏獒的血統證書如何辦理,藏獒的血統證書是怎樣的,一份血統證書又怎麼能證明它的血統呢?

血統證記錄的是狗的血統,只有當狗狗的父母有血統證鼠才可以辦。而且還要看你是辦哪個協會的,你是不是該協會的會員等。你可以去藏獒俱樂部 犬業協會等了解一下。犬的血統證書是由正規合法的犬業俱樂部 協會頒發給繁育者,用以確認其繁育的某一隻犬的真實合法身份。世界各地的血統證書不盡相同,但大體會包含以下內容 犬...

請問公租房申請書怎么寫,請問公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你要去公租房申請點領取申請表填寫,不用寫申請書。表的內容好填,還可以問申請點的人。不知你是哪個區的,各區都設有申請點。請問公租房申請書怎麼寫?10 5分鐘快速瞭解公租房申請流程 一,姓名,學歷,勞動合同,收入年薪約 暫住地,合租。合租合同 一年 暫住證。三年 二,根據.通知,申請.申請公租房申請書怎...

檢討書怎么寫

檢討書你知道該怎麼寫嗎,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你清楚嗎 1500字檢討書 5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