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捲髮的句子,關於燙髮的句子

2023-02-25 23:00:06 字數 1979 閱讀 4761

1樓:小山村情懷

1淡金色的頭髮捲曲而下,偶爾翹起的髮絲讓人感覺到青春的氣息,這是個極其漂亮的女孩子。

2這是個怎樣的女孩兒呢?微卷的褐色頭髮輕輕的耷拉在雙肩,穩重的氣息讓人無法直視。

3她淡淡的點著頭,一頭墨色的微卷的頭髮也跟著輕輕的躍著。

關於燙髮的句子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我的女兒經常去對面的理髮店燙髮。

3樓:光頭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有捲曲的效果);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發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4樓:網友

在燈光裡,她那漆黑的短短的頭髮像一層厚密的細軟的黑絲瓔珞似的遮著她的脖子。

5樓:九瓏蜜蠟

你的毛髮可以燙一下啊!洗剪吹。

6樓:abc黑洞

沒懂你的意思,你最好描述得更詳細點兒,這樣才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7樓:名流羽

麻辣燙髮出很大蒜味^o^

形容捲髮的句子

8樓:網友

金色的波浪捲髮被她用冰藍色的蕾絲輕輕束了起來,偶爾漏掉的髮絲散發著冰冷的氣息。

描寫「捲髮」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女人頭髮漂亮的句子

9樓:春眠覺筱

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灑脫,有一種極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你那如波浪起伏的秀髮,在我心裡飄蕩。如春風般沐浴我焦躁的心靈一頭漂亮的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的光。

好像烏鴉翅膀那麼黑油油的。濃密而又柔軟的鬈髮,直垂到她的肩上,但在靠近前額的地方卻被一頂滿嵌寶石的金冕緊緊她束住、荒草般的頭髮,黑白參差地紛披在前額。

10樓:藍楓水玉

林濤和大寶作為秦明的好友都不知道他幹嘛去了,為啥局長這麼清楚。另外,在最新兩集中,局長對定秦明的罪上顯得很急,作為一名老局長肯定是有很高的警察素質的,很定會發現必要的疑點什麼的。

而大寶說了疑點但局長一下帶過就讓大寶在家迴避,並且在偵查過程中直接跳過了這些疑點,緊抓住對秦明不利的東西不放,這些都很有問題。而且,他好像還對秦明很瞭解,說他在孤兒院從小經歷和拒絕心理輔導什麼的。並且,局長是老局長了,會不會在秦明小的時候秦明他爸那個時候的舞弊檢舉和現在的這個局長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長髮自然的披在肩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金黃色的頭髮像外國女孩子,頭髮披散著。

指出下列句子所運用的描寫方法。(1)他的頭很小卻很漂亮,烏木色的濃密捲髮從頭上一直披到肩上,與捲曲

13樓:夢風兒

(1)外貌描寫。

(2)動作描寫。

(3)語言描寫。

關於燙頭的句子

1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對於燙髮,這是第一次,所以很激動,很有新鮮感。

15樓:莫吹淖

解答可以寫句子:

我的女兒經常去對面的理髮店燙髮。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兒經常去對面的理髮店燙髮。

漂亮女孩外貌描寫的句子

17樓:百匯展

帶黃的長裙,蓬鬆的頭髮。

關於神態描寫的句子,神態描寫的句子

1.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經五歲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機靈 淘氣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上理著個小平頭,那對烏黑髮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閃忽閃的,彷彿對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 咯咯咯 地笑個不停,同時嘴...

關於描寫河流的句子,描寫河流的古風句子

1.只是來輕輕地一瞥,河面下 自的游魚和細石bai竟可以看到它們的每一個du細節 zhi魚兒的鱗片閃閃dao發亮,而石子的紋理精緻而秀氣。河面有若流動的玻璃,毫無瑕疵,乾淨而透澈,讓人的心情也清澈了起來。2.蒼翠欲滴的群峰簇擁著一條逶迤清亮的河,沿河兩岸,明清風格的建築群 依稀可辨的古窯址 蒼涼厚重...

描寫勤勞的句子,關於勤勞的句子

關於勤勞的優美句子 1 在成功的路上,我們只有不懶惰,不膽怯,腳踏實地的,勤奮不輟,才能取得輝煌的成果。2 勤奮是一種財富,就看你能不能得到這些財富?看你是不是能發現更多勤奮的財富吧,努力吧,加油吧,讓我們得到更多勤奮的財富吧。3 勤奮是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徑。沒有它,天才也會變成呆子。成功 艱苦勞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