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金九福鑽石價效比高,在鄭州哪可以買的?

2023-02-25 23:50:04 字數 912 閱讀 6880

1樓:甘曉山

價效比不是看品牌,是看鑽石的4c標準及當**價。門店鑽石**都是定價的,包含運營成本,價效比算是一般。

2樓:my綿羊

價效比高的店有很多啊,比如找我拿,哈哈。

請問金九福鑽石打折?

3樓:黑塔吧婚那個介

你好,國內一線指定珠寶**商,任何實體店打折都只是啊拜**標高了,推薦鑽石找**商入手,這樣節省了人工,稅收,品牌運營,廣告等不必要的加價,讓你買到一手源。

金九福鑽戒在河南省鄭州市什麼地方有依舊換新的

4樓:京易綠

可以直接聯絡他們的服務人員,建議**聯絡確認。

5樓:匿名使用者

以舊換新鑽石**都估的很底,可以去我要買鑽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這裡依舊換新不可以。

聽說金九福鑽石超好的,請問鄭州哪有賣的啊?

7樓:實現愛的承諾

現在買裸石定做鑽戒,**便宜鑽石的品質也更***,為什麼不試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山路上有個新世界廣場裡面有專賣,還有百貨樓、經三路、丹尼斯都有專櫃。

我在 金九福 買的鑽戒 一個多月後,鑽石掉了 怎麼辦? 是不是假的啊?

9樓:happy小米米

鑽石掉了,也有可能是鑲的時候沒鑲好,這個不能證明鑽石就是假的,你要是實在不放心,直接去檢測一下就知道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知道金六福的哥哥是賣假貨的?

金六福鑽石戒指金750。總質量3 28g。顏色H,淨度SI。託注石重0 09ct。求這個戒指大概

買鑽石千萬不能買品牌。因為鑽石不看品牌,只看4c 值2000不到,高於3000買了就是虧大了 金六福尚美店裡的金750鑽總質量1.92g,顏色h,淨度si,託注石重0.144ct值多少錢 首先金750表示是bai18k金的意思,du1.92g,看來這個戒指比較細zhi 小的,鑽dao石0.144ct...

怎麼坐車從怡福到吳川金九大酒店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1公里 起點 怡福名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南行駛2.7公里,過右側的必勝客歡樂餐廳鼎盛廣場店約11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中 2.沿人民大道中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交行大廈約23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中 3.沿人民大道中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朝海灣大橋...

聽說一克拉以下的鑽石都沒有保值性,快要結婚了,那一克拉左右要多少錢啊

一克拉的鑽bai戒少說要4萬起du啦,其實普通人結婚沒zhi有必要是dao要買那麼大的,有沒有保值內性你的婚容戒總不會賣掉的對吧,我就買了個50分的,才花了1萬5,在杭州伊尼德鑽石定做的,當然了,要是經濟寬裕,想買多大買多大啦 1克拉基本上抄要4w起步了,我從bai國際鑽石庫存幫你查了下,選擇d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