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公司北京待遇

2023-02-26 01:20:06 字數 2216 閱讀 1541

1樓:

對公司瞭解又願意在這裡說的很少。有機會去公司多瞭解些,能和員工單獨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崗位吧,你最起碼把你的崗位說出來才知道啊。

請問推廣顧問具體是做些什麼?我是在北京分公司面試通過了,待遇怎麼樣呢?有發展不?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方向一般就是下面幾個:

覺得不適合自己短期內辭職的,可以去其他公司做文員,銷售,客服。或者去同行(360,google等)發展。

走專業路線,擁有比較好的專業技能。以後可以去做推廣的公司或醫院做網路負責人。

走管理路線。在公司專業較好,有優秀管理理念受到提升做管理。

供你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誰知道 國藥集團藥業股份****(北京)的工作前景和待遇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藥是標準的中bai央企業,所有事情du都有章可循,無zhi

論何時何dao

事都已經有了成熟的規定,國回藥集團成立五十年答了,國藥藥業股份是國藥集團直接下屬一級公司,待遇和工作環境沒的說的。但是公司內部的人員是所分別的。一是公司的老員工,工作十年以上的,二是外部招聘員工。

表面上待遇一樣的。但是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還是不一樣。你是屬於央企外部招聘人員。

去了自己體會吧。

5樓:張桓瑞

一般國企,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能進去,更好,按企業來說,歐美待遇最好,接著是國企,

6樓:恆久的雨

還不錯bai

而且股份****會du比一些其他集zhi

團條件優越,五險dao一金,年終獎,該歇的回假不會少答算你的,加班費會按國家標準的,而且每年繳納的保險也會**。有的單位會還會給孩子報銷藥費。我覺得條件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效益很好的央企,穩定的上市公司!

8樓:一百個人頭

上市公司不錯。

不過,小心**。

在北京一般給公司開車工資多少?

9樓:還讓不讓改了

低點的,月薪4000左右,高的就看公司實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千左右,不過也和開什麼車,還做不做別的事情,職務。

11樓:網友

請問以下在北京現在開貨車工資大慨多少啊。

北京南北軟體公司怎麼樣! 50

12樓:雨飄雪

北京南北天地科技股份****非常好,在行業內實力非常強。不像其他人說的那麼差。在這裡問不如到公司看看。

看看公司規模,辦公條件怎麼樣。待遇看你怎麼跟老闆談了。總之你是位真正想學習的同學,金子在**都會發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的不清楚,只知道最早是做財務軟體,後來專門做外貿erp。

從裡面出來很多人自己做了,也掛了南北的招牌。

像青島,上海都有某某南北這樣的公司。

這公司的外貿erp在國內還算不錯,至少在外貿軟體裡面很有名氣。

14樓:網友

北京南北軟體公司發展的更好,而且人才特別的優秀。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址有**婦幼保健包教包會吃呀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晨詣超師院讀禪經(柳宗元)

17樓:岸芷汀蘭甜甜

南北公司在外貿圈名氣挺大的,公司員工年輕人佔大多數,員工關係和諧。工資福利待遇一般,但是正規公司都固定日子發工資,銷售的話看個人能力。

北京地林偉業這個公司怎麼樣啊,我準備去這家公司面試,有哪位瞭解這家公司的幫忙解答下,萬分感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情況是 :加班挺多的,去面試的老是人事的,人事懂個啥技術,先把你騙回去;工資待遇嘛說的和實際不一樣,制度吧不咋的,有工作經驗的可能會知道面試是怎麼回事,剛出來工作的一定注意,別被忽悠了,辦公環境嘛不咋的,都沒太多工位;

漯河天氣預報15天2345百度百度百度百度百度百度

望採納27日 今天 多雲 32 25 微風28日 明天 小雨轉大雨 32 20 4 5級轉3 4級29日 後天 小雨 23 18 3 4級30日 週三 小雨 19 17 3 4級轉微風31日 週四 小雨轉中雨 23 19 微風1日 週五 小雨 23 19 微風 2日 週六 小雨 23 19 微風 週...

如何解除安裝百度防毒和百度衛士了,如何解除安裝百度衛士和百度防毒

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找到相應軟體,解除安裝。你好 建議來 您使用騰訊電 腦管家自來一鍵解除安裝 您好bai 如果該軟體給你帶來了不便,du可以在zhi清理完成後,開啟電腦管家 電腦清理 勾選清理登錄檔 開始掃描 煩死人了。就像鼻涕蟲一樣甩都甩不掉。如何解除安裝防毒和衛士了 找到...

覺悟百度雲,覺悟txt百度雲

覺悟 小秦內 子容 連結copy bai 密碼zhi daotb55 求覺悟by小秦子全文加番外txt,最好是網盤 10 你好,bai我是大魚兒愛做du 覺悟 小秦版 子權 求小秦子的 覺悟 雲 覺悟 小秦版子權 檔案已上傳,容易專 失效,抓緊儲存屬 沒有來套源路bai,直接 du鏈zhi接 覺悟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