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戰鬥 硫磺島 攻略,二戰戰鬥硫磺島秘籍

2023-02-26 01:10:07 字數 2375 閱讀 3666

1樓:網友

飛機上有炸藥,仔細找,按f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偶幫你 找了 下!!竟 每人寫。

偶也 沒玩過。唉。

二戰戰鬥硫磺島秘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遊戲後在鍵盤上找到~鍵。然後輸入god可以免疫所有**傷害(除了地雷以外),輸入allammo可以使子彈數達到999,包括手雷也是999,輸入fly可以懸浮起來,按一下右鍵可以恢復不過我覺得沒啥用,我過地雷都是看地上,又不多很容易過去。

4樓:松井珠理奈

這個遊戲的無敵秘籍應該是用大寫輸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按~輸入fly(飛)god(無敵)ammo(無限子彈)

二戰戰鬥硫磺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遊戲,哎- -

按~輸入。fly(會飛)

god(無敵)

all ammo(最大子彈量)

就這3個。

7樓:布欣可

當然是按 「~調出控制檯,有些說是按 t ,fiy 飛,god無敵模式 , all ammo 子彈加多,不過一般不玩這遊戲,不用秘籍必死的,建議喜歡打日本的話,玩 cod5之類的,好玩,而且畫質好,不考秘籍,但是玩玩這遊戲一次也不算冤。

急~!~!~!二戰戰鬥硫磺島全攻略?

8樓:綦榮

第一關: 大霧籠罩著整個戰場,敵軍的防備非常鬆懈,我輕鬆地幹掉了兩個人。在前面的木箱旁收起m1a1看看四周,鄉間大道上有幾個敵人,一一解決掉。

向左走,前方有輛裝甲車,敵人已經意識到我的存在,我只能將他們擊斃。右前方有個倉庫,在倉庫外救護兵正給一個傷員包紮。遠處山坡上有個狙擊手正瞄準我們。

消滅他的槍聲引來了更多的德國人,戰鬥瞬間打響,我們以少勝多,來到了小鎮上。敵人的機動部隊被我軍的火力壓制,一部分步兵藏身在小鎮北邊,雖然敵人的作戰能力很弱,但我和戰友還是覺得這場小規模的巷戰打得有滋有味。

二戰戰鬥:硫磺島全攻略

9樓:網友

在按鍵設定裡有use點一下,按f以後就按f就能健了。

10樓:壽飛達聽筠

有秘籍先按~鍵。

輸入god回車,啟動無敵;輸入allammo彈藥全滿;輸入fly進入無重力狀態,雖然走路感覺不太爽。

但是至少可以跳過第一關地雷。

要想再下來,按下右滑鼠鍵(電腦預設設定前提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區右轉有個高地,上去之後會看到兩塊巨石,小心每塊後面都藏著一個鬼子,打死這兩個的同時,注意前面山腳的碉堡,用火箭筒幹掉!不要靠近碉堡,四周全是地雷!往右邊走,在牆邊有個窟窿,蹲下進去!

先去左邊開門,門後一個鬼子。打死之後補充火箭筒的彈藥,有一個彈藥箱在地上!然後去右邊,同樣門後有埋伏!

打死著一個之後,小心前進!出了門會有打黑槍的,還有敵人碉堡!我也只過到這裡了,下面的路自己探索吧~

12樓:**壞人太多了

我都不用什麼攻略都打到第九關了!

第九關在前面我還在一輛老爺車旁撿到一個火焰噴射器(是自己人的),不過沒什麼作用!

後來我經過拼殺後來到了一個峽谷下,下去後見到2具美軍士兵屍體!小心繞開地雷後,有個日軍向我射擊,我打了好幾發才幹掉他!

我又繼續前進,貼著右邊走,來到峽谷裡,四周都是日軍暗堡!我在進過拼殺後,把我能看見的暗堡日軍全殲,但是我也只剩下半條命了!

但是這下我是前進受阻!因為有剩下兩條路被地雷封鎖!(前面有牌子的)而且那些地雷是看不見的!我很多次衝過去都被炸飛!怎麼辦啊!有好多次都在過雷區時被炸死!

難道這雷區過不了了嗎?怎麼辦啊!

《二戰戰鬥:硫磺島》遊戲 的操作問題 希望幫解決!

13樓:探照燈

可能是滑鼠設定為了反向,我都打通關了按q鍵舉槍。

14樓:落伍者

我也看不懂 所以幫不到你 抱歉。

二戰戰鬥硫磺島怎麼儲存進度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任由你儲存的!除非你走到某一關口時,遊戲會自動儲存!等到你陣亡了的是時候,按鍵盤上的"esc"鍵,點選重來遊戲的上或下``就是第二的單詞好象是 ch開頭的,就能玩最近遊戲自動儲存的進度了!

二戰戰鬥:硫磺島第二關怎麼過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哪款遊戲啊?

軸心國與同盟國?

二戰中太平洋戰場指揮硫磺島之戰 的美軍將領是誰

1944年10月初,太平洋艦隊司令部的參謀人員就將進攻硫磺島的計劃制定出來,參加作戰的地面部隊為第5兩棲軍,下轄海軍陸戰隊第3 4 5師,共約6萬人,由霍蘭 史密斯中將指揮 登陸編隊和支援編隊,由凱利 特納中將指揮 米切爾中將指揮的第58特混編隊負責海空掩護 所有參戰登陸艦艇約500艘,約400艘,...

二戰戰鬥機排名,二戰最出名的飛機

適合用來空戰的飛機都是單座戰鬥機,一共有六款 德國的梅塞施米特bf109,日本的零式戰鬥機,美國的p51野馬和f4u海盜,英國的噴火,蘇聯的雅克9。這些飛機大體上可以分為兩類 能量型戰機和纏鬥型戰機。先解釋一下這兩個名詞,能量指的是飛機的重力勢能 高度 和動能 速度 的總和。能量型戰機的典型特點就是...

二戰德軍戰鬥力,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初期的德軍都是經過長時間和嚴格訓練出來的,而且後勤補給和 彈藥都十分充足,後期隨著戰損,訓練不充足的新兵蛋子編入,加上資源匱乏,最重要的是德軍沒有了石油,坦克飛機等重 無法和步兵配合,再加上孤軍深入。很多原因導致德軍失敗。後期的德軍也不是不堪一擊。但是後期德軍因為石油的緣故,雖然工業十分強勁,但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