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 喝酒喝涼牛奶胃疼了 吃啥藥

2023-02-26 03:10:06 字數 1329 閱讀 13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三餐如果有條件的話在吃飯菜的情況下喝些粥或湯,小米粥,大米粥,玉米麵粥什麼的都行,但一定不要喝豆粥,例如黑豆,蠶豆之類的,對胃病患者來說不容易消化,容易脹氣。主食最好多吃麵,饅頭和麵條都好選擇,實在愛吃米飯,就在燜米的時候多放點水,多燜一會,這樣米會相對軟一下,好消化一些。飯後漲 ,泛酸水是典型的消化不良啦。

可以喝些山楂或者是檸檬泡的水什麼的,有健胃的效果的。

少吃涼的,也並非一定戒掉。辣椒是可以吃的,但要適中。在一定程度上,辣椒也是有益於胃的保養的,尤其是對胃寒,但是要把握量。

胃炎消化不好,有時和保暖也有關,很可能是**受寒了,不要以為是夏天就不會受寒了。注意腳部的健康,每晚最好都用熱水燙腳,不僅對胃有好處的。

在發現胃病後及時用 渭_硹_搽 調理,因其在茶飲中新增針對腸胃病患的藥材,能讓你在品茶中悄然喝掉胃病,是綠色健康的選擇!

吃涼東西胃疼吃什麼藥

2樓:普惠身心健康

一吃涼的就腹瀉胃疼,這碗藥膳或許可以幫到你,養胃補氣不傷身。

喝酒以後造成胃疼吃什麼藥物好

3樓:沐浴的黎明

喝酒後胃疼一般多見於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疾病導致。喝酒可以導致病情加重。

指導意見:可以使用奧美拉唑、654-2、黃連素等藥物**,另外注意飲食,不要喝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後、不要馬上服藥過一段時間在口服藥,胃痛藥有很多種類,胃病也有很多類,最好到醫院就診在醫師指導下開適合你的藥物。

5樓:木棉花健康

喝酒後胃經常疼?中醫:這1穴位按10天,快速緩解胃疼症狀。

由於喝涼酸奶導致胃痛應該吃什麼藥

6樓:網友

要是普通的疼可以喝點熱水 用熱水瓶暖暖 疼得實在受不了就喝點三九胃泰。

7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應該以後別喝涼的。喝點溫水吧。

喝酒導致的胃痛用什麼藥最好

8樓:老張侃生活

這種情況不建議馬上吃藥,酒精會加重藥物的作業,增加機體的負擔,當然喝的太多了需要送醫院的除外了,不能不要命的計較了。

一般情況可以喝點溫開水,沖淡胃部的酒精也利用體內酒精的排出。

喝一杯白糖水稀釋酒精,減少人體對酒精的吸收,同時減小醉酒的可能性。

其實喝一杯酸奶可以減輕胃痛,因為牛奶可以緩衝酒精,緩解不適感。

吃了點涼的牛奶後,胃疼,該怎麼緩解

牛奶和火鍋同時一起吃?火鍋里加純牛奶起什麼作用

牛奶和火鍋更配。哈嘍,歡迎大家來到小明美食城!這裡不僅有小明的美食,也有小明的愛情故事,不需要酒,能夠把自己的生活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與我們一樣,在這個快速的時代,別忘記慢下自己的腳步,關注身邊的事物,生活也很美好,值得期待!雖然夏天已經來臨,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懈怠。小明和大家說一件事情,就是之前小...

吃火鍋不喝飲料喝些甚麼好呢

那麼吃火鍋喝什麼飲料好呢?吃完火鍋後喝什麼可以清 因此,在吃火鍋前先喝些果汁酸奶既能開胃助消化,又有利於營養吸收。此外,要是如果還能 好湯底。陽虛體質的人,就算滋補也不容易上火,可以任選鍋底一飽口福。想吃火鍋不上火,首先要做的功課,就是結合自己的體質選好湯底。陽虛體質4 吃些瀉火食物.實在無法 邊吃...

吃火鍋可以喝紅酒嗎,上火可以喝紅酒嗎?

吃火鍋可以喝紅酒的,因為這兩種食物是不相剋的,而且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佔80 以上,其次是經葡萄裡面的糖份自然發酵而成的酒精,一般在10 至30 剩餘的物質超過1000種,比較重要的有300多種,紅酒其他重要的成分有酒石酸,果膠,礦物質和單寧酸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