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能喝奶嗎,吃完火鍋能喝牛奶嗎

2023-01-08 16:35:12 字數 966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喝牛奶,可以喝些降火的涼茶之類的,清熱解毒,因為火鍋熱性較重,且食物較雜,吃火鍋最好喝一些清熱敗火的飲料。

牛奶屬熱性,蛋白質豐富,喝下後不僅加大了熱量還不利於消化,冰牛奶就更增加了腸胃的負擔。

吃完火鍋能喝牛奶嗎!

2樓:我不死郭靖

可以喝的,牛奶可以中和辣味兒的!

吃完飯後涼小時之內喝牛奶可以幫助消化,酸奶還可以解酒,像你吃火鍋的話估計比較辣,完事兒後喝點牛奶對胃是有好處的了!

3樓:萌主小狼

可以,但不建議,特別是喝完酒絕對不可以喝的。

吃火鍋可以喝牛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吃火鍋是可以喝牛奶的,火鍋辛辣燥熱,喝牛奶可以保護胃黏膜。火鍋中的調味劑不會和牛奶出現反應,正常的飲食中也可以喝牛奶,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牛奶可以中和辣味兒的!吃完飯後兩小時之內喝牛奶可以幫助消化,像吃火鍋的話估計比較辣,完事兒後喝點牛奶對胃是有好處的了!但是要注意適量,不能過多飲用,不要喝冰牛奶。

火鍋熱性較重,且食物較雜,吃火鍋喝一些清熱敗火的飲料。牛奶屬熱性,蛋白質豐富,喝多了不僅加大了熱量還不利於消化,冰牛奶就更增加了腸胃的負擔。

吃完火鍋能喝牛奶嗎

吃完火鍋可以喝牛奶嗎

吃火鍋能喝牛奶嗎

吃火鍋之後喝牛奶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喝要好點。喝酒前也可以喝點,是養胃的,在你胃裡有層保護膜。

6樓:匿名使用者

甜的加辣的 當然噁心了 最好別喝。

吃火鍋適合喝酸奶嗎?

沒吃完的火鍋底料在冰箱能放多久,開啟的火鍋底料可以放冰箱多久

火鍋底料常溫能放多久 家用底料的特點是味道隨心,製作麻煩,由於完全是家庭廚房炒制,難以實行抗氧化和防腐處理,所以自制的火鍋底料一般就是用保鮮膜儲存,時限一般不超過48小時。商用底料的特點是味型穩定,打鍋簡單,因為是工廠製作包裝,大多是密封性好的袋裝產品,只要沒開啟或破損,在避光陰涼的環境下一般可以儲...

有胃炎吃完飯會短氣嗎,剛吃完飯能喝中藥嗎?

飲食生活的不規律,無節制,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膽囊內收縮功能下降,陰陽失容調,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胃酸較多,出現腸胃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根之於膽,抽空挖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吃東西清淡些少油些。剛吃完飯能喝中...

吃完早飯喝純奶對身體好嗎

早 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 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喝牛奶應當避誤區 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其中不但包括必需氨基酸,還有含量高且易吸收的鈣,長期飲用對身體非常有好處。不過,飲用牛奶一定要講究方式,以下是喝牛奶常見的誤區,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