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兩箱的星聘和昂克賽拉什麼區別

2023-02-26 03:05:05 字數 1640 閱讀 3365

1樓:吉吉這一天

這兩款車的區別非常多,但主要的區別還是排量、車身尺寸、綜合油耗、最高時速,總體來說,昂克賽拉更經濟更省油。

詳細引數如下:

2樓:魔統六界

星馳是 馬自達3車系的第二代 昂科塞拉是第三代 就這麼簡單 如果lz要買建議買 昂科塞拉,因為漂亮、馬自達最新全球化的創馳藍天平臺。如果預算低換比的牌子吧 買其他平臺新車吧。

3樓:自然吸氣

星騁是老媽三,昂科塞拉是新馬三,日常使用星騁已經足夠。

4樓:網友

牌子不一樣,一個日本代表一個歐美代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是上一代。昂是新一代。

星聘和昂克賽拉是不是同一款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昂科塞拉是長安馬自達第三代,而星騁是第二代。

馬自達3星騁和昂克賽拉兩廂油耗怎麼樣

7樓:蝴蝶鴛夢

星騁兩廂和昂克賽拉兩廂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昂克賽拉兩廂好一些,昂克賽拉兩廂是星騁兩廂的下一代車型,在技術、款型設計方面都更先進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和行駛環境有關的,綜合油耗八個左右,市區高一些,高速省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2款車的油耗都差不多的。

馬6和馬自達3星聘哪個值得入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6和馬自達3星聘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還是馬6好一些,畢竟馬6高一個級別,空間,舒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11樓:百小度

這都不是一個級別 一個a級車 一個b級車。

12樓:泉初昳

潯陽樓宋江吟反詩梁山泊戴宗傳假信第40回。

長安馬自達3和長安馬自達3星馳有什麼區別

13樓:猴節簇

馬自達3 星騁就是改款的馬自達3,單獨取個名字,然後老款的馬自達3繼續銷售。就跟馬自達6和馬自達6 睿翼一樣的道理。只有國內叫星騁,國外都叫馬自達3。

14樓:手機使用者

馬自達3是老款車,星馳是進口兩廂馬自達3的改版!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與馬自達3星騁到底有何不同,汽車中國

15樓:淡藍色的煙

星騁是第二代馬自達3,昂克賽拉是第三代馬自達3,老馬3就是第一代,三代同堂銷售,取不同的名字而已。馬6、睿翼、阿特茲同理。

馬自達3昂克賽拉三廂好還是兩箱好

16樓:**鑽戒

兩箱比三廂好看,操控也更好。

17樓:小魚

兩廂反正後排坐人都很擠,兩廂後備箱空間更靈活。

18樓:小南

家用三廂,玩就兩廂。

19樓:你不知我迷惘

買兩廂吧,三廂大不了多少,太有限了。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馬自達3 axela昂可賽拉和馬自達6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昂可賽拉款型新,技術相對先進,馬自達6高一個級別,空間方面優勢明顯,主要還是看您更側重哪一方面。馬自達六級別高空間大。昂克賽拉外觀時尚。藍天技術先進可靠。操控更好一些。這兩者的話肯定是馬自達6更好了,明顯檔次更高,而且舒適性也要更好的 昂克...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 的高配與馬自達cx 4哪個性價

老實說,價效比都不高 昂克賽拉中配基本上就可以了,高配加的功能很多就是雞肋,除了氣簾有點用,就是抬頭顯示和燈了。cx 4顏值高,空間要大點,但是有點不倫不類,操控性不如昂克賽拉,空間不如cx5,很尷尬,價效比是馬自達系裡邊偏低的一款。建議說,如果個人用,馬自達3中配就行了 如果經常全家出行這種,馬自...

馬自達3昂克賽拉油耗高嗎?它的質量值得信賴嗎

優點 18年11月底提的車,開了大約7000多公里了。總的來說這臺車是越開越覺得舒適,人和車的感覺相互融合,有那麼一點人馬一體的感覺了吧。操控性上很是不錯,車機的設計也很人性化,特別是 旋鈕的設計真的很不錯,不用伸手去觸控式螢幕幕,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便捷性。缺點 事上也沒有十全十美的。1.5l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