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太懶,不做飯,老婆太懶不工作怎麼辦

2023-02-26 03:30:07 字數 2143 閱讀 5546

1樓:網友

其實現在都是誰有空誰做飯。

你可以和你老婆好好的談談。

你也可以多幹一點啊。

2樓:烏鴉小小七

這就有幾個選擇了…

要麼自己做…

要麼努力掙錢請人做或者每天下館子…

要麼…就只有另外找一個能幹的會做飯的…

3樓:cc橙子心靈

老婆太懶,不做飯,你做也行呀,沒有說一定要老婆做飯的。

老婆太懶不工作怎麼辦

4樓:卓行天下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勸告,不要脫離社會群體。

5樓:從明天忘記你

結婚前不知道懶嗎 結了婚嫌她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那你勤快一點啊 嫌她不好當初為什麼不找個勤快的 有工作 不花你錢的 漂亮的女的? 話說回來了 這樣的女的憑什麼跟你結婚,你有足夠的擔當?還是你長得帥,有錢 有房車子?

還是你有個勤快的父母 ?

老婆,太懶 太懶,懶的讓人受不了,要不要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分 和我的清空一樣。

老婆太懶了怎麼辦?每天不洗碗不做飯,不洗衣服,就連吃完飯都不待收拾一下碗。真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勤快做緣故。

8樓:網友

有時間一起看一些關於家庭的一些電視劇、她自己都會體會到不做家務是和不好意思的哈、還有就是經常一起到朋友家去做客,讓老婆看看其他朋友家裡面的家務是怎麼安排的。 我補充一下、就是她特粘人這點是有時候讓人感覺很煩、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想想、她是很愛你的、這點你就好好跟他說說就可以了哈、、、

老婆很懶不做家務不會做飯還不會理解人這樣的婚姻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養著她啊,你不會養不起吧。

老婆太懶在傢什麼活都不幹

10樓:生活小糖果

老婆太懶在家,可以與其溝通,培養其家庭責任感。

老婆太懶,可以與其溝通交流培養其家庭責任感。對於成年人而言,溝通是解決問題的首選。可以與其開誠佈公的交流,當然自己也要附有一定的包容心。

當然,如果無法通過語言的交流解決問題,並且自己難以接受對方的懶惰不堪,那麼可以考慮與其分開。

包容的重要性。

幸福生活源於彼此相互之間,只有和諧的相處,或是進行有效的體諒與理解,自然會減少矛盾與摩擦,但是所有的相處之中,會夾雜著包容,幸福別忽略了包容的重要性,就像水一樣,柔時溫暖可親,剛時水滴石穿,包容及時給予愛人水的柔然,也是自我剛強的保護。

幸福的包容,就像水柔軟時,給予愛人理解和體諒,用心和行動來表達對於愛人的溫暖,包容就像是撫慰愛人內心的傷口,慢慢的進行癒合,把愛傳遞到內心之中,既讓愛人感受到生活幸福的美好,又可以使得內心更加堅強,起到鼓勵和支援的作用。

幸福的包容是一種層次,越是無私付出愛的人,越能讓包容無形之中進行由內而外的散發,愛自然和諧幸福。

11樓:月光一族於

老婆太懶,那是在孃家慣出來的毛病,必須逐漸改變的。有些事可能老婆沒有眼力見,可以提醒老婆乾點合適的家務。不要繼續慣著。

老婆很懶。我快後悔死了。想死的心都有。

12樓:丿茶茶

惡!真的有這樣的女人嘛···身為女人我實在理解不了··女都是為悅己者容在,這位大姐是怎麼個情況·

13樓:帶隊小建

也頭疼,早上叫我老婆刷牙都一起在廁所了,她在打理頭髮,就是不刷牙!還吵了起來!

14樓:老奔先生

你老婆有咽炎,趕緊去治。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哥們你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

16樓:王嚴衢

我老婆比你懶一百倍,從不洗碗,從不疊被子,不上班,連孩子都不會看,我快累死了,她還這呀哪呀,我快氣死了,也快後悔死了,平時連說都不敢說她,

17樓:煙霧中哭了

我就好奇,怎麼親的下嘴的。

老婆是個很多事的女人,又不做家務,太懶惰,怎麼辦

這樣就該多多溝通了,看看問題所在。他向別人吐槽說明你們現在是對彼此都不滿意。知道對方是如何想的很重要,因此你們很有溝通交流的必要性。到底是要相互改正繼續生活,還是怎樣總該有個決定。不然,你現在一定很不幸福吧?那就分工啊 一個人洗碗 一個人做飯 一個人洗衣服 一個人拖地 那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注意了哦!...

請教老婆懷孕了,我對她關心不夠還是她太懶

懷孕的女人,多半心情不好,讓你掛個枕頭在肚子上,工作,睡覺,你會方便嗎 需要溝通,雙方看問題角度不同喲 我老婆懷孕了,我該怎麼做,她才會開心呢 剛 懷孕 的時候,都會有段時間心情不好,因為突然有個小生命到來,會讓她感覺到不安,作為丈夫你要多陪她,開導她,適當的聽一些 舒緩她的情緒,如果她 早孕反應 ...

老婆太懶惰了,在家裡什麼家務也不幹,天天吃飽了等餓,怎麼辦呢?我

可能你的老婆還很年輕,還不夠成熟,你要多跟她溝通,讓她明白她現在已經是內成年人了,應該為家庭擔起一份容責任,只有你們共同努力,才會讓這個家庭更加的幸福,你好好的開導她,比如 家務活的話,你們可以兩個人分工,你做飯 她洗衣服 相信她會慢慢的成熟起來的!不,堅持喂她。等她胖成豬時和她分手!你以不做 她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