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五十歲喜歡看情感劇是什麼一種人

2023-02-26 03:30:06 字數 2721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最近很喜歡看韓劇,不是愛情劇,而是一些家庭劇。

還有朋友的媽媽喜歡看一些國產的打仗劇和國民間諜劇,比如戀戀不忘,刀客家的女人,媽媽們都不喜歡科幻,太多愛情的。

我媽50幾歲的人了,還是喜歡看青春偶像劇怎麼辦?

2樓:弦弦梨

樓上各位說的都很好,你們有個愛看偶像劇十六歲少女心的媽媽嗎,沒有就不理解那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保持年輕的心態嘛。

四五十歲婦女都喜歡什麼樣的電視劇

4樓:香香飯飯

家庭劇為主吧。當然也不排除其他,也有看韓劇美劇什麼的。

5樓:沁諾依凡

我媽最近看《產科醫生》=-

喜歡看電視劇的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視劇裡面有很多生活中沒有的劇情,所以在電視劇中可以實現在現實中的幻想,而且電視劇裡面的演員顏值都特別高,看著也很舒服。

7樓:壤駟訪露

可能是因為沒有事情可做,所以需要通過看電視來打發時間,但是也有可能是他覺得電視劇是一個很好的休閒方式,可以通過看電視來娛樂自己,讓自己感到輕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很無聊不知道該做什麼,內心很空虛,也可能是他們比較沉迷於電視劇的情節,表現了他們對電視劇生活的嚮往。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現實生活當中都是非常寂寞的,他們對於現實的生活沒有得到滿足,這些東西他們只能從電影當中獲得,這就是他們喜歡看電影的原因。

10樓:猴43511傺鼻

看電視劇之前大部分人是因為空閒的時間比較多,覺得自己無聊沒有事做才會看的。但是看電視劇的過程中就比較複雜了,因為有的電視劇很精彩,也許已經不是一開始那麼閒了,但是還是捨不得放下電視劇,有可能會熬夜加班加點的看,就想要看完,尤其是那些已經更新完的電視劇;還有一種可能是越看越覺得電視劇沒意思,但是又捨不得放棄看了一大半的電視劇,就將就著想要看完。

11樓:影子

有時候只是因為太閒了,沒有事情做,所以看電視劇來打發自己空閒的生活,只是一種消遣而已,而且看電視劇也會讓人放鬆下來。

12樓:辰星

他們往往是覺得電視劇裡的劇情很有趣,然後生活中也比較無聊,電視上會讓他們找到一種很熱愛生活的感覺,會覺得生活更加有樂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大多比較閒吧,比如說家庭主婦或者中老年人,他們在生活上比較輕鬆愉快,所以喜歡看電視劇來消磨時光。

14樓:寶18357茄雲

其實喜歡看電視劇的人是特別多的,比如說我就特別喜歡看電視劇,因為我覺得看電視劇能夠使自己變得更加的成熟。

15樓:夏至

她們可能在電視裡能看到一些人生的哲理,也想在電視裡找到那樣想要的生活,看電視的人也都是希望得到愛情。

一個五十歲的女人對待愛情和感情是什麼心態和想法

16樓:吾綠夏侯

沒有愛情了、她會找個只要對自己好的能過日子的男人生活就知足。

17樓:勾愉心

正常的話最看重的應該是親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求安穩,想踏踏實實過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睦,生活小康。要啥來啥。

五十歲女人喜歡什麼男人?

20樓:晴天便好

50歲的女人自然是喜歡經濟有實力的有安全感的人吧,這樣的男人對於50歲的女人來說,才會給他帶來幸福的感覺。

21樓:情感導師琉璃

50歲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的女人都有啊,50歲的女人可不都是一個性格的,她們那性格也是各種各樣。他們喜歡的男人也不一樣的。

22樓:優越水

50歲的女人一般都喜歡那種老實本分,但是收入特別穩定的男人。

23樓:感性的哈弗

50歲女人基本不喜歡男人,要喜歡就喜歡20歲左右的小夥子。

24樓:冼豔枋

當然她喜歡竟懂得情調,又知道疼她的男人了,這種男人什麼樣的女人都喜歡。

25樓:梵天蘭若

的女人喜歡成熟的男人,喜歡那種事業有成的男人。

26樓:嬌妍老師

那就要看這個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子呀,肯定是根據自己的性格來找男人的吧。

四五十歲的人都喜歡看些什麼電影電視劇呢?如題 謝謝了

27樓:寶蘭二線

國產: 最新:bai《封神榜》《神探du狄仁傑》《zhi士兵突擊》 《奮。

dao鬥》 《闖關東》 《甜回蜜蜜》孫儷主演。 歷史答大劇:《臥薪嚐膽》、《大明王朝》、《越王勾踐》、《漢武大帝》。

經典劇集:《喬家大院》、《歷史的天空》、《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兒一樣》、《中國式離婚》。

28樓:1015魅

《神探狄仁傑》《金婚》《臥薪嚐膽》《越王勾踐》..

五十歲的女人可以做什麼工作,五十歲女人能做什麼工作掙錢

1 後勤服務,大學宿舍管理員,停車場收費員,門衛看守人員 2 超市的理貨員 3 保潔的阿姨 4 託管阿姨,做做飯之類的。做什麼工作都可以,50歲的時候應該也到了退休的年紀,我覺得應該在家裡養老比較好。50歲應該也擁有自己的事業。應該是一個奮鬥。已經穩定了的年紀。應該專注於自己的工作,適當的轉向家庭。...

五十歲的女人穿什麼顯得年輕本人五十歲,膚色暗沉,但是看著不老,穿什麼衣服能年輕一些

我覺得穿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氣質?紫色比較好 或者顏色淡一點的 明星的穿搭是非常好的借鑑 年齡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就是 補水 敷 用一些抗氧化的產品 因為抗氧化 抗老化 謝謝 你覺得50歲的女人應該穿什麼衣服顯年輕?我覺得還是要穿的符合自己的身份和氣質的衣服,如果你的氣質和身材不是太好的話,你就不...

五十歲女人帶什麼珍珠鏈好看,五十歲戴珍珠項鍊,是什麼顏色好看?白色還是粉色?

每個人身材不一樣,還有衣服搭配很重要。如果條件好,當然珍貴一點,看起來比較高貴的富太太啊!五十歲戴珍珠項鍊,是什麼顏色好看?白色還是粉色?10 白色,純白的珍珠項鍊給人感覺雍容華貴,我媽就一直洗我腦?粉色看著柔和些 一般都是年齡大帶白色的 白色,粉色不適合這個年齡吧 五十歲女人帶什麼項鍊 中年 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