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吵架兩個月了電話不接微信不回 我現在怎麼辦呢?

2023-06-25 09:20:03 字數 4796 閱讀 7006

1樓:潔潔

你不能輕易懷疑你老婆,夫妻之間最主要是信任,打人就更不對,而且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你現在還是給她先發微信,承認你的錯誤,用親情感動她,如果還不回,你現在只能去找她,通過她的親朋好友找到她,承認錯誤挽回感情。

2樓:千秋雪下情感導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看到您這個問題,真的有些為您著急。那我來慢慢為您分析吧。

夫妻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男子漢要大度一點,主動去和解。

如果打**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那您就需要當面去向她賠禮道歉,面對面的和她溝通交流。

家是講感情的地方,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輕言細語地和老婆分析一下,吵架產生的原因,互相做我檢討。您的態度一定要誠懇。有時老婆生氣了,會撒撒嬌,耍耍脾氣,您要能夠理解和包容。

常言道,牙齒和舌頭關係那麼好,有時候還會被咬到。所以,遇到問題和矛盾的時候,要正確面對,冷靜處理,不要感情用事。

如果您把這些都做好了,老婆的氣就會消了。

3樓:一生在成長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老公。連你老婆在哪上班你都不知道。你做老公也不太合格。

你不知道你老婆在哪上班,說明你平時就不怎麼關心她。和你生氣兩個月了。你打**。

你老婆也是傷透了心。因為有你和沒你都是一樣的。恐怕你是找不回來,你老婆了。

如果你幸運的話,找回了你老婆。你以後可不能這樣了,要多關心她,愛護她,保護她女人是用來保護疼愛的。你才不會失去她。如果保護和疼愛,你都做不到,你早晚會失去她。

4樓:網友

兩口子吵架,鬧彆扭是常事。關鍵是怎麼化解處理,老人常講,小兩口不鬧隔夜仇,意思是當天的問題當日解決,晚上睡一覺,第二天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開始新的一天生活。兩個月不往來、不溝通,說明老婆真生氣了,作為老公應檢討自己,主動向老婆道歉,想法給老婆一個驚喜,請老婆高高興興回家來。

5樓:網友

動手打女人,是大部分女人接受不了的事情,這種事情一般也不想原諒男人。況且你都沒有及時承認錯誤 挽回婚姻。如果感動不了對方 就難以挽回了。

6樓:網友

給她道歉,用心挽留一下你們的感情!

和老婆吵架了,打她**不接資訊不回,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7樓:紫海花

夫妻爭吵,也是常見的現象,但還是儘可能不要爭,不要吵,因為處於激動的狀態很容易做出衝動的事情,如說出不該說的話,動手相搏等等,甚至無法挽回,發生爭吵時,雙方都需要冷靜下來,那些理解,包容,尊重等都要理智的想想,回頭,溫柔,

8樓:網友

難道就只有打**和?回資訊的辦法嗎?那以前沒有**,該咋辦?

那吵架都不要和好了。那你趕快去丟下**去找他的人。然後跟他認個錯,到道歉。

回家好好過日子。以後就不要再吵架了。

9樓:網友

趕快想辦法去找人,找到後認個錯好好哄一鬨,接老婆回家,今後不要吵吵鬧鬧的,好好過日子。

老婆鬧離婚,她徹底傷心,冷靜一個月了還這樣**不接,微信不回,我該怎麼辦?去找肯定不會見我。 120

10樓:一言說世界

如果不是你的問題的話,那她就是想離開你了,所以你的挽回,可能是沒有用的。

如果是你的問題的話,就找不到問題所在,去解決問題。

如果他已經決定怎麼樣都離開你了,那你越挽回,她越會覺得你厭煩。甚至會更加厭惡你。

所以,你還是先搞清楚究竟什麼狀況。

如果你盡力挽回了,仍然沒有挽回,那也算是努力過了,至少自己心裡沒有遺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老婆這不是鬧離婚,是要離婚。看你用這個「鬧」字,就覺得你並沒有想明白你老婆到底是為什麼要跟你離婚,你還不清楚你錯哪了?

其次,冷靜了一個月,是指你冷靜還是她冷靜,為什麼要冷靜?她提離婚的時候是因為頭腦發熱嗎?如果是,那確實要冷靜。

就怕她是在無比冷靜的情況下做出的這個決定,而你還不自知,那再冷靜下去就該涼涼了。

最後,你該怎麼辦?你要先弄清楚,你老婆跟你之間因為什麼產生的矛盾?是一時的還是積怨已久的。

結要一點一點解開,沒辦法一刀切的,所以臉皮厚點一次次的去找她,至少要弄明白她的態度,然後想辦法解決。

12樓:守正不出奇

分析你冷靜了一個月。

不代表對方也冷靜了一個月。

既然對方已經徹底傷心。

你幾年犯的錯指望對方一個月原諒你本身就是奢望建議你只是在表達你不想失去對方。

但是並沒有解決什麼問題。

對方同意瞭然後又是被傷害。

你覺得對方為什麼要原諒你呢。

13樓:

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絡。情未了,絲不斷,永遠刻在心。

人走樓空,小屋淒冷,一曲相思誰人聽?

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絡。雖然不再聯絡,卻用一生銘記。用盡一生,將你挽留,卻將愛葬送在這個江南里。

14樓:阿哲

因為你的老婆已經對你徹底傷心透了,已經沒有任何的一絲絲的想恢復的希望了,你應該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夠挽回這段婚姻,你還是努力吧,多去哄哄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發生了很大的摩擦,他現在已經徹底死心了,要想挽回恐怕很難了,只有讓他冷靜一段時間再說了。

16樓:忘憂閣

兄dei,從你的描述看,你的情況不容樂觀。女人最怕的不是跟你吵鬧,不是在你面前哭泣,而是徹底被傷心。一旦心被徹底傷了,想讓女人再回頭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

哀莫大於心死,就像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一樣,此時你再做什麼都是徒勞的。日積月累的傷心,不是單憑你此刻一時的表現而彌補。

此刻,作為一個男人,與其糾纏不休,不如向老婆誠懇傳遞你最最真實的想法。「我不想離婚,因為我愛你。但你堅持要離,因為愛你,我會同意。

離婚是我為總讓你傷心而付出的代價,我罪有應得。但老婆,我會用行動重新追回你。希望你不要把我們的感情判死刑,請給我一個改正的機會。

所做的一切,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真的愛你。」

兄dei,只能幫你到這,後面的要靠你自己,請用你老婆喜歡的方式重新追求她一次,至於她最終能不能回頭,如果你還愛她,請尊重她的選擇。

17樓:懿聲葙翳

首先你要明白過錯方是你,對婚姻你是什麼態度,女人的忍耐也是有限的,一點小事不可能這樣,想要挽回家庭,徹底改過自新,付出行動,去找老婆勸和一下,給自己一個機會,不會再傷害她,如果她不答應,就放彼此自由,祝她幸福。

18樓:桃桃子

你的老婆會這樣子證明他已經徹底對你絕望了,你好好的改正一下了,讓他冷靜一下,看看他還給不給你機會了。

19樓:陽光的哈雷

為了什麼事能夠造成這樣的局面呢?你自己沒有好好的想一想嗎?她即使不見你也得去找她。

因為不當面好好談談,這件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只能是越來越糟誤會越陷越深。時間長了更加解決不了問題了。

20樓:吉祥

混到這點上就能近一個月了,還這樣不接我電後現工會可能是等徹底絕望了,對徹底傷心了。你看看彼此冷靜之後再想想煩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樣的話,說明她對你已經完全死心,適當的時候我們應該放手,這樣對雙方都好,我們不應該去糾結一段已經沒有結果的愛情,這樣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22樓:陪在你身邊

你先找一下你老婆比較好的親戚或者是朋友,然後讓他們從後面給你撮合一下,然後你自己再拿出誠意,去向老婆承認錯誤緩和你倆之間的關係。

23樓:故人贈我百蝶巾

人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你是知是虎穴,不探一番,便覺得無虎子。你去見,一次不行還有倆次,還有三次,只要真心,鐵杵尚磨成針,何況是與你朝夕相處的結髮夫妻。加油邁出第一步祝你成功。

24樓:愛死你

答:你這樣子,不離婚才怪呢。

你呀一點男人氣都沒。是男人就要把她征服。而且還是你老婆,已是合法的,都奈何不了她,真服你了。

女人都要強大的男人,都屈服於強大的男人。一句話:離不可能,要麼死,要麼死心踏地的跟著。

比她更狠更霸道才行的。

老婆吵架後離家出走二個多月了,打**拒絕發微信不回,斷聯死活不理,叫她回來好好過也不理,叫她回來離婚也不理我,她什麼心事到底要幹什麼

25樓:

摘要。您好建議您放平心,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在去找她。要好好說話,不能發脾氣。

老婆吵架後離家出走二個多月了,打**拒絕發微信不回,斷聯死活不理,叫她回來好好過也不理,叫她回來離婚也不理我,她什麼心事到底要幹什麼。

您好建議您放平心,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在去找她。要好好說話,不能發脾氣。

找了好多天找不到,說挺好,叫我回去照顧好自己,不要找她,要回來的話,該回來的時候自己就回來了。

您好可以告知我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的嗎?方便為您分析,您夫人的性格又是什麼樣?

性格特別內向,我外向,一直關係好著我感覺感情還好,她去哪給我不打**,我打去也不接,就吵了,我摔了東西,我感覺沒啥,人家可能吵後氣沒出,累積在了一起。

您好性格內向的人,往往自尊心比較強。建議您冷靜幾天,先別給她打**。然後去找她,好好道歉,認個錯。送點禮物,她應該會原諒您。

是自尊心強,各種賠禮道歉都不接受不理我,打**拒絕微信不回,但都沒拉黑,只給家裡女兒通**和我父母也說話,給女兒說不管我和你爸怎樣你都是我的寶貝女兒,答應女兒回家託著不回。

您好她應該需要一個冷靜的過程,建議您不要著急,放平心。這個時候,越著急越沒用。

謝老師,女兒生病都沒回來,我想這麼長時間了,人家肯定想好了,問她好好過不理,叫她離婚也不理我,不知道要幹啥。

男友出差半個月了,電話不接簡訊不回,微信也不用,他是不是想分手了

一次不接就不要打第二次了,一個資訊不回,就不要再發了,我男朋友一天很多 資訊的,不管他是不是真愛我,但是每天的關心也讓人心裡安穩,所以你就別再傻了,你們根本就不能算男女朋友,談戀愛沒這樣的 至少這時候他沒有把你當他女朋友。你可以考慮重新找物件了。一個愛你的男孩一天不會娜不出時間回個資訊回個 的,他總...

保險儲蓄兩個月了,不繼續儲蓄了行嗎

在銀行存款變成了保險,兩個月過去了,現在想退了,可以退,但是會有資金損失。退保是指在保險合同沒有完全履行時,經投保人向被保險人申請,保險人同意,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保險人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及合同的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 正常退保。猶豫期退保。猶豫期退保指投...

剛交往兩個月,處於熱戀期,為什麼男友突然不接我的電話

首先你得看看你們倆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他是真的喜歡你嗎 你們當在一起時怎麼認識的?你們什麼都聊嗎 他對你怎麼樣 你確定你就是他最愛的那個人嗎 其實我覺的上面的問題說完了你自己心裡也有底了 他如果真的愛你 恨不得時時刻刻寵著你 和你在一起 享受有你的時光 而他現在這樣 很明顯你根本就不是他真心愛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