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調研寶官網找一些市場調研問卷可以嗎

2023-02-26 04:25:07 字數 929 閱讀 8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調研寶是一個自助調研系統,可以免費幫你收集員工意見反饋,包括聚餐,旅遊活動,滿意度考核,適合行政部、人事部、財務部、總經理辦公室等使用。而且還有客服協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嗯,裡面有很多行業的。

想市場調查的話,問卷星好還是調研寶好?

3樓:蘇勒個木有地

問卷星我參加過許多的,個人覺得問題要簡單扼要,不要太多,10條左右適宜,選項簡單。

4樓:水騫仕福愫

當然是調研寶了,問卷星之前用過,也不錯啦,但是用了調研寶之後發現是真的好用,免費而且有客服一對一幫你解答,裡面模版題型也很多,建議你還是用調研寶吧。

簡單問卷調查的話,有沒有必要花錢找調查公司?還是找免費的調研寶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調研寶,之前是收費的哦,最近開始把功能全部開放變成免費的了,等於你不花錢但是享受的是收費的服務,多好,何必去花錢呢,把經費省下來用在其他方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嗯,調研寶是做問卷調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可以用調研寶的。

急需知道免費的市場調查報告**調研寶的使用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解下那個調研寶問卷調查系統,應該有你想要的東西,免費的市場報告很多。

你試一下,看能不能找到,不行的話可以請客服協助。

調研寶上面做一份問卷調查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嗯,裡面應該有幫助文件的,也可以問客服的。

鑑寶官網哪個比較好,中國最權威鑑寶官方

鑑寶一定要選擇專業的人士,我之前就差點被坑,當時就說不值錢,後來在北京石渠雅集鑑定。中國最權威鑑寶官方 北京古董鑑定最權威機構是 能鑑定窯口年代最準確北京鑑定中心回 國際公認最先進儀器檢測瓷器答窯口 年代 北京東博古玩字畫鑑定中心 北京東博古玩字畫鑑定中心簡介為全國公檢法系統委託案件鑑定,上百件司法...

聖達寶理財靠譜嗎,聖達寶理財是官網嗎?

不靠譜,我也是受害者之一還好及時委託專業的團隊幫忙拿回本金了,我可以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可靠,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血汗錢打水漂,就老實點,記住不要被高息迷惑,因為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我也被騙了25萬好在及時找人縋回損失了 平臺不靠譜,不要投,我投了5萬多到期了想拿出來,還好昨天我是找了專業法律機構...

某寶一千多的蘋果8官換機能買嗎?

官換機還可以吧 便宜可以當備用機。在官方拿的官換機還是值得購買的,質量有保障,要更便宜,可以享受官方保修,售後修好之後再進行第二次銷售。官換機主要有兩種 1 手機在保修期內有問題拿去給售後,售後會直接拿一部新的手機給使用者使用 2 另外一種就是以舊換新,蘋果使用者可以根據手機的新舊程度等補差價和官方進行...